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zozo810 (不知是什麼好預兆)
看板Crowd
標題[心得]這輩子再也不洗左手之追星好累
時間Tue Jul 22 22:02:06 2008
在廣仲版潛水很久,還是忍不住探出頭。
這是我活到24歲第一次追星。
也就是7/20紅樓的簽票會~
感言很沒深度,但還是想跟大家分享。
因為我真的很高興--(〞︶〝*)
由於穿插圖文,所以只附上連結,請見諒~
(還好我會縮網址XD)
http://0rz.tw/734sG
--
我才剛丟出問題,還沒求神問卜
鄉民就回答我了!
有求必應,比土地公還靈!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224.81.117
1F:推 hiphop4ever:好可愛XD 小丸子>////////////////<!? 07/22 22:03
2F:推 peterouch:哼哼,我27歲第一次追星呢,怕了吧XDDDDDDDD 07/22 22:05
3F:推 hiphop4ever:把隊長大人也畫得好可愛壓>//////////////////////< 07/22 22:05
4F:推 soldyoursoul:好可愛阿,你好有才華!!! 07/22 22:06
5F:→ Ohnomaki:你好逆害喔!!!!!!!!!!!!!!!!!!!!喜歡你的圖:) 07/22 22:07
6F:推 Cristmas:我我我我......好啦!你們贏了!XD 07/22 22:07
7F:推 peterouch:blog很自我風格XDD 酷! 07/22 22:08
8F:推 mesb:超喜歡你畫畫的風格耶!!!好棒唷!!! 07/22 22:08
9F:推 lionqueenyah:原PO好厲害~~~~~!!!!! XD 07/22 22:08
10F:推 plumageonly:很可愛欸!!!!!!!!!! 那天真的很熱XD 07/22 22:09
11F:推 Euphemia:圖好可愛喔!!!!!!!!!!!!!!!第一張圖就戳到我的笑穴XD 07/22 22:12
12F:推 hiphop4ever:原po這篇網誌的最後留言自問自答得好好笑XDDD 07/22 22:13
13F:→ soldyoursoul:樓上笑點很低 XDDD 07/22 22:16
14F:推 Cristmas:真的建國了!!!剛剛拿出我的票,果然,是台北國.....= =+ 07/22 22:20
15F:推 peterouch:我也是台北國!!只是金石堂的機器打印的相當隨性,很飄 07/22 22:21
16F:推 hiphop4ever:=/////////////= 被發現!!我笑點真的很低的說 科科XDD 07/22 22:25
17F:推 iloveart:推!!!辛苦了~你真可愛^o^ 07/22 22:32
18F:推 moment1129:內容超有趣的! 台北國(?!!)哈哈哈~~圖很可愛 (L) 07/22 22:41
19F:→ moment1129:隊長丟毛巾下來我也會接的 哈~最好是丟繡球啦~ 07/22 22:42
20F:推 soldyoursoul:原PO是伸中隊的,再推~!!! 07/22 22:46
21F:推 Lilychou2:圖真的好可愛啊 !!! 好有笑點 07/22 22:47
22F:推 mooncakechen:黑阿!!!!!! 可愛可愛 推一推~ 07/22 22:49
23F:→ zozo810:對呀,我是伸伸不惜中隊!XD 07/22 23:12
24F:→ mooncakechen:伸情款款 伸中對! 07/22 23:15
25F:推 ssnio:畫得好阿!!!!!!!跟原po相反我是個很耐排隊的人XD!!!!!!!!!!! 07/22 23:24
26F:推 icanfly911:我很喜歡原PO的網誌耶~~記得之前看了你的捷運遊記超好 07/22 23:32
27F:→ icanfly911:笑XDDD還有不聽話的電腦 是叫淑芬嗎?? 07/22 23:33
28F:→ zozo810:是淑芳。XDD 07/22 23:33
29F:→ zozo810:淑芬是哪來的野女人?XD 07/22 23:33
30F:推 Ohnomaki:哈哈原PO好有趣 07/22 23:35
31F:推 soldyoursoul:原PO有粉絲~ 07/22 23:36
32F:推 Euphemia:原PO有出書!!!猴塞雷~~~ 07/22 23:39
33F:→ mooncakechen:甚麼書?? 我要去買 07/22 23:39
34F:推 icanfly911:哈哈我竟然記錯了XDD 07/22 23:41
35F:推 ilikemonster:那個小廣仲圖太可愛了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 07/23 14:35
36F:→ zozo810:謝謝大家的稱讚,我好害羞!>///< 07/23 22:2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