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cutepony (pony)
看板Crowd
標題[報到] 終於
時間Tue Jul 22 12:35:56 2008
偷偷觀察廣仲版很久了
終於鼓起勇氣來報到了,第一次在ptt發文耶,好興奮押 > <
☆ 吉米寶貝:cutepony
☆ It's like:頗尼
☆ 老鼠郵差:最近淹水的台中
☆ Que te pasa:學九把刀耍白吃
☆ 早安晨之美:最愛的葡萄乾土司
☆ boring::一整天聽著廣仲的歌並對著收音機發呆
☆ when:1年前在電台聽到居然有一首歌可以一直對押對押
☆ 我愛你:破氣球,永遠都聽不膩
☆ 超音波:耶!你真的很酷很可愛>///<
☆ 別殺我:來台中開演唱會XD~
☆ 一百種生活:每天到處惡搞都不會無聊
☆ 淵明:nice to meet U all!!!
★ 伸日快樂:8/7好北七XXXXXXD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225.160.175
1F:推 mooncakechen:阿 上次錯過9把刀的演講 嗚嗚!!!!!!!!!!!!!!!!!!!!! 07/22 12:54
2F:推 mooncakechen:8/7號伸日好妙噢!!!!!!!!!!!!!!!!! 耶耶耶 耶 哩賀 07/22 12:58
3F:→ cutepony:上次聽他演講感覺異常的正經好不像他呀科科 07/22 13:03
4F:→ mooncakechen:科科 他上次說 他會來我們學校演講是因為 他在我們 07/22 13:12
5F:→ mooncakechen:南部校區 服替代役! 聽說搞笑十足阿 慢慢來 比較快 07/22 13:12
6F:推 rekii:台中推~ 07/22 13:35
7F:推 cannotbut:我也常常對收音機傻笑如果播到小隊長的歌的話!!!!!!!! 07/22 13:41
8F:→ Euphemia:哇哈!!!!!!!!!!!你今年生日正好降落在七夕 酷!!!!!!!!!! 07/22 14:41
9F:推 lionqueenyah:台中人!!!!!!!!!!!!!YAH!!!!!!!!!!! 07/22 15:57
10F:推 peterouch:你好!!!!!!!!!!!!!!!!!!!!!! 07/22 20:44
11F:推 ilikemonster:好興奮呀>< XDD 好可愛!!!歡迎你!!!!!!!!! 07/22 21:28
12F:→ Ohnomaki:我喜歡你的伸日!!!!!!!很酷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 07/22 21:3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