作者Lilychou2 (鐵雄我好喜歡你!!!)
看板Crowd
標題[心得] 有時候只是需要一首歌
時間Sun Jul 27 04:59:46 2008
早上四點四十分,或許大家都睡了吧。
剛剛下班的我,勉強打起精神騎車回家,天空溼漉漉的
夏季裡的一場暴風大雨即將到來。
有時候我覺得天亮之前的城市是最美的;
安靜無聲的街道,天空微微發紫著
世界彷彿只剩下自己一個人。
我停好車,淋雨走進附近的便利商店。
店員沒有喊歡迎光臨,我也無聲的補給颱風天存糧
雨仍下著。
我的手上抱著咖啡...
想到廣仲獨門自製的拿鐵,於是晃到牛奶區,
想說明天早上也來mix一下。
拿起牛奶的時候,廣播突然傳來熟悉的聲音
“我穿戴整齊面對...."
那一瞬間配合的分秒不差,心中突然微微的一震。
有時候只是需要那麼一首歌,在恰當的時機
安靜無聲的寂寞早晨,突然就有了陪襯
這種感動卻是很莫名的。
於是知道了,無論在什麼樣的時刻
他會以各種形式
如此遙遠,又如此靠近。
即使是這麼孤單不安的早晨
意外地遇見了無比熟悉的歌曲,與溫暖微笑的一刻;)
--
大家也快去補給颱風天存糧吧!!!
--
想要珍惜的不過就是 夏天的光線和梅雨 和你一起發生的事
﹉﹉﹉﹉﹉﹉﹉﹉﹉ ﹉﹉﹉﹉﹉﹉﹉﹉ ﹉﹉﹉﹉﹉﹉﹉﹉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166.28.93
1F:推 kimos177155:我也會放慢腳步低頭不語的在莫生的環境聽著熟悉的歌; 07/27 05:10
2F:→ kazikaziorz:原來大家都是一樣的 一大早看到還真是心有戚戚焉阿^^ 07/27 06:04
3F:推 Poyu412: 我也有這種經驗!!! 莉莉啾說得真好.... :3 07/27 08:11
4F:→ peterouch:上班聽廣播特愛意外的廣仲歌曲撥出,都會停下滑鼠 :D 07/27 11:15
5F:推 mooncakechen:在陌生環境聽到自己喜歡的音樂都會冒然一陣 笑很開:) 07/27 12:54
6F:推 ssnio:!!!!!!: 阿玥說得是(Y) 哈 07/27 16:19
7F:推 achuq:天亮之前的城市是最美的+1 心情低落時廣播剛好放隊長的歌... 07/27 16:23
8F:→ achuq:那種感動很莫名的...!!!!!! 07/27 16:24
9F:→ Euphemia:我還沒睡!!! 和著雨聲 我在聽啊!!大岩壁~~~跟老鼠公司 07/27 16:25
10F:推 ilikemonster:喔!!我覺得!!!!這篇文章!!!!讓我覺得!!!!好溫暖!(哭) 07/28 17:5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