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wish819 (少女)
看板Crowd
標題[心得] 今天星光大道
時間Sat Jul 26 02:49:23 2008
今天差一點就忘了看星光大道了
(應該說是昨天啦 哈哈)
還好老弟有提醒我XD
看到隊長我整個人就瘋了
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
怎麼會這麼可愛
連我媽咪都說:
哈哈對耶 他好可愛
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
(瘋了)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175.187.196
1F:→ Cristmas:可是真的把廣仲拍的好黝黑@@? Why?被閃黑了嗎? 07/26 02:50
2F:推 lionqueenyah:黝黑還是很帥!!!!!!!!SUNNY BOY YAH!!!!(好想睡噢XD) 07/26 02:51
3F:推 Cristmas:為什麼不睡呢~ 小乖~ *^_^* 07/26 02:53
4F:推 lionqueenyah:捨不得離開這裡XD 科科 07/26 02:54
5F:→ wish819:我也是耶!!!XD 捨不得離開這裡 哈哈 07/26 02:56
6F:→ Cristmas:那就 ID 留著,人去躺囉~ *^_^* 07/26 02:56
7F:→ aiya0824:一想到小胖的無禮就生氣!!!還有希望別再叫廣仲唱VITAS啦 07/26 03:11
8F:推 Cristmas:之後的節目可以考慮:......模仿Vitas,請看 VCR! 07/26 03:13
9F:推 loneloneago:第一次深深覺得小胖不會看場面說話 07/26 06:39
10F:推 nigd:對於媒體來說這就是他CUE小隊長的點之一吧...隊長要保重!! 07/26 07:34
11F:推 Rexup:小胖真是有病....= = 07/26 07:42
12F:推 glenna9305:小隊長的吉他真的超讚的!讓一百種生活變得很舒服:) 07/26 09:29
13F:推 b0213:小隊長的吉他彈得比小胖好!!!! 07/26 12:08
14F:推 mao777:他還不小心拿MIC的時候撞到牙齒 真的好可愛喔!!! 07/26 12:2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