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Rigo (瑞狗)
看板Crowd
標題[報到] 長青組我來了 XD
時間Sat Jul 26 13:45:58 2008
☆ 吉米寶貝:
Rigo
☆ It's like:
瑞狗
☆ 老鼠郵差:
桃園
☆ Que te pasa:
在聽歌。下星期一要跟同事去錢櫃,準備大放異采 XD
☆ 早安晨之美:
還沒。十點40起床,一直考慮要吃早餐OR午餐OR早午餐
☆ boring:
沒一件事不boring啊
☆ when:
對啊對啊對啊對啊!!!對啊對啊對啊對啊!!!
☆ 我愛你:
好久沒找到整張都好聽的專輯
☆ 超音波:
夏天小心中暑,洗澡記得潤絲
六月去中壢光南聽隊長唱現場
秀髮好飄逸令人驚豔
☆ 別殺我:
歌好難啊,不過也是隊長實力堅強
☆ 一百種生活:
音樂和美食
☆ 淵明:
錢櫃可以唱早安!晨之美了耶
小隊員們來去衝暴他吧
★ 伸日快樂:
1981/08/26長青組我來了XD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8.161.58.49
1F:推 mooncakechen:窩窩 歡迎你!!! 哩厚~ 07/26 13:52
2F:推 amyyang:我現在才發現 我小你一歲 原來也可以被歸為長青組中XD 07/26 13:56
3F:→ Rigo:如果可以 我也希望當幼幼組 07/26 14:10
4F:推 jessiekao:推長青組~歡迎加入(握~)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 07/26 14:39
5F:推 peterouch:長青組YAH!!!!!!!!!!!!!!!!!!!!!!!!歡迎!!!!!!!!!! 07/26 15:22
6F:推 liao5469:耶!同年的握個手!!! 07/26 15:33
7F:→ Rigo:(握) 長青組的捧油好熱情!!!YAH!!!!!! 07/26 15:37
8F:推 rich810116:對阿對阿對阿對阿對阿對阿對阿對阿對阿對阿對阿對阿 07/26 16:44
9F:推 hiphop4ever:我也有去6月22的中壢光南 YAH!!!!!!!!!!!!!!!!!!!!!!! 07/26 16:53
10F:推 ilikemonster:喔耶!!!!!沒關係!!!!!!我們的心都很年輕!!!又搖滾!!! 07/26 21:58
11F:→ Rigo:YAH!!!!!!!!!!!!!!長青魂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 07/26 22:50
12F:→ soldyoursoul:長青組,來來來,乾杯!!! 07/26 22:55
13F:推 globest:那我也來乾個杯!!!!!!!!!!!!!!!!!!(我還年紀比較大一些..) 07/26 23:53
14F:→ Rigo: 長青組,來來來,乾杯!!! 長青魂!!!!!!!!!!! 07/27 00:19
15F:推 Euphemia: 長青組,來來來,乾杯!!! 齁搭啦!!!!!!!!!! 07/27 02:23
16F:→ Cristmas:耶誕襪變伸!灌醉大家吧!!! 07/27 02:45
17F:推 Euphemia: 先乾為敬!!!!!! (非常容易進入酒醉推文狀態) 07/27 02:54
18F:推 Cristmas:我可號稱千杯不醉呢~ 讓我照顧妳~>///< 07/27 03:15
※ 編輯: Rigo 來自: 118.161.49.170 (07/31 19:4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