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yuki1003 (sarsoj)
看板Crowd
標題[報到] 別殺我
時間Mon Jul 21 01:58:01 2008
☆ 吉米寶貝:yuki1003
☆ It's like:小禪
☆ 老鼠郵差:台北內湖 or 苗栗XD
☆ Que te pasa:上ptt (廢話)、玩超任遊戲
☆ 早安晨之美:昨天睡過頭,趕著出門,隨手抓了一小顆蓮霧吃
今天當然還沒吃早餐XD
☆ boring:欲言又止
☆ when:忘了,但一定是在HITFM聽到的XD
☆ 我愛你:寂寞考、阿! 大岩壁、我愛你
☆ 超音波:有機會上一下高雄的HITFM吧 (你沒看錯,就是高雄XD)
☆ 別殺我:嗯,沒有建議,所以別殺我:p
☆ 一百種生活:自由,不受拘束的生活
☆ 淵明:Yah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
★ 伸日快樂:在帳號上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230.7.188
1F:推 Cristmas:推推推!推苗栗!推高雄!推和我同一天的誕伸日!!!!!!!!!!!! 07/21 02:01
2F:→ yuki1003:酷!!!!!!!!!!!!!!!!!XD 07/21 02:02
3F:→ Cristmas:Yah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 07/21 02:03
4F:→ Cristmas:但是你應該比我年輕許多啦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^_< 07/21 02:03
5F:推 Euphemia:哈囉!!!!!!!!!!!!不會殺你!!!!!!!!!!!! 07/21 02:03
6F:→ yuki1003:哈哈哈 其實是 標題不知要打啥XD 07/21 02:04
7F:推 xxsmin: 恩? 你也是大lag一枚!!!! 07/21 02:05
8F:→ yuki1003:lag? 是指很久才填報到單的一枚嗎? 07/21 02:07
9F:推 xxsmin: 哈哈哈 對!!XD 07/21 02:07
10F:→ yuki1003:這樣帥阿 噗 (自以為XD) 趁著簽完票來填一下:p 07/21 02:10
11F:推 balla1219:yah!!!!!!!!我好早吃早餐 麥當當早餐真貴!! 07/21 06:00
12F:推 isaacisaac:推苗栗!!!!!!!!!!!吃早餐啦!!!!!!! 07/21 07:38
13F:推 mooncakechen:科科 哩賀 搖滾的廣播中隊!!!!!!!!!!!!!!!!!!!!!!! 07/21 10:06
14F:→ yuki1003:該吃午餐了XD 睡到中午@@ 07/21 11:59
15F:推 mooncakechen:哇哈哈 哈哈 哈哈 吃完午餐哩 我今天也有吃早餐 07/21 12:06
16F:推 ilikemonster:高科技廣播分隊入隊!!!!!!!喔耶!!!!!!!!!!!!!XD 07/21 13:38
17F:推 sssgreen:阿!!終於報到啦你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XD 07/21 13:48
18F:→ yuki1003:高科技廣播分隊入隊 暑假休息!!!!!!!!!!!!!!!!!!!XD 07/21 13:49
19F:→ yuki1003:對阿!!對阿!!!!!!內湖人!!!!!!!!Yah!!!!!!!!!!!!!XD 07/21 13:49
20F:→ peterouch:你好~YAH!!!!!! 07/21 20:3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