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onlyheart (帶著勇氣走下去...)
看板Crowd
標題[新聞] 盧廣仲收好禮 無敵鐵金剛誇老爸
時間Mon Jul 21 08:47:10 2008
〔 2008.07.21 中國時報 〕 陳于嬙/台北報導
新人盧廣仲20日為8月23日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演唱會舉辦首場簽票會,經紀公司送
上半人高無敵鐵金剛公仔及吉他造型蛋糕為他慶生,讓他感動直呼:「鐵金剛是代表我,
但我心裡的無敵鐵金剛是我爸爸!」
演唱會上,盧廣仲將發表3首全新作品,並全場自彈吉他,歌迷封他為新一代吉他之神
,他害羞說:「只是愛彈,有沒有神不知道啦。」演唱會門票銷售近8成,新專輯也受肯
定,盧廣仲幽默說:「應該是我的唱片很好聽吧,呵呵。」
來源:
http://0rz.tw/5c4r6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228.84.118
1F:推 plumagegg:謙虛廣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 07/21 08:54
2F:推 mooncakechen:大挺廣仲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 07/21 10:15
3F:推 preferalie:對啊!你的唱片超好聽的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 07/21 11:18
4F:推 danini:對啊對啊!!!! 唱片真的很好聽,呵呵。 XD 07/21 18:5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