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balla1219 (廣伸小隊水桶分隊)
看板Crowd
標題[轉錄][作秀] 拷秋勤出國前的最後三場演出
時間Thu Jul 24 09:28:47 2008
請容許我打一下廣告 謝謝小i大人!!!
我先介紹一下好了
他們是搞HipHop的
我想板上聽HipHop的應該不多
聽過他們的應該更少了(但他們今年有入圍金曲啊!!!!!!!!)
但是他們是個用心又認真的團體啊!!
而且他們的歌主要是在講台灣 推廣台灣傳統文化
所以音樂會加入一些台語老歌 歌仔戲 還有一些南管 嗩吶等等的...
(黑人音樂都會用一些老歌做sample
台灣HipHop當然就是要用歌仔戲還有老歌啊!!!!!)
而用的語言有中文 台語 還有客家話
可能有人會聽不習慣 但我還是很想推薦大家這個好團啊!!
以下是他們最近的活動 希望大家聽小廣仲之餘
也可以聽聽不一樣的東西!!謝謝大家!!(低頭)
順便報告一下 他們八月初會到日本表演
真的是很酷的啊!!!!!!!!!!!!!!!!!!!!
附上試聽
http://tw.streetvoice.com/music/user-song-list.asp?sd=17180
給不常聽HipHop的人 他們會顛覆你們對HipHop的感覺啊!!
給不習慣他們曲風的人
個人首推鄉間涼風!!!!!!!!!!!!!!!!!!(涼)
※ [本文轉錄自 KOU 看板]
作者: prisonf (拷秋勤不怕秋請? ) 看板: KOU
標題: [作秀] 拷秋勤出國前的最後三場演出
時間: Tue Jul 22 03:33:43 2008
7/26 (六) 下午 17:00
活動名稱:2008 台灣歌未央
地點:台灣民族音樂研究所
地址:100 台北市中正區杭州北路 26 號
表演者:拷秋勤,謝宇威
7/26 (六) 晚間 18:30
活動名稱:2008夏季數位音樂季
地點:台北市政府後,動力廣場 (紐約紐約斜對面)
表演者:林強,劉驊,拷秋勤,秀川,Reggie楊,奕儒
,台藝大多媒動畫系學生
7/27 (日) 晚間 18:20
活動名稱:2008台灣啤酒節
地點:崎頂海濱休閒園區
地址:苗栗縣竹南鎮崎頂里七鄰北戶39號
全部免費!!!!!!!!!!!!!!!!
想來的就來吧!!
(PS:之後台北要到八月底才會有演出)
--
只是想發揚台灣文化
http://www.kou.com.tw
[拷秋勤]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5.225.101.112
1F:推 fishLIN :台灣歌未央不是下午三點? 07/22 10:25
2F:推 balla1219 :真可惜我禮拜四就得回台南 07/22 12:24
3F:→ prisonf :已經延後到五點了喔 07/22 12:41
4F:推 chuchuds :那紐約紐約也會延嗎.. 07/22 21:20
5F:→ prisonf :紐約紐約就是上面寫的18:30 07/22 22:09
6F:推 chiuwo :所以你們的表演時間就是上面寫的時間嗎? 07/22 23:21
7F:→ prisonf :YES!!!!!!!!!!!!!! 07/23 00:06
8F:推 chiuwo :哇喔!!! 那看完你們再去野台再也不是夢想了XDDD 07/23 00:55
9F:→ prisonf :好阿 來吧! 07/23 01:24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31.68.14
※ 編輯: balla1219 來自: 140.131.68.14 (07/24 09:40)
10F:推 vanessani:真的很特別欸!!!!可惜沒時間 平常都在聽英搖的 哈哈 07/24 09:46
11F:→ balla1219:沒時間還是可以支持一下專輯的...嘿嘿~~ 07/24 09:47
12F:推 vanessani:哇靠 果然是歌迷!!! 去哪買的到 (不自覺想起唐伯虎) 07/24 09:52
13F:→ balla1219:我這裡剛好有一張(掏)... 07/24 09:53
14F:推 ilikemonster:鄉間涼風!!!!!(涼)... 囧 歡迎大家有空捧場一下XD 07/24 09:57
15F:推 vanessani:顆顆 我得老實跟你說我現在妹有錢 07/24 10:01
16F:→ balla1219:好吧!!其實現在很熱...我也老實跟你說 其實CD不怕等的 07/24 10:02
17F:→ balla1219:突然想到~記得之前M's雜誌有隊長介紹美食嗎??那期也是有 07/24 10:03
18F:→ balla1219:拷秋勤喔!!!!!!!!!!!(我終於找到跟隊長的關聯性 哈哈) 07/24 10:04
19F:推 vanessani:哈哈 好!!!! !! 07/24 10:05
20F:推 liao5469:我也是歌迷!cd也有買!很好聽!!客家人萬歲!! 07/24 12:19
21F:→ liao5469:這禮拜六有地方去了~~ 07/24 12:20
22F:→ balla1219:原來L姐也是同好 失敬了!!!! 07/24 12:27
23F:→ liao5469:對阿!好音樂要支持一下~哈! 07/24 12:30
24F:→ balla1219:然後話說我晚點要去他們工作室參觀參觀 真害羞!! 07/24 12:35
25F:→ liao5469:啊~我有看到你那篇推文!還要吃涼麵是吧!!!真好! 07/24 12:35
26F:推 mooncakechen:科科 你倆就這樣聊起來了~ 07/24 12:36
27F:→ balla1219:其實我對涼麵沒什麼興趣 只是去看看 然後阿玥一起來(哈) 07/24 12:37
28F:推 mooncakechen:哈哈 還記得要揪我這樣 今甘心~ 07/24 12:38
29F:→ balla1219:然後現在響起了陳綺貞的會不會...整個人都平靜起來 07/24 12:38
30F:→ liao5469:看看也不錯哩~我想買他們的衣服.好看!阿玥在美麗的金門哩 07/24 12:39
31F:→ balla1219:雖然拷秋勤沒帥哥 可是有才子 HAHAHA 07/24 12:39
32F:→ balla1219:我也有在考慮 不過缺錢中 到時要一起開團嗎?? 07/24 12:40
33F:推 mooncakechen:黑阿 我在家鄉 天氣晴~ 07/24 12:41
34F:→ balla1219:我明天終於也可以回家鄉 一定天氣晴的 但又有颱風?? 07/24 12:43
35F:推 mooncakechen:回家很好阿!!! 哈哈 很清幽 哈哈 很愜意 07/24 12:48
36F:→ liao5469:我也想回家鄉屏東參加跟隊長吹冷氣..可是沒錢撘車.. 07/24 12:49
37F:→ balla1219:最近騎腳踏車有點瘋狂的我會叫你騎腳踏車 哈 會來不及 07/24 12:52
38F:推 mooncakechen:科科 07/24 12:53
39F:→ ssnio:muy bien!!!你們聊起天來了 科科 07/24 13:01
40F:推 mooncakechen:阿 我要出去看電視了~ 07/24 13:06
41F:推 hiphop4ever:哇~有客家RAP!!!可以給外婆來聽聽 YAH!!!!!!!!!!!!!!! 07/24 13:52
42F:推 susady:拷秋勤很威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 07/24 14:32
43F:推 redco:大推拷秋勤~~耶我是粉絲~~~~~~~~~~ 07/24 22:29
44F:推 hiphopdog:我是小隊員/跟烤秋勤也認識;隊長與拷都認真不做作(Y) 07/26 15:1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