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wross (rOsS.W)
看板Crowd
標題[情報] 準備好要搖滾了嗎!!!! 好~~~~樂~~~~迪~~~~~
時間Sun Jul 20 22:02:01 2008
剛剛無聊查了一下好樂迪的新歌...
看到了!! 唷!! 八三夭耶!!
有點酷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然後往下一看......................
http://www.holiday.com.tw/song/NewSong.aspx
國語 43925 我愛你 盧廣仲
國語 43926 好想要揮霍 盧廣仲
國語 43929 100種生活 盧廣仲
不來則以!!!!!!! 一來就三首啊!!!!!!
http://tinyurl.com/holidayktv
歌手查詢: 盧廣仲
YAH!!!!!!!!!!!!!!!!!!!!!!!!
一起唱翻爸!!!!!!!!!!!!!!!!!!!!!!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3.192.162.97
※ 編輯: wross 來自: 123.192.162.97 (07/20 22:02)
※ 編輯: wross 來自: 123.192.162.97 (07/20 22:03)
1F:推 mooncakechen:好阿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 07/20 22:02
2F:推 Ohnomaki:呀比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 07/20 22:03
3F:→ vega1214:我星期四去唱了!!!!!!!YAH!!!!!!!! 07/20 22:07
4F:→ wross: 超開心的 原本最近都不太想唱歌的 看到這個 馬上揪人!!!!!! 07/20 22:07
5F:推 brendashen:yeh!!!!!!!!!!! 我昨天去唱了 XD 07/20 22:14
6F:推 anguchen:好樂迪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GO!!!!!!!!!!!!!!!!!!!! 07/20 22:15
7F:推 grase0805:哈哈!!非常迅速的就去唱了 07/20 22:15
8F:推 xoxgodsoshy:剛從好樂迪到家!!!!!!!3首都點了3遍!!!!!!!!!!YAH!!!! 07/20 22:23
9F:→ ssnio:我可以說OP了嗎 哈哈 我也好想唱歌!!! 07/20 22:24
10F:→ wross: 噗~~~~ Sorry I'm Late~~~ OP爹蘇!! 剛剛花線了 XD Sorry~~ 07/20 22:26
11F:→ wross: 看到太激動就馬上上來分享~~~~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07/20 22:28
12F:→ ssnio:無時無刻都這麼熱血!!!!!!YAH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 07/20 22:28
13F:→ wross: 改個標題 OP也要很搖滾!! YAH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 07/20 22:30
14F:→ lionqueenyah:標題很可愛 哈哈哈!!! 07/20 22:31
15F:推 ilikemonster:Sorry I'm OP!!!! XDDD 笑翻我了!!!!!唱歌吧!!!!!!! 07/20 22:44
16F:推 mooncakechen:Sorry I'm OP!!!! XDDD 笑翻我了!!!!!翻滾吧!!!!!!! 07/20 22:52
17F:推 kec:太酷了!!!好樂迪 07/21 02:06
18F:→ wross: 今天唱完了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 超開心!!!!!!!!!! 07/23 21:3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