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tingdong (門鈴一直響)
看板Crowd
標題[心得] 720-頂著大太陽 我想攝氏有六十八
時間Mon Jul 21 00:37:04 2008
雖然早知道有發號碼牌這件事
摸來摸去摸到非得要出門的時間
到現場剛好下午一點 拿到NO.135
好耶 本來以為會發完 :)
現場已有幾排"傘海"
太陽很大又很熱 坐在地板上也太酷了吧
本來也想一起加入
但礙於坐下去就很難爬起來(胖子的悲哀)
還是站在旁邊等待一下好了
當小隊長從那紅樓的神秘門出現時
現場一片歡呼聲(有尖叫聲嗎?)
中間過程就不詳細說明啦 XD
但我覺得那個吉他蛋糕和無敵鐵金剛實在太酷了
無敵鐵金剛會讓我想起一個車廣告
但是小隊長的比較"大隻" 哈哈
很曬的大太陽 連撐傘還是很熱
我不停的轉動傘來遮鞋子
因為實在熱到鞋子都快燃燒了 腳背很燙啊!!
簽完票突然很想演唱會那天快點來到
好想要揮霍823 in TICC!!!!!!!!!!!!!!!!!!
--
我們以為自己可以 沒有問題
我們的愛大過一切 我們可以包容 我們可以接納
卻不知道自己根本沒有這種生命的度量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175.39.27
1F:推 rose4025:幸好TICC有冷氣吹!!!!!!YAH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 07/21 00:38
2F:→ grase0805:攻陷TICC!!!!!!!!!!YAH 我要吹真正的冷氣!!冷到流鼻涕 07/21 00:39
3F:推 mooncakechen:科科 那我要帶毯子去蓋 07/21 00:39
4F:推 Cristmas:現場將發送熱可可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XDD 07/21 00:41
5F:推 rose4025:薑汁奶茶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 07/21 00:42
6F:推 mooncakechen:還有盧廣仲熱情的擁抱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XD 07/21 00:43
7F:推 danini:包著毯子看小隊長的表演一定很舒服!好像躺在被窩裡看演唱會 07/21 00:43
8F:→ mooncakechen:好想在房間聽廣仲唱歌 哈哈 07/21 00:44
9F:推 grase0805:會不會睡著阿XDDD 台下睡成一片 07/21 00:44
10F:→ mooncakechen:阿 樓上語誤 樓上是想說 '' 好像'' 07/21 00:44
11F:→ rose4025:吹冷氣太舒服了!!!!!哈哈!!!!!!! 07/21 00:46
12F:推 HIPOSITION: 這時候就覺得冬天表演好幸福 哈哈哈 07/21 01:12
13F:→ mooncakechen:可是冬天 你要穿短褲哩!!!!! 07/21 01:13
14F:→ Cristmas:所以要放暖暖包呀~ XD 07/21 01:13
15F:→ grase0805:冬天冷吱吱 不用冷氣就可以流鼻涕了 07/21 01:13
16F:推 HIPOSITION: 我比較怕熱 不怕冷!!!! 哈哈哈哈 07/21 01:18
17F:→ mooncakechen:難怪冬天也是 小短褲囉~ 07/21 01:19
18F:推 grase0805:非常勇健!!! 07/21 01:19
19F:→ mooncakechen:年輕人肉體 囧 ! 07/21 01:19
20F:→ Euphemia:隊長身上有暖神!!! 好羨幕阿~~~(我怕冷><) 07/21 01:22
21F:推 rose4025:有運動有差喔!!!!!!!!!!!!!!! 07/21 01:23
22F:→ Cristmas:我超愛寒流啦!!!!!!冬天也是短袖亂跑--->皮下脂肪厚呀= = 07/21 01:24
23F:→ ssnio:鳴 我怕冷!! 年輕人哦 XD 07/21 08:31
24F:推 soldyoursoul:果然是熱血的body 07/21 19:0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