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iamlittleQ (:))
看板Crowd
標題[情報] 百萬大歌星下禮拜錄影有廣仲喔!
時間Fri Jul 18 19:47:55 2008
嘿~來喔來喔~大家好 我們是百萬大歌星!
下星期2(7/22)廣仲兄要來參加我們的錄影
錄影時間是下午2點到晚上7點
歡迎大家踴躍參加 參加錄影是完全免費的喔!
由於報名的名額有限
希望大家可以打電話來預先報名
報名專線:
02-25286598#305
0937860811
找大勇就可以了!
謝謝大家~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2.146.40.36
1F:推 Tugger:(驚) 你就是大勇本人嗎? XDDDD 07/18 19:54
2F:推 hiphop4ever:廣仲兄XD 07/18 19:55
3F:→ hiphop4ever: 是叫小Q的大勇本人嗎XDDD ?! 07/18 19:57
4F:推 ssnio:我也有同樣的問題 科科 07/18 21:27
5F:推 susady:大家是想來電50嗎XDDDDDDD 07/18 21:29
6F:→ ssnio:來電100 07/18 21:34
7F:→ yuki1003:(再次小聲說)這場有楊培安喔XD 07/18 21:38
8F:推 peterouch:那請問這場啥時會播出XD? 認命的上班族... 07/18 21:39
9F:推 danini:在新加坡的我...更命苦...不能去支持隊長...囧到極點... 07/18 21:46
10F:→ hiphop4ever:大妮妮 我們可以神遊去現場加油\(▔▽▔)/ 07/18 22:11
11F:推 vanessani:哭哭 更囧的是我發現下禮拜重修在下午 07/18 22:2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