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mesb (ouch)
看板Crowd
標題[閒聊] 我有疑問!!!
時間Thu Jul 17 20:17:02 2008
請問 敬愛的板主群們~~~
板標會持續修改到什麼時候阿 XDDD
已經連續三天上來看到板標都覺得好驚喜喔 哈哈哈
話說今天在學校吃中餐的時候 [V]在播好想要揮霍的MV
我邊吃便當邊大喊了一句
"全部給我安靜!!!!!我聽不到盧先生唱歌了!!!"
同事們都嚇到了 他們以為我發生了什麼事情 囧>
不過我每天都有在辦公室煽動!!!
到目前已經有兩個同事從原本不知道小隊長這個人
結果被我煽動到去買他的專輯了!!!
YAH!!!!!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171.249.201
1F:推 peterouch:再來就是倒數823了吧 (瞎猜) YAH!!! 07/17 20:18
2F:推 kimos177155:823!!!!!!進進TICC!! 07/17 20:24
3F:推 nctuce99:在學校吃便當?看電視還有同事?原PO是老師嗎? YAH!!!!!!!! 07/17 20:28
4F:推 ilikemonster:我都想好下一個要改"大前天"的說XD 延續夜哥的風格 07/17 21:14
5F:推 peterouch:可以一直下去「帥哥滿週歲」「帥哥滿月了」....XDDD 07/17 22:10
6F:推 Cristmas:有小隊長陪伴的每一天,都值得紀念!!!!!Yah!!!!!!!!!!!!! 07/17 22:31
7F:推 mooncakechen:被死困住的城市 有小廣仲彈著吉他陪我們~ 07/18 11:56
8F:推 Lilychou2:驚!!怎麼會被死困住!!! o___________O!!!!!! 07/18 12:27
9F:推 mooncakechen:阿 我打字打太快沒注意到 07/18 12:33
10F:→ mooncakechen:被雨困住的城市 有廣仲彈著吉他陪我們!!!!!!!!!!!SOR 07/18 12:34
11F:推 ssnio: 搞得好像恐怖片阿 囧 07/18 12:35
12F:→ mooncakechen:阿 SORRY!!!!!!! 07/18 12:3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