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kimos177155 (叔 叔 ;)
看板Crowd
標題百 萬 大 歌 星 誰 是 大 歌 星 ;
時間Tue Jul 22 21:53:30 2008
今天下午準時兩點出現在台視大廳;
現場有多方支持者;
看著熟悉的廣伸小隊充滿活力;今天士氣不錯;
還有些隊員手上拿著隊長的牌子;
宣傳著823的演唱會;
廣伸小隊真是太貼心了;
都來幫隊長加油打氣;
我還記得昨晚推文的嘴型提示;
到了現場看到工作人員拿著黃底黑色的紙板;
上頭寫著"不 要 講 答 案" !!!
那時替隊長捏了一堆冷汗;
但,其實應該是現場燈光太熱所流的汗吧;
隊長一路過關斬將來到了第四關;
其中關卡有一關卡是”馬桶蓋歌手”
我一度懷疑會有隊長的歌;
但有機會聽到隊長唱老師的歌;
也太yah!!!!!!!!!
今天真的很好玩;
隊長滑步超帥的;
記憶體快溶化了;交給下一位隊員; (擊掌!)
G O !
演唱會加油!GO!
--
他 戴 著 面 具 吃 掉 了
我 的 夢 ;
而我被嚇的好爛好爛而
停 止 不 前 ;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59.112.46.2
1F:推 hiphop4ever:啊啊啊好想看滑步啊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 07/22 21:54
2F:推 Ohnomaki:真的帥好厲害!!!!!!!!!!!!!!!!!!!!!!! 07/22 21:55
3F:推 hodiamay:yah!!!!(擊掌)今天真是全新感受阿~~~真是個不錯的節目:D 07/22 21:57
4F:推 xxsmin: 剛剛看到百萬大歌星有版噢!!但是剛開版還沒什麼討論!!! 07/22 22:02
5F:→ kimos177155:今天真好玩,謝謝做牌子的小隊員!!!好貼心哦!!! 07/22 22:03
6F:推 Ohnomaki:謝謝做牌子的f大:] 07/22 22:05
7F:推 xxsmin: 對!!!!!!謝謝牌子!!!!!還發給大家 超貼心!!!!!!!! 07/22 22:06
8F:→ kimos177155:謝謝F大!我可以幫忙割;我刀工不錯雖然割到手指過!!!! 07/22 22:14
9F:推 hodiamay:我刀工也不錯!!!!只是有次割冷壓紙板刺到肚子!!!!XD 07/22 22:22
10F:→ kimos177155:太厲害了;割到肚子太帥了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 07/22 22:23
11F:推 hodiamay:朋友說我是日本武士 !!!!!!! 哈哈哈哈 要小心阿! 07/22 22:28
12F:→ peterouch:我猜是用瘋狂的30度刀片,我也割到肚皮過XD 07/22 22:29
13F:推 liao5469:喔喔喔~我有看到叔叔! 07/22 22:29
14F:推 xxsmin: 對 我記得.....制服上還有個洞!!! 大家做美工要小心! 07/22 22:30
15F:推 peterouch:(一頭霧水) 說的叔叔是我嗎XD 可是我沒出現在台視欸 07/22 22:31
16F:→ soldyoursoul:感覺大家想自殺 07/22 22:32
17F:推 mooncakechen:哈阿 P大 原PO也叫叔叔哩 07/22 22:32
18F:→ liao5469:叔叔是原po ~ 07/22 22:33
19F:→ peterouch:喔!!!對!沒看到暱稱XDDD 07/22 22:33
20F:推 hodiamay:P大專業!!!就是30度~* !!!!對阿那件制服有洞哈哈XDDD 07/22 22:35
21F:→ linpiwu:請問節目會在哪時候撥呢? 07/22 22:43
22F:推 Ohnomaki:聽大勇說是下星期六這樣~ 07/22 22:52
23F:推 rainbowstar:有確切知道播出時間的話,好心人記得說一聲啊! 07/22 22:57
24F:推 lionqueenyah:詳細時間可以鎖定無名sus7:)!!! 07/22 22:58
25F:→ kimos177155:30度是最高指標!!!沒有30度我割不下去!!!!!!!!!! 07/23 00:31
26F:推 famedo: 30度刀片是指筆刀嗎?大家切割時要小心啊XDD 07/23 00:36
27F:推 vanessani: 割到肚子讓我好驚訝!!!!!! 小心阿!!!! 07/23 01:09
28F:推 suzuki88:請問節目何時播出阿? 07/23 03:1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