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namida1988 (搖搖欲墜..)
看板Crowd
標題[心得]我的第一次 yah!!!!!!
時間Mon Jul 21 00:43:15 2008
今天
是我生平第一次排跟自己喜歡的偶像的隊
也太爆了*
很開心
所以9點多到
yah**第6號 我的天啊 太開心了吧XD
整個覺得 什麼都很不重要
曬黑了不重要 汗一直低 不重要
原來排隊 整個開心:〕
還認識好多朋友 真的!!等到 廣仲出現那時
一起唱歌 就覺得 挖喔哇喔 從來沒唱這麼爽!
酷斃了!!!!
大家 演唱會都一起一起
ROCK!!!!!
GOGOGO*
今天聽到liao...說的 ptt
平常有上ptt 可是真的還想不到 這裡
每天就在網誌
實在太渺小了我!!!
總之
廣仲無敵阿!!!!!!!!!!衝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
--
123牽著手 456抬起頭 789我們私奔到月球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229.177.161
1F:→ danini:歡迎光臨你 XD 07/21 00:44
2F:→ rose4025:廣伸小隊歡迎光臨你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 07/21 00:44
3F:推 xxsmin: yah!!!這裡很棒噢!!! 07/21 00:46
4F:推 liao5469:客倌~~~您來啦~!耶!!快加入廣仲版吧!好yah!!!!! 07/21 00:46
5F:推 mooncakechen:毆耶 快來天寫小隊員報到單~ 耶耶耶~ 蝦蝦蝦~~~~ 07/21 00:48
6F:→ mooncakechen:阿 補填 我怎麼一直打錯字 天阿!! 07/21 00:48
7F:推 xxsmin: 我發現!!!你叫做眼淚耶!!! 07/21 00:48
8F:→ namida1988:對阿對阿!!!!!!開心 這裡真的很棒 07/21 00:48
9F:→ liao5469:沒跟你拍到照~殘念! 07/21 00:49
10F:→ namida1988:哈哈 我是眼淚!你厲害喔*我是瓜瓜 請叫我瓜瓜 07/21 00:49
11F:推 xxsmin: 好耶!!!瓜瓜你好 你很可愛!! 07/21 00:50
12F:→ namida1988:上面都是我今天看到的人嗎嗎嗎!!!!??????? 07/21 00:53
13F:推 xxsmin: 我是五號阿 前面幾篇有推文XDD 07/21 00:53
14F:推 mooncakechen:哇哈哈 哈哈 哈哈 哩賀 07/21 00:53
15F:→ namida1988:你好你好你好你好 YAH!!!!!!!!!!!!!!!!!!! 07/21 01:00
16F:→ mooncakechen:科科 快來報告吧 耶斯!! 07/21 01:01
17F:→ mooncakechen:阿 語誤 是快來報到吧!! 07/21 01:02
18F:→ ssnio:瓜瓜你好 就是你阿 哈哈哈哈哈哈哈快報到!!!!我是愛吃!!!!!! 07/21 08:32
19F:→ namida1988:愛吃就是你 你就是愛吃 酷耶! 07/21 13:5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