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tocuteto (SOHO設計師)
看板Crowd
標題[心情]T^T為什麼~~~~
時間Fri Jul 18 00:04:41 2008
今天因為颱風天
提早離開辦公室....
結果...公司同事打電話來"頭頭阿~跑去哪邊阿!!!"
辦公室門口在拍宣傳照的很像是盧廣仲耶....
"什麼!!!!!!"
(我們公司在華視辦公大樓滾石鈴聲的邊邊~~~)
(淚奔.....我錯過跟小隊長接觸了...)
阿~~~~~~~~~~~~~~~~~
好痛苦喔!!!!
--
愛貓咪人士 頭頭
SOHO一族
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tocuteto430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8.168.13.116
1F:推 Cristmas:啊!!!!!!!!!失策!!!!!!!!!!>"< 07/18 00:10
2F:推 plumagegg:阿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 07/18 00:13
3F:推 Ohnomaki:啊....你差一點就可以打閃文了 07/18 00:14
4F:推 ccp2006:殘念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 07/18 00:16
5F:推 Cristmas:我只問 可不可不可不可以 再讓我重新......>"< 07/18 00:16
6F:推 dolphinerin:我朋友msn狀態是捷運上巧遇盧廣仲...還有合照啊OAQ 07/18 00:16
7F:→ tocuteto:T^T。.....燈泡都破了閃不起來 07/18 00:20
8F:→ tocuteto:重點是我同事還是路過要去上廁所"ㄟ...喔~是盧廣仲" 07/18 00:21
9F:推 Cristmas:這讓我想起,樂團的學弟和廣仲一起去上過廁所......= =+ 07/18 00:28
10F:推 intiiii:我也有朋友的頭像是跟隊長的合照啦嗚~!!!!!!!!!!!!!!!!!!! 07/18 00:29
11F:推 mooncakechen:阿哈 也可以去參加廣仲的誠品吹冷氣哩~ 也可以看到他 07/18 12:07
12F:→ danini:我也好想和小隊長合照... 什麼才有機會啊??? (〒△〒) 07/18 19:3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