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onlyheart (帶著勇氣走下去...)
看板Crowd
標題[新聞] 盧廣仲首場簽票會 超High
時間Mon Jul 21 08:54:06 2008
【Upaper╱綜合報導】
2008.07.21 03:24 am
唱過書店、早餐店、吉他社、男宿舍等,一步一腳印累積了100多場的現場演出,盧廣仲
即將於823唱進TICC台北國際會議中心,昨天他特地於西門町紅樓廣場舉辦生涯首場簽票
會,和歌迷朋友們面對面表達感謝,歌迷也送上許多精心準備的生日禮物,讓他感動地大
呼:「太搖滾了!謝謝大家!」
被問起生日感言,盧廣仲感性地表示,生日是母親受難日。要謝謝媽媽,希望媽媽永遠健
康美麗。也謝謝家人一路的支持。公司同事笑說,像他這種沒有叛逆期的孝順男生,可以
寫出這麼多充滿創意且天馬行空的曲子,真是不可思議。他充滿自信地說:「應該是我的
音樂很好聽吧!呵呵。」 不改幽默風格。
【2008/07/21 Upaper】@
http://udn.com/
http://udn.com/NEWS/ENTERTAINMENT/ENT6/4434621.shtml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228.84.118
1F:推 hiphop4ever:早安!!噴汗的簽票會,超HIGH!!!!YAH!!!!!!!!!!!!!!!!! 07/21 09:10
2F:推 mooncakechen:科科!噴汗的簽票會,超HIGH!!!!YAH!!!!!!!!!!!!!!!!! 07/21 10:20
3F:推 killualove: 午安!!噴汗的簽票會,超HIGH!!!!YAH!!!!!!!!!!!!!!!!! 07/21 12:05
4F:推 wai1120:各位午安!!噴汗的簽票會,超HIGH!!!!YAH!!!!!!!!!!!!!!!!! 07/21 12:14
5F:推 ilikemonster: 安!!噴汗的簽票會,超HIGH!!!!YAH!!!!!!!!!!!!!!!!! 07/21 13:39
6F:推 balla1219: 午安!!噴汗的每一天,超HIGH!!!!YAH!!!!!!!!!!!!!!!!! 07/21 13:49
7F:推 jtshin:各位午安!!噴汗的簽票會,超HIGH!!!!YAH!!!!!!!!!!!!!!!!! 07/21 17:16
8F:推 intiiii:各位午安!!噴汗的簽票會,超HIGH!!!!YAH!!!!!!!!!!!!!!!!! 07/21 17:35
9F:推 peterouch: 晚安!!噴汗的簽票會,超HIGH!!!!YAH!!!!!!!!!!!!!!!!! 07/21 20:5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