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max1007 (保衛廣仲人人有責)
看板Crowd
標題[閒聊] 詭異 幫小隊員澄清 (抖)
時間Wed Jul 23 03:16:47 2008
1F:推 vanessani:金色頭髮那個沒拿號碼牌插我隊 讓我有點悶= =07/20 23:10
2F:→ liao5469:金色頭髮的那個我奮力把他擠開!!!!怒!!!07/20 23:16
http://mypaper.pchome.com.tw/news/iplumage/3/1308292351/20080622154942/
看過這個網誌的照片的人..都說當天那個金色頭髮很像網誌裡的人.....
今天問了當事人!!!!!!!她說她沒去簽票會....那....那天那個人是誰(抖)
我就說嘛~~我們的小隊員都是好人(發卡) 不會做出這種事情的...
可是真的很像(謎) 而且更令人無言的是...當天的那個金色頭髮..稱它為2號人好了
在聽完小隊長唱歌之後,就一人默默的往西門紅樓後面走去.....
我以為是我認識的小隊員..然後追過去..差不到2分鐘吧..後面啥影子都沒有....
就像人間蒸發一樣(驚!!!!!!!)
該不會是小隊員不能去的怨念幻化成人形代替她去看簽票會吧~~~~~~~~~~~~~~~~
傻眼了⊙口⊙||||||||||||||||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
--
http://blog.yam.com/maxhaha1007
自由的隨風飛翔.雜記.心情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8.169.33.175
※ 編輯: max1007 來自: 118.169.33.175 (07/23 03:19)
3F:推 plumagegg:我真的沒去阿!!!!!!!!!!!!!!!!!!!!(跪) 07/23 03:19
4F:→ Lilychou2:這...有點毛!!! 07/23 03:22
5F:→ Ohnomaki:我知道不是妳:)))) 07/23 03:35
6F:推 plumagegg:謝謝樓上O大正妹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(抱) 07/23 03:38
7F:→ Ohnomaki:因為你比較瘦XDDDDD 07/23 03:39
8F:→ plumagegg:哈哈阿哈哈這樣讓我笑著入眠拉!!!!!!!!你是好人(發) 07/23 03:41
9F:→ ssnio:不是他!!!! 07/23 08:56
10F:推 mooncakechen:科科!! 07/23 10:50
11F:推 vanessani:好! 不是你 有點像而已 因為二號人的樣子不是記得很清 07/23 11:58
12F:推 liao5469:不是你!你正太多了!我其實有拍那個女的.但不好給大家看.. 07/23 12:18
13F:→ ssnio:我記得他 因為他長得很像XX 一個男演員 (大笑) 07/23 12:21
14F:推 liao5469:我覺得很像歪妹(連環泡的張永正).也很像蜆仔.... 07/23 12:23
15F:→ plumagegg:驚!!我是男演員(掩面) 哈哈哈哈 07/23 12:24
16F:→ ssnio:哈哈哈 我說那個人啦 科 這好像是貶義XD 07/23 12:25
17F:→ liao5469:egg不用擔心我們會誤以為是你!!差很多低~~~ 07/23 12:27
18F:→ plumagegg:感謝雪亮的小隊員們!!!!!!!!!!!!!!下次我要把他假髮拿掉 07/23 12:28
19F:→ liao5469:加油!我可以私下給你照片當線索.... 07/23 12:29
20F:→ ssnio:是的 我可以提供那個男演員照片給你指認 (亂入) 07/23 12:32
21F:→ plumagegg:耶!!!!!大家都是明辨人!!!!!!!!!!!!太感人了!!!!!!!!!!! 07/23 12:34
22F:推 peterouch:文章很生動活潑啊XD!!!!!! 07/23 21:25
23F:推 LUPESUN:我好想笑 07/23 23:36
24F:推 plumagegg:你(樓上)幹麻(指)!!!!! 哈哈哈哈哈 07/24 02:01
25F:推 phoebster:一定不是蛋 當然不是你 當然一定不是你 大家都挺你 抵加 07/24 11:32
26F:推 LUPESUN:哈哈哈哈哈看到金髮我想說是不是你結果就是 一樓推 07/25 00:14
27F:→ plumagegg: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其實我現在都布丁頭了各位 不金了XD 07/25 02:5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