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powerfly (欽聖好棒!!)
看板Crowd
標題[閒聊] 好想要揮霍
時間Sat Jul 19 09:29:09 2008
最近工作忙碌,很少有機會看電視,
所以也遲遲未看到小隊長已經拍好的MV,
剛剛點進朋友的部落格,
放著好想要揮霍的MV,
媽媽瞇啊~也太讚了吧!
那個片頭的字出現:詞 陳綺貞 曲 盧廣仲 谷淳
然後我就靜靜的把MV看完了,
接著就是瘋狂的上YOU 2 BE搜尋:盧廣仲
這張專輯我真的好喜歡
即使比起版上很早就認識他的人 我的確腳步慢了一些
不過我真的好開心 在我有生之年 可以聽到這樣的好聲音
好想要揮霍
我特別喜歡的原因是
可以聽到小隊長的細膩的聲音
而且假音也好好聽
搭配著MV 看著廣仲的臉 那一天在西門吹冷氣的情景又一一浮現
他真的很棒!!
話說最近廣仲有越來越紅的趨勢了
前幾天將我的來電鈴聲換成了無敵鐵金剛
我男友從事網拍 因此常常要跟客戶用電話聯絡
沒想到同一天打了好幾通電話的來電達鈴都是無敵鐵金剛
讓他幾度以為他播錯號碼打給我 哈哈
廣仲加油~別忘了開始創作的那份初衷喔!
--
★我與我的親密心事★→
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powerfly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166.150.175
1F:推 hiphop4ever:沒錯!!別忘了開始創作的那份初衷!!那是最可貴的一部份 07/19 10:41
2F:推 nickyangcw:對啊!!!!!!對啊!!!!!!!!!! 07/19 11:37
3F:推 mooncakechen:YAH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 07/19 13:20
4F:推 tsukichan:我要偷推!!!!欽聖超棒的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 07/19 20:5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