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HIPOSITION (我的一百種生活!!!)
看板Crowd
標題Re: [問題] 為什麼選Baby Taylor?
時間Sat Jul 26 00:16:51 2008
※ 引述《Ohnomaki (嚇西嚇井)》之銘言:
: 這疑問在我心中好~久了
: 我想問為什麼隊長會第一把琴就買Baby Taylor?
: 是第一把耶!!!!!!!!!!!!!!!
: 那個...我記得葛洛力也是用Baby Taylor
: 是受她影響嗎?隊長大人。
: (因為我怎麼依稀記得隊長以前幫葛洛力彈過吉他....)
: 告訴我嘛(扭)
: 噢 我知道隊長說過Baby的聲音比較好唱進去
: 我想問的是:動念買Baby的原因是什麼
: 有受任何人影響嗎? 還是純粹看上Baby(>///<)音色?
恩恩其實這把BABY 是葛洛力阿紀~幫我去面交的耶
酷吧 !! 當初會想買 就是因為覺得好方便歐 ~是一把帥帥的吉他
聲音也不錯!! 狠符合Freestyle的精神 哈哈哈哈
就買拉 大概考慮了 兩秒~
第一秒 : 問自己夠不夠錢 第二秒 : 恩!!好像有耶!!!
所以一開始跟葛阿紀表演的時候 就是有兩把小泰勒在台上
稚氣的展現~ XD
說完我肚子好餓~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2.116.180.239
1F:推 ilikemonster:哇屋!!!!!!!!!!!!!小廣仲!!!!!!!!耶!!!!!Freestyle 07/26 00:17
2F:→ vanessani:哈哈哈 好隨性喔!!! 帥帥的吉他!! 07/26 00:18
3F:推 j90441:嗯嗯!!!!!!!!!!推 一把帥帥的吉他!!!!!!!!!!!!!!!!!! 07/26 00:18
4F:推 rose4025:是這樣喔是這樣喔!!!!你現在在被彈耳朵耶!!!!!!!!!!!!!!! 07/26 00:18
5F:推 soldyoursoul:兩秒! 真爽快!我買第一把想了好久欸... 07/26 00:18
6F:推 imayday0525:cool 07/26 00:19
7F:→ HIPOSITION: !!!蝦密!! 07/26 00:19
8F:→ j90441:隊長趕快去睡覺然後早早吃早餐!!!吃宵夜怕隊長脹氣!!!!!!!! 07/26 00:19
9F:→ HIPOSITION:哈哈我不吃宵夜耶 肚子會難過~~好像也不健康 大家注意 07/26 00:19
10F:推 ilikemonster:就m啦 大概考慮了 零點二秒~ 噢耶!!!!!!!!!!!!!!!! 07/26 00:19
11F:推 ilikemonster:不吃宵夜 要吃早餐 遵守七分飽~~ 搭拉拉拉拉 07/26 00:19
12F:→ vanessani:對阿 隔天會超不舒服的! 07/26 00:20
13F:推 super4:最注重健康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 07/26 00:20
14F:推 ooopsps:1.2.買!!COOL!!!! 07/26 00:20
15F:推 intiiii:我很累啊!!!!!!!!!!!!!!隔離的S板很恐佈在1分鐘內爆了 07/26 00:21
16F:推 hiphop4ever:YAH!!!!!!!!!!!! 隊長臉紅紅好可愛 =///////////////= 07/26 00:21
17F:推 j90441:推 吃早餐不吃宵夜 廣伸小隊力行七分飽的新生活運動!!!! 07/26 00:21
18F:推 ilikemonster:想當天搶票的時候 大家不也都是 1 2 買!!!!搖滾阿! 07/26 00:21
19F:推 Euphemia:好!!!!!!!!!!!!!!(把零食都收起來) 哈哈!!! 07/26 00:21
20F:推 ilikemonster:哈哈哈哈(我看到你收零食了) (沒收) XDD 07/26 00:21
21F:→ hiphop4ever:隊長大人喝水騙肚子吧 早起早餐吃飽飽身體好YAH!!!!!! 07/26 00:22
22F:→ Euphemia:哈哈哈 其實你也想吃巴 XDDDDDDDD 07/26 00:22
23F:推 ett27:我的第一把吉他 考慮超久 存錢存超久的 !! 吃宵夜隔天會胃痛 07/26 00:22
24F:推 rose4025:真的跟買演唱會的票時腦中閃過的時間一樣!!!!買了拉!!!!! 07/26 00:22
25F:推 ilikemonster:預購專輯的時候也是!!!!!!!1 2 訂!!!!!!!!!!!!!!!!!! 07/26 00:23
26F:→ vanessani:哈哈哈哈 買票2秒就輸人了拉!!!! 07/26 00:23
27F:推 xxyanxx:隊長好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(抱) 07/26 00:23
28F:推 intiiii:我想要Baby Taylor,我手細很適合我XD 07/26 00:23
29F:推 ilikemonster:有人偷抱!!!!!!!!!!!!!!!!!!!!!!(抓) 07/26 00:24
30F:推 kimos177155:OH~MY GOD!!!!!!!!!! 07/26 00:24
31F:推 hiphop4ever:今天晚上真熱鬧 電視轉來轉去 推文爆來爆去XDDD 07/26 00:24
32F:推 sssgreen:!!!!!!!!!!!!!!!!!!!!!!! 07/26 00:25
33F:推 famedo:對啊~~超忙的XDDDDD 07/26 00:25
34F:推 rose4025:廣仲你叫小還賠吉他給你XDDDDDDDD好好笑!!!!!!!!!! 07/26 00:25
35F:推 ilikemonster:三思綠以驚嘆號出場!!!!!!!!!!!!!! 07/26 00:25
36F:→ vanessani: 有人偷抓!!!!!!!!!!!!!!!!!!!!!!!(親) 被圍毆 07/26 00:25
37F:→ famedo:連續兩個「分手」也很好笑XDD 07/26 00:25
38F:推 intiiii:很忙耶!!!!!!!!!!!!我是暴民啦!!!!!!!!!!!!!!!!!!! 07/26 00:25
39F:推 pon1014:yah~~~我們都是忙碌的暴民 隊長好好笑XD 07/26 00:26
40F:→ rose4025:穿超緊身大衣唱一百種生活XDDDD酷耶!!!!!!! 07/26 00:26
41F:推 dejavu705029:好憋的一百種生活 07/26 00:26
42F:推 ilikemonster:亂忙一把的!!!!!哪有偷抓!!!!!!!(推開) XDD 07/26 00:26
43F:→ HIPOSITION: 歐歐那個超熱的 XD 07/26 00:27
44F:→ Euphemia:小隊長出場了!!!!!!!!! 07/26 00:27
45F:推 sssgreen:好想看小隊長戴小熊頭套跟葛洛力表演!!!!!! 07/26 00:28
46F:→ dejavu705029:現在有兩個小隊長 我好為難... 07/26 00:28
47F:→ vanessani:哈哈哈 演唱會會這樣穿嘛?! 07/26 00:28
48F:推 ilikemonster:盧小廣仲分身術分身!!!!!!!!!!!!!!! 07/26 00:28
49F:推 ejzpm:現在現在中視星光大道 07/26 00:28
50F:推 rose4025:跳舞還要加尖叫!!!!!!赫赫赫!!!!!!盧廣你僵硬了!!!!!!! 07/26 00:29
51F:推 prince0147:碳~水~化~合~物~ XD 07/26 00:30
52F:推 plumageonly:所以小泰勒修好囉?! 記得上次說有不小心撞到 07/26 00:31
53F:→ HIPOSITION: 恩恩算是修好了 ~~~ 07/26 00:34
54F:推 ccp2006:小泰勒很棒~ 07/26 00:36
55F:推 angela199058:今天好多廣仲XD熱鬧的夜晚啊=) 07/26 00:36
56F:→ rose4025: 認真選妃!!!!!!!! 07/26 00:36
57F:→ pink121: 那他就可以跟著你再闖蕩江湖了!!!真好!!! 07/26 00:37
58F:→ soldyoursoul:選了誰阿? 07/26 00:37
59F:→ cryb520:剛剛在電視上看到小隊長XDD 好像很緊張!!!哈哈哈哈 超可愛 07/26 00:39
60F:推 liao5469:我比較想幫你修椅子!木工之手手癢了~~~!!! 07/26 00:40
61F:推 zzzzzzzzzzzb:選了albee啊 還唱了破氣球~ 07/26 00:41
62F:推 soldyoursoul:問: 樓上有幾多個"z"? 07/26 00:43
63F:→ Euphemia:科科!! 07/26 00:44
64F:推 plumageonly:修好就好 不然小虎老師的吉他很危險(大誤) 07/26 00:44
65F:→ HIPOSITION: 噓~~小聲一點 阿虎也會來潛水 07/26 00:44
66F:推 dejavu705029:今天好多爆~ 07/26 00:45
67F:推 kimos177155:!!!!丟炸彈! 07/26 00:45
68F:→ susady:真假阿虎也在!!!!? 齁齁齁齁齁綺貞 ~ 07/26 00:45
69F:→ hiphop4ever:虎爺您好._______________________.\~/ 07/26 00:45
70F:推 liao5469:小虎老師:我要去幫我的吉他保個全險!!!!!(中誤) 07/26 00:45
71F:推 famedo:小虎老師~~一起去游泳!!! 07/26 00:46
72F:→ hiphop4ever:我愛綺貞女神XDDDD 07/26 00:46
73F:推 ilikemonster:哈哈哈哈哈哈!!!!!!!!!!大家要小聲一點!!!!!XD 07/26 00:46
74F:推 Euphemia:我愛綺貞女神 (趁亂告白) 07/26 00:47
75F:推 mooncakechen:科科 我同學看完節目都傳簡訊跟我說隊長表現的很不賴 07/26 00:47
76F:→ Euphemia:蕭幫有人說明天要去買隊長專輯 YAH!! 07/26 00:48
77F:推 xxsmin: 我也是!!!接到很多簡訊和電話XDD 07/26 00:48
78F:→ hiphop4ever:YAH!!!!!!!!!!!!!煽動成功!!!!!繼續煽動!!!!!!!!!!!!! 07/26 00:49
79F:推 coco7901:哈哈 這是秘密 07/26 00:49
80F:推 susady:我同學都打來叫我看 然後就掛我電話 囧 07/26 00:49
81F:推 mooncakechen:科科 還有人特地提醒 真的是 我同學真貼心阿~ 07/26 00:50
82F:推 zzzzzzzzzzzb:我媽是大叫說 ㄟ星光大道有你喜歡的那個耶 XD 07/26 00:51
83F:推 soldyoursoul:對阿,之前棒棒堂有小廣我也有收到幾個電話通知~ :> 07/26 00:51
84F:推 mooncakechen:哈哈 哈哈 廣仲阿 在黑色會真是艷福不淺~ 07/26 00:52
85F:推 moment1129:我同學也打來提醒我 這也算是另一種煽動吧XXD 07/26 00:52
86F:推 ning6131:今天晚上很累 一下接電話 一下轉電視 又當了爆民 (倒) 07/26 00:55
87F:推 lionqueenyah:在電腦跟電視前折返跑整個晚上 呼呼 XD 07/26 00:55
88F:推 globest:廣仲版在放鞭炮嗎 狂爆耶 噗 07/26 00:56
89F:推 hiphop4ever:XD 真的耶 今天的運動量很大XDDD 臉也笑得很僵XDDD 07/26 00:56
90F:→ HIPOSITION: 挖屋!!!好像到了睡覺時間了 明天要早起驅車南下~ 07/26 00:56
91F:推 ssnio: 晚安!!! 07/26 00:57
92F:推 dejavu705029:隊長晚安!! 07/26 00:57
93F:→ lionqueenyah:隊長早點休息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 07/26 00:57
94F:推 famedo:我剛剛是一個螢幕有三個畫面:台視、中視,再加一個PTT 07/26 00:57
95F:→ HIPOSITION: 小隊員們 開心拉今晚!! 大家晚安!!!壓呼~~~~~~~~~~~ 07/26 00:57
96F:→ hiphop4ever:隊長大人晚安!!南下玩得開心耶 噢耶!!!!!!!!!!!!!!!!! 07/26 00:57
97F:→ famedo:三個廣仲,一次滿足XDDDD 07/26 00:57
98F:推 Euphemia:晚安~~~~~~ 07/26 00:57
99F:推 jackno17:小隊長晚安啊!! 07/26 00:57
100F:推 liao5469:希望明天天氣很好!我已經烙很多屏東鄉親去看隊長了! 07/26 00:57
101F:推 ilikemonster:晚安!!!!!!!小廣仲!!!!!!!!呀呼!!!!!!!!!!XD 07/26 00:57
102F:推 xxsmin: 阿阿 旅途平安:) 07/26 00:57
103F:推 xoxgodsoshy:不要再遲到2小時!!!!!!!!!!!!(祈禱) 07/26 00:57
104F:→ moment1129:隊長早點睡吧~今天也要努力ROCK"N ROLL!!!YAH!!!!晚安 07/26 00:57
105F:推 mooncakechen:科科 晚安囉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 07/26 00:58
106F:推 ilikemonster:小隊員們大家晚安!!!!!!!!!呀比!!!!!!!!!!X) 07/26 00:58
107F:推 intiiii:小隊長晚安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 07/26 00:58
108F:推 pink121: 晚安!!! 今天好忙喔 07/26 00:58
109F:推 kimos177155: 壓呼!! 07/26 00:58
110F:推 rose4025:晚安大家!!!!!!!!!!!今天可以跟大藝一起睡覺好開心!!!!!! 07/26 00:58
111F:→ hiphop4ever:趁隊長大人去睡覺 快來搶爆XDDD 07/26 00:58
112F:推 soldyoursoul:隊長晚安! 明天演出加油喔~~ 07/26 00:58
113F:→ xxsmin: 大家晚安!!!! 07/26 00:59
114F:推 j90441:隊長晚安晚安!!!!!!!!!!!!! 07/26 00:59
115F:→ famedo:隊長早點睡呀~~~~明天又要舟車勞頓辛苦了!!!!!! 07/26 00:59
116F:推 coco7901:壓呼!!!隊長晚安!!! 07/26 00:59
117F:推 penguinko:大家晚安啦啦啦!!!!!!!!!!!! 07/26 00:59
118F:推 mooncakechen:晚晚安~ 祝你明天表演順利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 07/26 01:00
119F:推 globest:隊長晚安啦 明天見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 07/26 01:02
120F:推 intiiii:今天在隔版什麼爆都搶不到要在這裡搶啊XD 07/26 01:02
121F:推 mooncakechen:科科 今天真是迷人 哇嗚~ 07/26 01:03
122F:推 hiphop4ever:我也要搶 當專業的99樓 YAH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 07/26 01:03
123F:推 danini:爆爆後再睡嘛~ XD 07/26 01:04
124F:推 xxsmin: 推推 07/26 01:04
125F:推 mooncakechen:科科 我要專心抱這篇 哈哈哈 哈哈哈 小隊長萬歲!!!!! 07/26 01:05
126F:推 ett27:嗯嗯嗯 推爆在睡 !!!!!! 哈哈哈哈 !!!! 今天晚上好開心 ~~~~ 07/26 01:05
127F:推 ilikemonster:科科 我也要來抱一下 唉唉唉 呀呀呀 小隊長噢耶!!!!! 07/26 01:05
128F:推 lionqueenyah:逼逼 整晚折返跑喘到現在 哈哈 小隊長萬歲!!!!! 07/26 01:06
129F:推 zzzzzzzzzzzb:那我來幫蓋一下好了!!!!!!!!! 小隊長好帥!!!!! 07/26 01:06
130F:推 asanartiste:我的baby taylor離我不遠了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 07/26 01:07
131F:推 danini:爆! 07/26 01:07
132F:推 mooncakechen:窩窩 今天真是很迷幻好開心 小隊長威喔!!!!! 07/26 01:07
133F:推 ilikemonster:耶嘿嘿嘿~~~~~~~緊張的時刻再加一推!!!!!!!!!!!!!!!! 07/26 01:07
134F:推 xxsmin: 哈哈 我也要假裝ID和你們一樣長!!!!!真的是折返跑!!! 07/26 01:07
135F:推 liao5469:一百種爆點!!! 07/26 01:07
136F:推 Lilychou2:! 07/26 01:07
137F:推 moment1129:報!!! 07/26 01:07
138F:推 intiiii:! 07/26 01:07
139F:推 rose4025:! !!! 07/26 01:07
140F:推 hiphop4ever:專業的99樓來了!!! 07/26 01:07
141F:推 plumageonly:今天一直在玩爆爆XDDDDDD打綠板也是 小隊長搖滾!!!!! 07/26 01:07
142F:推 lionqueenyah:!! 07/26 01:07
143F:推 ilikemonster:Lily!!!!!!!!!!你成功了!!!!!!!!!!!!!!!lol 07/26 01:07
144F:→ mooncakechen:帥也!!!!!!!!!!!!!!!!!! 廣 仲 萬 歲 07/26 01:08
145F:→ zzzzzzzzzzzb:是誰爆的 太快了看不出來~~ 07/26 01:08
146F:→ plumageonly:怎嚜轉眼間就爆了XDDDDDDDDDD 07/26 01:08
147F:→ lionqueenyah:YAH!!!!!!!!!! 07/26 01:08
148F:→ mooncakechen:帥也 莉莉有師夫教果然狠會推爆 哈哈 07/26 01:08
149F:推 ett27: 小隊員們晚安 !!! 小隊長明天表演順利 yah !!!!!!!!! 07/26 01:08
150F:→ Lilychou2:真的不是99樓嗎 (不可置信!!!) 07/26 01:08
151F:推 WELDOM:剛看完文就爆了有沒有太快!!!隊長加油!!!!!!!!!!!!!!!!晚安 07/26 01:08
152F:→ intiiii:不成功吧嗚!!!!!!!今天打綠板太恐佈了不消1分鐘就爆了!!!! 07/26 01:08
153F:推 ilikemonster:你不是專業的99樓了!!!!!!!!!!!啊哈哈哈哈!!!!!!!!!! 07/26 01:09
154F:→ mooncakechen:你成功了 莉莉~ 07/26 01:09
155F:→ Lilychou2:謝謝師父!!!!!大家晚安(揮手) 07/26 01:09
156F:推 ilikemonster:你成功了 科科~ XDDD 對不起我不是故意要推齊的!!! 07/26 01:09
157F:推 hiphop4ever:不是我嘛~"~要當專業的99樓好難啊嗚嗚~~~ 07/26 01:09
158F:→ mooncakechen:哈哈 小i你好嗨喔 窩窩~ 07/26 01:10
159F:推 ilikemonster:沒關係!!!!!我們下次再練!!!!!小隊員們大家晚安!!!撤 07/26 01:10
160F:推 danini:我正在準備宵夜給大家...今天新加坡的英文報章有小隊長! XD 07/26 01:10
161F:推 moment1129:莉莉大 (灑花~) 我又當101了XDD 07/26 01:10
162F:→ liao5469:我才是那專業的99樓嗎....(煙~~~) 07/26 01:11
163F:→ hiphop4ever:哇 有宵夜!!!今天晚上好多好料的噢XDDD 07/26 01:11
164F:→ soldyoursoul:紅到去新加坡了,好犀利! 07/26 01:12
165F:→ moment1129:大妮妮謝謝!! 新加坡風味宵夜!! 07/26 01:12
166F:推 ilikemonster:感謝妮!!!!!!!!!!!!!!!!!!!!! XD 07/26 01:13
167F:→ hiphop4ever:啊 肉骨茶來一碗.________________./ 07/26 01:13
168F:推 Euphemia:有海南g飯嘛.......啊隊長剛說不能吃宵夜(摀嘴) 07/26 01:14
169F:→ liao5469:我想吃摩摩渣渣!!!(我有搞錯地點嗎??) 07/26 01:17
170F:推 hiphop4ever:啊不能吃宵夜/_______________\ 白開水來一杯▔▽▔ 07/26 01:17
171F:推 cindy60137:我也好想要一把吶!!!!!!!!!!!!!!!!!!! 07/26 01:40
172F:推 ava0708:我來晚了@@ 07/26 01:45
173F:推 danini:哈哈!宵夜準備好了~ XD 07/26 02:02
174F:推 Ohnomaki:隊長謝謝:)))解答我長久的疑惑喔耶!!然後我一上來就爆爆 07/26 02:34
175F:→ Ohnomaki:是怎樣!!!!!沒參與到是怎樣!!!可惡!!!!!明天演出順利啊!! 07/26 02:35
176F:推 ljuber:我曾經也擁有過一支baby taylor.... 07/26 06:09
177F:→ Cristmas:酷!!!!!!!!!!!!!!不過,怎麼個「曾經」來著? 07/26 10:11
178F:推 n2687934:隊長不是說是人家送的嗎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 07/26 12:51
179F:推 ljuber:後來賣掉了 所以說曾經擁有過 07/26 21:10
180F:推 ilikemonster:曾經擁有taylor 卻又消失不見~~ 囧 07/26 21:54
181F:→ mooncakechen:這是今天的 第6遍~ 07/26 22:3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