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glenna9305 (凡雲)
看板Crowd
標題Re: [情報] 如果有在看星光大道的朋友
時間Sun Jul 20 20:23:33 2008
安伯大提供的雷文片段:
http://blog.xuite.net/kaiger/daily/18249777
不過只有徐佳瑩獨唱的部分~
但看到廣仲的歌在星光大道上被唱出來,
真的很開心^^
好期待下禮拜的合唱部分~
一百種生活(L)
--
唱這些歌02 Theme Music (上)
http://blog.pixnet.net/glenna9305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9.81.238.140
1F:→ killualove:看片段我覺得還不錯說 不過還是小隊長最對味!!!!!!!!!! 07/20 20:36
2F:推 Cristmas:我也愛小隊長的 tone~ 歌曲是量伸打造的呀!!!:p 07/20 20:39
3F:→ Cristmas:拉拉則是不同的風格呈現~ ^^ 07/20 20:43
4F:推 killualove:看星光版 聽說小隊長有被拱唱vitas!!!!!!!!!!!!!! 07/20 20:55
5F:推 mooncakechen:科科 各自有各自不一樣處理歌曲的技巧!!!!!!!!!!!YAH 07/20 20:56
6F:推 Cristmas:蝦米!!!!!!!!!!!V......= =+ 07/20 20:58
7F:→ mooncakechen:囧 被拱唱男高音 甚麼鬼阿 可誤 07/20 21:00
8F:→ ssnio:可惡 有這段 !? 07/20 21:04
9F:推 Cristmas:自私想:終於有機會親眼目睹這奇觀!可是我們要保護小隊長 07/20 21:06
10F:推 susady: :) 07/20 21:16
11F:推 moment1129:拉拉會跟廣仲穿情侶裝嗎? 哈~潮流必備行頭!! 07/20 21:24
12F:推 Ohnomaki:對啊對啊對啊對啊 that省略也可以 07/20 21:35
13F:→ Ohnomaki:推錯 哈哈 07/20 21:35
14F:→ susady:哈哈我看見了XDDDDDDD 07/20 21:35
15F:→ ssnio:科科 我今天也推錯一次XD 07/20 21:36
16F:推 rinky:剛回到家..袁惟仁是我心目中第二個黃國倫了(理智線斷掉了).. 07/20 23:40
17F:→ ssnio:加油 好嗎 07/20 23:41
18F:→ rinky:但是小隊長還是很搖滾~yah~做自己比較重要!!!!!! 07/20 23:4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