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rowd 板


LINE

久違了的MSN小圖又來囉! 大家都知道隊長的演唱會要來臨啦! 不知道票還有多少??還是已經搶光?? 不管不管 我還是做了這個小圖 希望大家煽動!煽動!! 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liao5469/21121006 請笑納喔!! 大家一起來ROCK!!!!YAH!!!!!!!! 好期待8月23日喔!!頭都要冒煙了~~~~ -- 【Tokyo.D 】專輯:加油 Everybody 乾巴爹喲て我給你加油!! 笑的時候 哭的時候 我在你的左右 什麼不爽 把他遺忘 我給你加油!! 煩惱憂愁 天天都有 不要想得太多 --


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229.98.15
1F:推 yuki1003:酷耶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XD 07/18 21:40
2F:推 peterouch:YAH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 07/18 21:41
3F:推 danini:酷!!! 粉可愛~~~謝謝你!!! XD 07/18 21:43
4F:推 ssnio:來一個友情推!!!!!徹底的搧動吧!!!!!!!我喜歡蘑菇頭冒出來!! 07/18 21:44
5F:推 nctuce99:YAH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謝謝原PO!!!!!!!!!!!!!!!! 07/18 21:44
6F:推 Cristmas:冒出蘑菇的剎那,我笑了!!!! So cute~ 用力煽動吧!*^_^* 07/18 21:44
7F:推 Euphemia:哈哈哈哈哈 我愛那緩緩冒出來的半顆蘑菇 YAH!!!!!!!! 07/18 21:45
8F:→ ssnio:( 原PO是軍火商 科科 ) 07/18 21:47
9F:→ Cristmas:我們則是玩火並處處放火的孩子!!!!!!!!!!!!!!!!!!!!!!XDD 07/18 21:50
10F:→ ssnio:小隊長也是玩火的孩子XD BTW等等十點記得看中天!!!!還有MTV 07/18 21:50
11F:→ slop604:酷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 07/18 21:51
12F:推 hiphop4ever:XD 酷欸!!蘑菇冒出來超可愛XD (竟然有TOKYO.D的歌詞!) 07/18 22:10
13F:推 xxsmin: 現在愛情部落格有廣仲噢!!MTV台 07/18 22:15
14F:推 hiphop4ever:GO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 XD 07/18 22:17
15F:→ ssnio:超級大頭目 沒看到廣仲阿 (搔頭) 不過也不難看啦 哈哈哈 07/18 22:17
16F:推 nctuce99:對阿對阿~超級大頭目的廣仲勒? 07/18 22:18
17F:推 dejavu705029:剛預告有很高頻的聲音要大家猜 該不會是隊長吧 07/18 22:18
18F:推 kimos177155:!!!!!!我也懷疑! 07/18 22:22
19F:推 balla1219:要來啦!!! 07/18 22:26
20F:推 kimos177155:來了!!!! 07/18 22:26
21F:推 susady:來了XD 07/18 22:27
22F:推 linpiwu:謝謝你~~~YAH 07/18 22:28
23F:推 xxsmin: 2 吧 哈哈 錯就糗了XD 07/18 22:28
24F:推 rose4025:飆高音!!!!!!是不是第三個 阿?????? 07/18 22:29
25F:→ xxsmin: 害我不知道要看哪台了啦!!!! 07/18 22:29
26F:推 kimos177155:我也猜2!!!!!yah!!!!!!! 07/18 22:29
27F:推 nctuce99:會是3號嗎?YAH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 07/18 22:29
28F:推 susady:可是3比較像他聲音的樣子 雖然2號唱老歌也很像....真難 07/18 22:30
29F:推 cannotbut:我也的是2耶耶!!!!!!!!!!!!!!!!!!!!!!! 07/18 22:30
30F:推 dejavu705029:22222!XD 07/18 22:30
31F:推 ssnio:我覺得1 哈哈 07/18 22:30
32F:→ susady:哦齁齁齁齁齁猜錯就糗了的感覺!!!!!!!!!! 07/18 22:31
33F:→ ssnio:哈哈哈 07/18 22:31
34F:推 rose4025:3號低音感覺漫像的說 07/18 22:31
35F:推 dejavu705029:猜錯的話隊長別殺我們XD 07/18 22:32
36F:→ rose4025:是第二個耶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 07/18 22:32
37F:→ susady:是2...............阿廣SORRY !!!!!!!!!! XDDDD 07/18 22:32
38F:→ soldyoursoul:我覺得是2 07/18 22:32
39F:→ rose4025:性幻想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 阿 07/18 22:33
40F:推 balla1219:性幻想對象也太妙了吧!!!!! 07/18 22:33
41F:推 mooncakechen:科科 MSN小圖好可愛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YAH 07/18 22:33
42F:→ rose4025:賣太好是真的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 07/18 22:33
43F:推 soldyoursoul:因為賣太好 廣仲你太可愛了 XD 07/18 22:35
44F:→ rose4025:厲害阿小廣仲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 07/18 22:35
45F:推 susady:性幻想滿好笑XDDDDDD 酷耶 ~ 07/18 22:36
46F:推 ssnio:糗了XD 賣太好啦!! 07/18 22:36
47F:→ rose4025:一直FOCUS在性幻想對象上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07/18 22:36
48F:→ soldyoursoul:帥阿!!!!! 07/18 22:37
49F:推 kimos177155:哈哈哈!!!!!太可愛了!!!!! 07/18 22:37
50F:推 nctuce99:YAH!!!賣太好囉!這個性幻想對象XDDDDDD YAH!!!!!!!!!!!!! 07/18 22:37
51F:推 vanessani:那個.....大家在講什麼?????????????????? 07/18 22:45
52F:→ ssnio:中天的超級大頭目!!! 現在沒廣仲了XD 07/18 22:46
53F:推 lionqueenyah:都快哭了 颱風把電視吹壞ˊ口ˋ 工人伯伯還放颱風假 07/18 22:48
54F:推 vanessani:哇嗚...這是什麼時候新開的節目阿 沒第四台會脫軌 07/18 22:48
55F:推 mooncakechen:阿哈哈 我們這裡下午也打大雷哇! 07/18 22:48
56F:推 ssnio:對阿v大你會脫軌很多!! 07/18 22:51
57F:推 susady:有人會陪你的哈哈哈臭臭小姐XDDDD 07/18 22:53
58F:→ xoxgodsoshy:下星期3娛百會有廣仲!!!!!!!YAH!!!!!!!記得收看啊!!!! 07/18 22:56
59F:推 mooncakechen:YAH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 07/18 22:56
60F:推 lionqueenyah:YAH!!!!!!!!!!!!!!!!!!!!!!好期待:D!!!!!!!!!!!!!!! 07/18 22:58
61F:→ ssnio:原來臭臭也沒第四台 難怪!!娛百娛百!!!!!!!!!!!!yah!!!!!!!! 07/18 22:58
62F:推 vanessani:YAH YAH 那我要殺去別人家 沒第四台超脫軌的啦 07/18 22:58
63F:推 susady:OH YAH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 07/18 22:59
64F:推 ett27:下星期三娛百有廣仲 !!!!! 筆記筆記 !!!!!!!!!!!!!!!!!!!!!! 07/18 23:00
65F:推 xoxgodsoshy:其實我比較想看我家也有大明星單元(小聲) 07/18 23:01
66F:推 susady:X大怎麼知道!!!!!!!!!!!!!!!! 我也想看!!!!!!!XDDDD 07/18 23:02
67F:推 mooncakechen:YAH!!!!!!!颱風天各位想要如何消磨下去美好的時光呢? 07/18 23:02
68F:推 moment1129:MSN小圖好搖滾!!!我又再次被煽動了 XD 07/18 23:02
69F:→ moment1129:我也好想看小隊長....沒第四台+1 07/18 23:04
70F:推 xoxgodsoshy:酷耶!!!!!!!!!!!!!!!!!!!!!!!! 07/18 23:04
71F:推 soldyoursoul:大家可以上網看啊,我在香港都是靠上網才看到隊長 07/18 23:10
72F:→ moment1129:我是用PPS去連但是都連不上ˊˋ 很想跟著大家一起看... 07/18 23:15
73F:推 vanessani:哈哈哈 我都會忘記時間!!! 07/18 23:15
74F:→ moment1129:明天找youtube了吧 07/18 23:16
75F:推 vanessani:YOUTUBE 有時候不會放 看運氣囉~ 07/18 23:17
76F:推 susady:話說 有人知道網誌1樓2樓怎麼用掉嗎 之前V大好像有講過 07/18 23:19
77F:→ susady:然後我用了它又跑回來了很不高興= = 07/18 23:19
78F:→ moment1129:喔~不 V大你澆熄我心中希望的小火苗了 07/18 23:20
79F:推 vanessani: 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WretchFAQ/9685561 07/18 23:20
80F:→ vanessani:無名老是搞有得沒的功能 莫名奇妙! 哈哈 我會陪你找的~ 07/18 23:22
81F:→ moment1129:謝謝~ 不過沒關係~明天我就可以看到小隊長了(L) 07/18 23:24
82F:→ moment1129:內心火苗瞬間燃燒! 07/18 23:24
83F:→ soldyoursoul:如果我找到一定會通知你的m大~ 07/18 23:29
84F:推 vanessani:台東場嘛台東場 哇嗚 瞬間燃燒 哈哈 祝你占到好位置 07/18 23:30
85F:→ moment1129:還有Baby Taylor本尊~ 高興呀~ 07/18 23:30
86F:推 peterouch:找...找到的話可以順便通知我嗎(哈)我也不知道這新節目 07/18 23:31
87F:推 susady:V大SO SWT!!!!!!!!!!!!!!!!!!!!!!! 07/18 23:31
88F:推 vanessani:OK OK 如果有看到會再跟大家說 唉唷 小民這樣我害羞 07/18 23:32
89F:推 moment1129:S大和V大你們人真好~謝謝 大家有空到台東玩!!! YAH! 07/18 23:33
90F:推 susady:哈哈哈V大我真想跟你相見歡XDDDDDD 07/18 23:33
91F:→ soldyoursoul:當然可以阿p大,yah,大家通知大家啦~ 07/18 23:33
92F:→ vanessani:台東古德 好山好水好空氣 只是我會暈車= = 07/18 23:34
93F:→ peterouch:要不是明天要上班,真想去看看台東誠品長啥樣子:D YAH! 07/18 23:34
94F:→ moment1129:嘿壓~台東就是交通不方便 我猜小隊長應該坐飛機來吧 07/18 23:35
95F:→ moment1129:開車坐火車真的會昏倒~ 07/18 23:36
96F:推 vanessani:坐火車不暈 只是有點遠 開車會做到屁股痛阿~ ~~~~ 07/18 23:37
97F:推 xxsmin: 真的好遠噢 但是台東的小隊員一定超開心的:D 07/18 23:37
98F:→ xxsmin: 哈 希望明天一切順利 07/18 23:38
99F:→ moment1129:如果真的有小隊員來我再請吃麻糬吧~要拿小隊長專輯來領 07/18 23:38
100F:→ mooncakechen:我想吃 麻糬~ 07/18 23:39
101F:→ soldyoursoul:之前在台灣美食節買了一盒花生口味的,超好吃!!! 07/18 23:40
102F:推 peterouch:拿專輯領XDD GOOD!想起我還沒去後勤補給,要買個背包XD 07/18 23:40
103F:推 vanessani:我也想吃~~~ 曾記曾記!! 還是有其他更好吃的? 07/18 23:41
104F:→ moment1129:那就.....來台東玩阿~XD 不過沒有100種口味就是哩 07/18 23:41
105F:推 mooncakechen:我想吃花生口味的麻糬 但是醫生叫我不要吃花生 07/18 23:42
106F:→ moment1129:大咨是屏東人!我記得!好好~可以去726的太平洋 07/18 23:43
107F:推 peterouch:花生聽說是種過敏原(?) 07/18 23:43
108F:→ moment1129:那就吃旗魚口味吧~好吃! 07/18 23:44
109F:→ mooncakechen:不是拉 醫生怕我會長痘痘 嗚嗚 07/18 23:44
110F:推 xxsmin: >///<你記得!!!!來嘛 來玩嘛 07/18 23:44
111F:→ xxsmin: 別吃太多就好啦 幾個麻糬應該ok的吧?? 07/18 23:45
112F:→ moment1129:本來還沒有排台東誠品時~我真的有想要去726屏東XD 07/18 23:46
113F:→ xxsmin: 旗魚口味!!!!!!!!!? 07/18 23:46
114F:→ xxsmin: 哈 那還好有去台東!!!!真的 不然好遠!!!! 07/18 23:47
115F:推 mooncakechen:哈哈 哈哈 我想去麻糬拉 哈哈哈 哈哈阿 迷人的消夜 07/18 23:47
116F:→ moment1129:恩! 好吃 不過台2j/ 好像只有"陳記"麻糬有這口味 07/18 23:47
117F:→ moment1129:台東陳記麻糬 07/18 23:48
118F:推 vanessani:現在是在默默推爆嘛????? 07/18 23:48
119F:→ mooncakechen:阿 哈哈哈 阿哈 我喜歡麻糬綿密在嘴中的好滋味 07/18 23:49
120F:→ moment1129:我想低調點的...我怕明天太多小隊員跟我領麻糬XD 07/18 23:49
121F:推 vanessani:哈哈哈哈 ....噓 小聲點 麻糬綿密 哇 幸福~~~ 07/18 23:51
122F:推 mooncakechen:天阿 想到麻糬在嘴中那Q而不鬆弛的皮 還有紮實的佐料 07/18 23:52
123F:→ moment1129:其實最希望小隊長跑來跟我領麻糬~ 少女(?!)的祈禱... 07/18 23:53
124F:→ mooncakechen:根本是 我 在 天 堂~ 07/18 23:53
125F:推 vanessani:阿玥可以去拍廣告了啦!!! 麻糬最佳代言!!! 07/18 23:54
126F:→ moment1129:哈哈~阿玥太會形容了~整個有小當家的FU! 07/18 23:54
127F:→ mooncakechen:天阿 ~ 我好想吃麻糬 其實貢糖也不錯啦 (誤) 07/18 23:55
128F:→ moment1129:我去過金門~是個好地方呢! 07/18 23:55
129F:推 hiphop4ever::D~~~ 來場我更愛吃美食之揹著吉他走天涯簽唱會芭(誤) 07/18 23:56
130F:→ moment1129:福利好~鄉親好~ 只可惜跟台東一樣交通不便 07/18 23:56
131F:→ Euphemia:哈哈哈哈 阿玥讓我想到青峰 (笑翻) 07/18 23:56
132F:→ mooncakechen:我爸說是好山好水好無聊 是爛梗但是我都要笑得很開心 07/18 23:56
133F:→ mooncakechen:我想吃麻糬 我猜明天廣仲又有收不完的麻糬可以吃拉 07/18 23:58
134F:→ moment1129:孝子一枚! 07/18 23:58
135F:推 vanessani:哈哈哈 唉唷 我怎麼不爭氣笑了= = 不會好無聊阿! 07/18 23:58
136F:→ vanessani:沒事就可以來個環島旅行欸!!!!!!!!!!! 07/18 23:58
137F:推 peterouch:我愛土產巡迴、我超愛土產巡迴、我更愛土產巡迴...YAH! 07/18 23:59
138F:→ mooncakechen:黑阿 我是好孩子 我每天都會跟爸媽聊天噢!!!!!!!!!!! 07/18 23:59
139F:→ moment1129:還有釋迦餅可以選擇~ 07/18 23:59
140F:→ moment1129:P大建議不錯! 07/19 00:00
141F:→ mooncakechen:我更愛台灣美食大巡迴~ 廣仲!!!!!!!!!!!!!!(亮) 07/19 00:00
142F:推 vanessani:超想去 早餐流水席!!!!!! 超級酷的!!!! 07/19 00:01
143F:→ moment1129:要不然請小隊長喝小米酒...然後...為大家謀福利~嘿嘿 07/19 00:02
144F:推 intiiii:我想參加耶台灣美食巡迴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 07/19 00:02
145F:→ mooncakechen:黑阿 早餐流水席 快辦阿 不然可以改成演唱會慶功宴!! 07/19 00:02
146F:推 soldyoursoul:據說小廣仲酒量不錯~要準備多一點才行 07/19 00:03
147F:→ mooncakechen:阿阿 100種美食推薦~ 07/19 00:03
148F:→ vanessani:台灣食物超級古德拉 !!!!! 07/19 00:03
149F:→ moment1129: 100塊美食推薦~錢好薄 07/19 00:05
150F:推 intiiii:也可偷問一下台北是不是有一種叫做杏仁豬肉紙好不好吃呢XD 07/19 00:05
151F:推 mooncakechen:錢好薄 但是胃無限哇! 07/19 00:06
152F:推 vanessani:這....這個我就不熟了 我愛吃小吃~~~~ 07/19 00:08
153F:→ moment1129:杏仁豬肉紙有聽過沒吃過 聽起來好好吃...不知道貴不貴 07/19 00:09
154F:推 mooncakechen:阿哈哈 小小i這問題我也無法幫你回答 !!!!!!!!!!!!! 07/19 00:09
155F:推 intiiii:我想買來做手信!!!!!!歡迎各位推介台灣小食給我XDDD 07/19 00:10
156F:→ moment1129:大家可以從MSN小圖聊到超級大頭目再聊到美食 XD 07/19 00:11
157F:推 intiiii:對啦大家都很厲害耶XDDD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 07/19 00:12
158F:→ moment1129:上上篇談過敏可以談到感嘆歲月~太強了 07/19 00:13
159F:→ mooncakechen:阿哈哈 哈哈 哈哈 其實我還是想吃麻糬 07/19 00:13
160F:推 vanessani:台灣好吃的說不完!!! 可以帶泡麵回去 哈哈 07/19 00:13
161F:推 Cristmas:肉紙,看廠牌囉~ 如果是超薄型,吃來香脆但沒什麼存在感. 07/19 00:14
162F:推 rose4025:現在又再重播"超級大頭目了"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 07/19 00:14
163F:推 mooncakechen:m大 我想吃麻糬 阿阿 是你先提到麻糬 挑開我的味蕾 07/19 00:15
164F:→ moment1129:台灣泡麵是真真真的好吃! 出國必備救濟品~沒吃帶著也 07/19 00:15
165F:→ mooncakechen:阿阿 我想 回 到 天 堂 阿~ 07/19 00:16
166F:→ moment1129:沒吃帶著也心安 07/19 00:16
167F:推 intiiii:我姐有買那些炸醬麵造手信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 07/19 00:16
168F:→ Euphemia:那我要帶張君雅小妹妹出國!!!!!!!!!!!!!!!!! 07/19 00:16
169F:推 vanessani:康師傅的乾麵 還有一定要吃的維力雜醬麵!!!!!!!!!!!!! 07/19 00:16
170F:→ intiiii:C大那間最好吃可以當手信XD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 07/19 00:17
171F:→ mooncakechen:張君亞妹妹要揚名國際了 我以前很喜歡吃 統一脆麵~ 07/19 00:17
172F:→ Euphemia:還有份量不會太多剛剛好的來一客!!!!!!!!!!!! 07/19 00:17
173F:→ intiiii:我姐就是買維力但我不愛他的味道太濃XD!!!!!!!!!!!!!!!!!! 07/19 00:18
174F:→ mooncakechen:吃碗泡麵 還要在配上一顆茶葉蛋~ 07/19 00:18
175F:→ vanessani:那廣告超紅的阿!!!!! 劉自強那篇超好笑的!!!! 07/19 00:18
176F:推 hiphop4ever:我想推薦浪味炒麵=////////////////=噢 好想去補貨!!! 07/19 00:18
177F:→ mooncakechen:看完這篇 覺得有義務要去吃一碗泡麵 XD 07/19 00:19
178F:→ vanessani:太濃?? 真的嗎 可是我超愛!!! 朋友去留學都好想念那味道 07/19 00:20
179F:→ moment1129:還有那個什麼麵忍痛上市~大家請溫柔點好嗎? (廣告詞) 07/19 00:20
180F:→ mooncakechen:阿哈哈 哈哈~~ XD 07/19 00:20
181F:→ vanessani:http://tw.youtube.com/watch?v=OIsO1FivICw 看完有義務 07/19 00:20
182F:→ moment1129:搶推爆也請溫柔點好吧? XD 07/19 00:21
183F:→ vanessani:要去買布丁!!!!!!!!!!這廣告太夭壽了 07/19 00:21
184F:推 Euphemia:就是捏張君雅妹妹的臉請溫柔一點好嗎XDDDDDDDDDDDDDD 07/19 00:21
185F:推 Cristmas:其實我也搞不懂有哪些品牌!可以去知識+或合購板查查~ :) 07/19 00:22
186F:推 mooncakechen:阿 該死的消夜時刻! 07/19 00:23
187F:→ moment1129:V大讓我想到傷心事... 07/19 00:23
188F:→ moment1129:上星期五我收集好統一布丁的鋁膜~還押在神桌上 07/19 00:24
189F:推 peterouch:這布丁看起來好害怕啊,抖個不停~ 07/19 00:24
190F:→ moment1129:想說星期一寄出去~結果~結果就這麼被我爸當垃圾丟哩! 07/19 00:25
191F:→ moment1129:摺疊腳踏車.... 07/19 00:26
192F:推 intiiii:張君雅妹妹是誰XDDDD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 07/19 00:26
193F:推 mooncakechen:mo大別難過噢 (拍拍) 97推 07/19 00:26
194F:推 soldyoursoul:99 07/19 00:27
195F:推 peterouch:是劉自強的同學(認真) 07/19 00:27
196F:→ moment1129:http://tw.youtube.com/watch?v=W9lsSJ3UMr8 07/19 00:27
197F:→ mooncakechen:阿阿哈哈!!!! 多抱抱~ 07/19 00:27
198F:推 vanessani:看完整個好想殺去小七!!!!!!! 07/19 00:27
199F:→ intiiii:樓上你是解答我的嗎XDDDD!!!!!!!!!!!!!!!!!!!!! 07/19 00:27
200F:→ moment1129:哈哈~太好笑了!!P大有認真在看廣告!! (拍手) 07/19 00:28
201F:→ intiiii:我知道了!!!!!我們香港叫那種做媽咪麵XD!!!!!!!!!!!!!!!!! 07/19 00:29
202F:推 peterouch:我還背過她第一支廣告(手打麵)的廣告詞,恆春兮很好笑XD 07/19 00:30
203F:推 mooncakechen:樓上專業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 07/19 00:30
204F:→ moment1129:好酷喔!媽咪面!! 07/19 00:30
205F:推 intiiii:p大很專業XDD!!!!!!!!!!!!!!!!!!! 07/19 00:30
206F:→ intiiii:但要煮來吃的話是超級難吃的XD 07/19 00:31
207F:→ mooncakechen:科科 晚安囉!!!!!!!!!!!!!!!!各位親愛的隊員們 估奈 07/19 00:32
208F:→ moment1129:我也背過A!那好難背我已經背不出來哩 07/19 00:32
209F:推 soldyoursoul:哇,好有創意的包裝阿!而且很好笑! 07/19 00:32
210F:推 peterouch:啊...這...畢竟是個方便麵,恩。哈哈,晚安 YAH! 07/19 00:33
211F:→ moment1129:我也要去睡哩!! 各位晚安! 07/19 00:33
212F:推 Euphemia:晚安囉~~~~ 07/19 00:34
213F:推 mooncakechen:時間不早哩 有好精神才有好體力為隊長加油噢!!!!!!!! 07/19 00:35
214F:→ liao5469:發生什麼事阿!看黑暗騎士回來就爆啦!!yah!!酷耶 07/19 01:45
215F:推 Ohnomaki:大家實在是很會延伸討論哈哈哈 今天要備課不能睡了 哭哭 07/19 02:08
216F:→ ssnio:什麼時候默默的爆了 哈哈 07/19 12:23







like.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
icon.png[問題/行為]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
icon.pngRe: [閒聊]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
icon.png[正妹] 瑞典 一張
icon.png[心得] EMS高領長版毛衣.墨小樓MC1002
icon.png[分享] 丹龍隔熱紙GE55+33+22
icon.png[問題] 清洗洗衣機
icon.png[尋物] 窗台下的空間
icon.png[閒聊]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
icon.png[售車]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
icon.png[討論]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
icon.png[狂賀] 賀賀賀賀 賀!島村卯月!總選舉NO.1
icon.png[難過]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
icon.png閱讀文章
icon.png[黑特]
icon.png[問題]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
icon.png[分享] 舊woo100絕版開箱!!
icon.pngRe: [無言] 關於小包衛生紙
icon.png[開箱] E5-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
icon.png[售車] 1999年Virage iO 1.8EXi
icon.png[心得]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
icon.png[閒聊]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
icon.png[分享]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
icon.png[售車] Golf 4 2.0 銀色 自排
icon.png[出售] Graco提籃汽座(有底座)2000元誠可議
icon.png[問題]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?(台中半年內
icon.png[問題]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!
icon.png[心得] 華南紅卡/icash 核卡
icon.png[問題]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
icon.png[贈送]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
icon.png[情報]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
icon.png[寶寶] 博客來Amos水蠟筆5/1特價五折
icon.pngRe: [心得]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
icon.pngRe: [閒聊] (君の名は。雷慎入)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
icon.pngRe: [閒聊] OGN中場影片:失蹤人口局 (英文字幕)
icon.png[問題]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
icon.png[出售] [全國]全新千尋侘草LED燈, 水草

請輸入看板名稱,例如:iOS站內搜尋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