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rururuby (rururuby)
看板Crowd
標題[分享] Sorry I'm Late之淺野廣仲
時間Wed Jul 23 23:10:02 2008
經過香港銅鑼灣的UNIQLO日本服裝店
看到牆上掛著巨型宣傳海報
模特兒正是又酷又帥的淺野忠信
再看清楚一點....
啊啊啊啊啊啊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
http://0rz.tw/7e4rM
冷靜點....
店員說這是以前的系列 現在已經沒貨了
(不過我還見到 LEAVE ME ALONE 有賣....)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9.77.140.229
1F:推 susady:RU大又出現了!!!!!!!!!!!!!!!大同版友好!!!!!!!!!!!!!!!! 07/23 23:11
2F:推 mooncakechen:帥氣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十足阿 07/23 23:12
3F:→ susady:看內文還嚇到 想說啊啊啊啊啊!!!MODEL是廣仲!!!!XDDDDDD 07/23 23:12
4F:推 Euphemia:咪兔!!! 小廣中快進軍海外啊!!!!!! 07/23 23:13
5F:推 woodllr:挖 現在板上HOT欸 /亂入/XDDDD 07/23 23:30
6F:推 vanessani:我也想亂入!!!103人!!! 然後還是覺得大家要有自己風格 07/23 23:32
7F:推 mesb:108!!! 07/23 23:33
8F:推 ciaciat:紐約也是掛這幅..!! 07/23 23:46
9F:推 YinnG:之前到uniqlo也很想買這件啦!!!!不過早就沒了...好像出了沒 07/24 00:05
10F:→ YinnG:幾天就賣完了........真的超好賣........... 07/24 00:05
11F:推 maiyih:日本其實還有很多耶,我六月底就在好多店裡看到好幾疊~~~ 07/24 00:19
12F:→ mooncakechen:那美儀有買好幾疊回來嗎? 科科 07/24 00:21
13F:推 maiyih:S號的斷貨了~~~我有買M的一件~還有KEEP YOU WAITING~XDDDD 07/24 00:22
14F:推 intiiii:需要我幫你們在香港看看嗎XD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 07/24 00:24
15F:→ mooncakechen:毆毆 美儀好幸福~ 好阿 小小i可以麻煩您去看看~ 07/24 00:25
16F:推 yanpoupou:想買+1 07/24 01:11
17F:推 wai1120:這件我也曾經去德福的UNIQLO找過...不過失望的找不到" 07/24 01:30
18F:推 haibarajdi:大同板友好!!!!(舉手禮) 07/24 06:14
19F:→ liao5469:大家早~~(揮手)~~~ 07/24 08:00
20F:推 ilikemonster:早安安安安安安安安!!!!!!!!!!!!!!!!!XD 07/24 08:16
21F:推 hiphop4ever:早安 夏天的禪兒也很早起 唧唧唧唧唧唧唧唧唧唧唧唧唧 07/24 08:57
22F:推 hodiamay:早安 我要早餐吃飽飽 YAH :D 07/24 09:04
23F:推 antony90057:我有買到耶 07/24 12:50
24F:推 jackno17:我也好想穿和小隊長一樣的衣服,真想買。 07/24 14:10
25F:→ antony90057:網拍很多 我有認識一個賣家 想要的加我MSN吧 帳號一樣 07/24 17:08
26F:推 furtado:紐約的UNIQLO才剛補貨 size應該很齊^ ^ 07/29 10:4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