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rssrss (輕跳+畫圓=我的旋律)
看板Crowd
標題[報到] 呼吸一下!
時間Sat Jul 26 23:38:43 2008
☆ 吉米寶貝:
rssrss
☆ It's like:
小影
☆ 老鼠郵差:
新竹
☆ Que te pasa:
抱著吉他打自介0.0
☆ 早安晨之美:
我家樓下的小籠包好吃耶!!!
☆ boring:
去女校門口彈吉他...Orz
☆ when:
朋友..但是看到本人之後才愛上他!太有型了!!讚!!yah
☆ 我愛你:
隨性地彈吉他~!!超愛穿短褲拖鞋彈的啦!!
而且..吉他&唱歌超有fu and groove的啦!!
☆ 超音波:
繼續free下去~~享受音樂吧!!!
☆ 別殺我:
這首歌我超愛0.0
☆ 一百種生活:
天天彈彈唱唱high high yah yah!!
☆ 淵明:
大家好!!小弟來拜見哩!!
★ 伸日快樂:
1985/10/18
http://www.im.tv/vlog/Personal/2483158/4650084
上面是.....別殺我...!!(跟大家分享一下~~^ ^)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168.136.170
1F:推 hiphop4ever:這麼ROCK!!! 我也去拿我的吉他來抱著推文 YAH!!!!!!!! 07/26 23:46
2F:→ hiphop4ever:去女校門口彈吉他很帶種啊XDDD 你的弦怎麼不剪一下XD 07/26 23:48
3F:推 soldyoursoul:破音了 XD 07/26 23:50
4F:→ Cristmas:推推!天秤寶寶再一枚!(y) 廣仲小隊歡迎光臨你~ *^_*^ 07/26 23:59
5F:推 plumagegg:推新竹人!!!!!該不會是去竹女彈吧XD 07/27 00:04
6F:→ rssrss:是竹女阿..囧> 破音才夠rocker阿!! YAH!!! 07/27 00:13
7F:→ rssrss:話說還是放學人潮擁擠時-.-a 07/27 00:13
8F:→ plumagegg:新竹雨好大阿現在 = = 小隊員們都要小心!!! 07/27 00:19
9F:→ rssrss:明天不能出去玩哩0..0 07/27 00:23
10F:→ ssnio:是彈給妹聽的嗎 哈哈!!!!歡迎你!!!!! 07/27 16:04
11F:→ rssrss:嗯.....應該是年少不懂事/ \加上太無聊...!!!YAH!!! 07/27 16:59
12F:推 ilikemonster:哇哈~~~~~歡迎光臨!!!!!!!唱歌很用力喔XD 07/28 17:43
13F:→ rssrss:這樣有比較rock嗎XD ? 07/28 19:2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