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rommel046 (沙漠之狐)
看板Crowd
標題[心得] 我沒有同樣的感覺
時間Fri Jul 25 23:35:06 2008
小胖老師剛剛說
【唱的比原唱好】
我完全沒有這樣的感覺啊!!!!
隊長大人的歌聲才是最棒的!!!!!!
不過看到隊長出現在電視上
店裡的人都在問,真是開心。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9.77.169.230
1F:推 oklaforever:我也覺得隊長好多了 我開始有點討厭拉拉了... 07/25 23:36
2F:推 yoyo11301982:我覺得是評審的關係也. 拉拉也是廣仲小隊員啊!! 07/25 23:37
3F:推 smalleyesQ:我也覺得小胖很誇張~!其實啦啦很可憐~他也不願意被捧 07/25 23:38
4F:推 pon1014:沒關係啦~~~隊長我們挺你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 07/25 23:38
5F:→ vanessani:每個人對音樂感受不同 大家別太激動啦 07/25 23:38
6F:→ smalleyesQ:不過我也是因為評審那樣捧有點不喜歡他~但我覺得 07/25 23:39
7F:→ smalleyesQ:他其實很棒~~ 07/25 23:39
8F:→ vanessani:而且拉拉也很欣賞廣仲的 ! 07/25 23:39
9F:推 hiphop4ever:每個人的觀感不同囉!!我們知道隊長大人的好啊!!!!!!!! 07/25 23:40
10F:推 ilala:小胖故意在棒參賽者..算了~~反正隊長的實力已展現在銷售量上 07/25 23:41
11F:推 zzzzzzzzzzzb:我覺得要捧參賽者沒關係 可是原唱在現場耶.... 07/25 23:43
12F:→ Euphemia:在這裡好好支持隊長就行拉!!別一直強調不愉快的事嘛!! 07/25 23:47
13F:推 EstoyAqui:是押 開心最重要^____________^ 07/25 23:48
14F:推 pupuolala:小胖還說:我相信廣仲有跟我一樣的感覺... 欺負新人嘛... 07/25 23:50
15F:→ lajabor:不同的演繹方式吧 老胖真是失言了 07/25 23:50
16F:→ Tracy07:小胖失言了 07/25 23:52
17F:推 HIPOSITION: 我很OK耶!!!大家放輕鬆!!! 耶 07/25 23:52
18F:推 pon1014:隊長晚安~~~~~~~~~~~~~~~~~ 07/25 23:53
19F:推 j90441:隊長加油啊!!!!!隊長開心 廣伸小隊就開心!!!!!!!耶!!!!!!! 07/25 23:53
20F:推 xSAUCEx:小胖只能靠這種發言炒作自己 07/25 23:54
21F:→ pon1014:隊長開心 廣伸小隊就開心!!!!!!!yah!!!!!!! 07/25 23:54
22F:推 fengshyuan:放輕鬆!!!!!!! 耶!! 開心就好大家:D 07/25 23:54
23F:推 EstoyAqui:現在台視的美眉們好熱情唷XD!!!!!! 07/25 23:55
24F:推 sherrygon:阿廣加油!!!! go rocker!!!! 07/25 23:59
25F:推 free0629:隊長唱的超讚的阿 我就是因為這首歌開始喜歡他XD 07/26 00:02
26F:推 kec:評審本來就是主觀的 就不用在意太多啦 07/26 00:03
27F:→ soldyoursoul:隊長OK 小隊員OK~ 07/26 00:04
28F:→ frankego:我想要投書給金星娛樂的星光大道節目部 07/26 00:18
29F:推 peijoby:小胖誇張了!!! 07/26 00:24
30F:推 plumageonly:來了來了!!!!!!!!! 07/26 00:28
31F:推 LHJ:隊長加油!! !!!!! 07/26 00:38
32F:推 b0213:滿分!! ★★★★★ 07/26 00:40
33F:→ cryb520:只能說他嘴很貝戈戈..上次還直接說蘇永康講話刺耳..超囧 07/26 00:41
34F:→ cryb520:我覺得拉拉跟小隊長唱起來是不一樣的FU 沒有誰比誰好 07/26 00:42
35F:推 b0213:老胖在星光版已經被噓爆了 科科 07/26 00:42
36F:→ b0213:佳瑩跟廣仲唱的我都很尬耶 ^^ 07/26 00:44
37F:推 cryb520:難得我可以發言了..我的第一噓現在要去給小胖 口亨 07/26 00:44
38F:推 b0213:支持你... 07/26 00:46
39F:推 LookOut:是真的廣仲比較好聽 = = 07/26 00:48
40F:→ ssnio:隊長★★★★★★★★★★★★!!!! YAH!!!!!!!!!好棒好棒 07/26 00:58
41F:→ peterouch:外星人的神祕磁場不是地球人放射的出來的 07/26 01:05
42F:→ rockshadow:不同眼光 不想多說 還是放鬆 安心搖滾!!!! 07/26 01:15
43F:推 coco7901:在我心中隊長原唱才是王道!!!!! 07/26 01:35
44F:推 danini:隊長OK 小隊員們也OK囉~ 07/26 02:13
45F:推 Cristmas:為什麼星光把廣仲拍的很黑?難道是被閃傷了? 07/26 02:20
46F:推 HIPOSITION: 因為偶本人很黑拉~~~~~ XD 哈哈哈阿 07/26 08:29
47F:推 HIPOSITION: 窩!!!我要出發了!!!壓哈~~~ 07/26 08:38
48F:推 yangmoremore:隊長早安加油愛你~~~~~ 07/26 08:47
49F:推 Cristmas:小隊長本人明明不黑勒!難道,是粉!(又想到拉人中XDDDD) 07/26 10:10
50F:→ msda:還是支持小隊長 有靈氣的多XD 07/26 10:18
51F:→ soldyoursoul:加油阿 小廣仲~ 07/26 10:52
52F:推 ssnio: 本人超白阿 是透明系!!!!(亂入)!!!!!!!隊長表演順利!!! 07/26 14:57
53F:推 annnn:小胖講的是鬼話吧 完全不認同!!! 07/27 16:28
54F:推 killualove:拉拉很欣賞小隊長的 不要因為小胖討厭她啦~~~ 07/28 13:42
55F:→ killualove:臭小胖亂講鬼話 小隊長最高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 07/28 13:4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