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max1007 (保衛廣仲人人有責)
看板Crowd
標題[閒聊] 7/20 簽票會的照片上傳了~~~~~
時間Tue Jul 22 17:53:30 2008
http://album.blog.yam.com/maxhaha1007&folder=4450704
相簿的封面就是小隊長最後雙手比rock'n'Roll的手勢.....
以上...
--
http://blog.yam.com/maxhaha1007
自由的隨風飛翔.雜記.心情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160.59.141
1F:推 Lilychou2: 表情很逗趣!!R!!O!!C!!K!! 07/22 17:54
2F:推 penguinko:哈哈哈 我可以說小隊長真的很可愛嗎!!!!!!!! XD 07/22 18:18
3F:→ ssnio:借一步說話XD 根據線報指出 隊長今天只到了第四關 獎金4500 07/22 20:00
4F:推 Cristmas:聽起來也不錯啦~ 不無小補:P 07/22 20:04
5F:→ ssnio:今天最厲害也才6000 因為是折半之後 ~ 07/22 20:05
6F:→ soldyoursoul:等待小隊員的雷文ING~有過關已經不錯 XD 07/22 20:43
7F:→ moment1129:小隊長還跟無敵鐵金剛同一POSE~真古錐 (L) 07/22 20:46
8F:推 moment1129:古錐小隊長!! 07/22 20:48
9F:→ ssnio:所以是要我分享的意思嗎 哈 07/22 20:49
10F:推 lionqueenyah:哈哈哈 默默在期待雷文XD 07/22 20:50
11F:推 soldyoursoul:(斜視) 你說呢?講故不講全部是會令廣伸小隊失眠的~ 07/22 20:53
12F:推 peterouch:多謝分享!YAH! 07/22 20:59
13F:推 ilikemonster:感謝您!!!!!!!!!!!!!!!!!!!!!!!!YAH!!!!!!!!!! 07/22 21:3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