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angel (100種伸活)
看板Crowd
標題[閒聊] 等等佳音電台
時間Thu Jul 17 10:49:54 2008
11.00開始又有小隊長訪問喔~(根據網誌)
http://www.goodnews.org.tw/goodnews.php
前面應該有一小段新聞(根據節目表)
http://www.goodnews.org.tw/broadcast.php?change_model=broadcast_weekday
看到節目表才發現傾聽音樂疑似有重播
囧 上次的沒聽到啦~~~
這次錯過的小隊員可以試試看重播時段看有沒有
--
我要的生活只有。揮霍。
好想要。盧廣仲。
http://chichinoir.blogspot.com/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09.19.79
1F:→ hiphop4ever:噢噢噢!!今天的會講演唱會祕辛(?)期待ing!!!!!!!!!!!! 07/17 10:50
2F:推 susady:哦齁齁齁齁齁真假!!!!!!!!!!!!!真興奮!!!!!!!!!!!!!!! 07/17 10:52
3F:推 grase0805:明天行程新增了 中天誰是大頭目!!! 07/17 10:53
4F:→ grase0805:哈哈哈哈!!! 是超級大頭目 我亂改名字 07/17 10:54
5F:→ soldyoursoul:很納悶,我一直連不到線啊~嗚... 07/17 10:54
6F:推 Cristmas:我也不能連線>"< 07/17 10:56
7F:推 soldyoursoul:我連了一小時都沒有成功,半放棄狀態~~ 07/17 10:58
8F:→ angel:LIVE1 和 LIVE2都可以試試看~內容一樣!!! 07/17 10:59
9F:→ Cristmas:突然可以連線,很好很好......= =+ 07/17 10:59
10F:推 grase0805:颱風真的要來了>< 07/17 11:00
11F:推 Forufine:颱風要來了耶!!@@ 07/17 11:01
12F:→ mooncakechen:做好防颱策略吧!! 07/17 11:02
13F:推 susady:真煩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 07/17 11:02
14F:推 soldyoursoul:是不是在歧視海外用戶呀!快點給我連上!!! 07/17 11:06
15F:推 Larsson:好小聲@@ 要怎樣調大聲 07/17 11:07
16F:推 susady:要開始了我想!!!!! 關於創作的故事.............科科 07/17 11:08
17F:→ susady:把音響調大聲比較快!!!!!!!!XDDDDDDDDY 07/17 11:08
18F:推 hiphop4ever:每次颱風來我都會去大賣場補貨買泡麵=﹏= 07/17 11:08
19F:推 lionqueenyah:WOW!!!! 07/17 11:08
20F:→ susady:開始啦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 恰恰恰 ~ 07/17 11:08
21F:推 Forufine:來了 07/17 11:08
22F:→ hiphop4ever:100種生活 YAH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 07/17 11:09
23F:推 mooncakechen:如果下大雨 我家種的西瓜就會泡湯了 這樣 07/17 11:09
24F:推 soldyoursoul:麻煩大家用文字記錄一下訪問內容,我聽不到 (哭) 07/17 11:11
25F:→ hiphop4ever:m大怎麼家裡有種西瓜又有種蘆薈這模好 西瓜汁!!!!!!!! 07/17 11:11
26F:→ hiphop4ever:不知道今天有沒有提早的宵夜可以打包耶 s大莫驚驚 07/17 11:11
27F:推 mooncakechen:阿哈哈 哈 田野生活阿 我每天都還要去幫西瓜澆水這樣 07/17 11:12
28F:推 Cristmas:是吃很多就有威X剛效果的西瓜嗎???????????????????????? 07/17 11:12
29F:→ mooncakechen:其實可以用 HINET 聽! 07/17 11:13
30F:→ hiphop4ever:酷欸!!田野生活感覺很棒棒=/////////=在田邊吃西瓜!!! 07/17 11:13
31F:推 nctuce99:YAH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廣仲先生!!!!!!!!!! 07/17 11:13
32F:推 susady:咖啡貓 感覺不錯!!!!!!!! 嘻嘻嘻 隊長在同步收聽嗎? 07/17 11:13
33F:→ mooncakechen:沒有聖誕大說的那麼誇張啦 很一般的西瓜自己仲自己吃 07/17 11:13
34F:推 Forufine:YAH!!!大家好 我是廣仲(笑) 07/17 11:14
35F:→ soldyoursoul:hinet,8000tv都試過了 (哭奔) 07/17 11:14
36F:→ susady:畢業很久的學長!!!!!!!!哈哈哈哈哈放冷箭 07/17 11:14
37F:→ Cristmas:HAHAHA!!!那種效果可是老美的研究結果呢!而且黃肉更好XD 07/17 11:16
38F:推 mooncakechen:阿哈哈 回嘻哈永遠 就很寧靜的生活這樣 !!!!!!!!!!!! 07/17 11:17
39F:→ mooncakechen:好銷魂的高音 07/17 11:17
40F:推 susady:一直在清喉嚨耶................... 07/17 11:19
41F:→ Cristmas:聽說,清喉嚨會傷喉嚨!!!!!!!(不要啊!!!!!!!!!!!!!!!)>"< 07/17 11:20
42F:推 mooncakechen:健康快樂的人生!!!!!!!!!!!隊長大人你也要永遠健康阿 07/17 11:20
43F:推 hiphop4ever:是不是因為最近犯過敏的原因啊 西門誠品那場也有清... 07/17 11:21
44F:推 susady:對啊!!!!h大觀察入微!!!!!!!!! 齁齁齁請小心!!!!!!!!!!! 07/17 11:22
45F:→ susady:吉米漢醉克斯很猛XDDDDDDDDD 別嗑藥 哈哈哈哈哈 07/17 11:22
46F:推 mooncakechen:燙頭髮@@ 07/17 11:22
47F:推 EJseven:捲捲蘑菇! 07/17 11:23
48F:推 Forufine:寂寞考!!!!!!!!!!!!!!! 07/17 11:23
49F:推 Cristmas:燙蘑菇!!!!!!!!!我想它要變成報米花!!!!!!!XDDD 07/17 11:23
50F:推 famedo:烤過的磨菇??? 07/17 11:23
51F:→ Cristmas:都沒有女朋友!!!!!!!!!!!!!!! 07/17 11:24
52F:→ mooncakechen:可以把眼鏡放下哩!!! 戴隱形眼鏡!! 07/17 11:24
53F:推 hiphop4ever:這邊下大雨聽不清楚講什麼XD 什麼燙頭髮XD ?! 07/17 11:24
54F:→ mooncakechen:廣仲說演唱會可以嘗試燙燙頭髮這樣 07/17 11:25
55F:→ angel:這樣去倒垃圾 就沒人認得出他來XD 07/17 11:25
56F:→ mooncakechen:阿 寂寞考 ~ 07/17 11:25
57F:推 grase0805:噗哧! 07/17 11:25
58F:推 famedo:我鼻酸了~~~~ 07/17 11:26
59F:推 lionqueenyah:好適合這種天氣聽ˊˇˋ 07/17 11:26
60F:→ mooncakechen:唱到我的心坎裡了 !!!!!!! 就甘心A 07/17 11:26
61F:推 susady:怎麼覺得唱的很吃力 ?!!!!!!!!!!!!!!!!!!!! 07/17 11:27
62F:推 susady:不能一直在家打魔獸了 哭哭 XD 07/17 11:29
63F:推 Forufine:理性的隊員們:P 07/17 11:30
64F:推 mooncakechen:該好好休息哩 親愛的淵明大人! 07/17 11:30
65F:推 hiphop4ever:為什麼不能一直在家打魔獸啊XD ->雜音好多聽不清楚XD 07/17 11:30
66F:推 mooncakechen:太陽公公出來了!!!! 07/17 11:32
67F:推 susady:因為紅了 出去的次數跟時間變多了 所以不能留在家打魔獸XD 07/17 11:35
68F:推 hiphop4ever:XD 原來是這樣 隊長您辛苦了 可以交給我們來練功XD 07/17 11:37
69F:推 Forufine:Sunday morning 07/17 11:39
70F:推 nctuce99:maroon 5!!!YAH!!!!!!!!!!!!!!!!!Sunday morning!!!!!!! 07/17 11:39
71F:推 mooncakechen:練武功!!!!!!!!!!!!!!!!!!!! 好聽哇 魔力紅~~~~~~~~~ 07/17 11:39
72F:推 Cristmas:性感的--炮竹五!!!!!XD 07/17 11:39
73F:推 intiiii:很好聽耶>///<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 07/17 11:39
74F:→ nctuce99:超棒的!!!>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< 07/17 11:40
75F:推 Forufine:ending pose XD 07/17 11:40
76F:推 Forufine:不是我不明白~~~~!!!!@O@ 07/17 11:42
77F:→ mooncakechen:不是我不明白~ 07/17 11:42
78F:→ hiphop4ever:不是我不明白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 07/17 11:43
79F:推 soldyoursoul:唱LIVE嗎? 07/17 11:43
80F:→ mooncakechen:好聽哇!!!!!!! 07/17 11:43
81F:→ mooncakechen:不是LIVE 是CD! 07/17 11:43
82F:推 intiiii:好聽哇!! 07/17 11:44
83F:→ angel:一整個切掉fish梁 直接進盧阿廣XD 07/17 11:44
84F:→ angel:一直很想問 為何這首沒有伴唱帶!!!!!!!!!!!!!!!!!!!!!!!! 07/17 11:44
85F:→ mooncakechen:黑阿 直接是隊長的聲音 07/17 11:44
86F:→ Cristmas:對呀~ 一進歌就是隊長呢!!! 07/17 11:45
87F:推 hiphop4ever:吸滴版本來著是也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 07/17 11:45
88F:→ mooncakechen:好深情 YAH! 07/17 11:45
89F:推 Forufine:哈 深情不適合用YAH啦!!XDDDD 07/17 11:46
90F:推 hiphop4ever:隊長可以邊彈唱邊踢少林足球嗎=////////////////////= 07/17 11:47
91F:→ mooncakechen:少林功夫 好耶 廣仲唱歌 好耶~ 07/17 11:48
92F:→ angel:倒掛金勾 07/17 11:48
93F:推 mooncakechen:會有廣仲的味道 07/17 11:51
94F:推 Forufine:amazing XD 07/17 11:51
95F:→ mooncakechen:華人之光~ 07/17 11:52
96F:推 EJseven:很堅定的"對"!!!!!! 07/17 11:53
97F:推 Cristmas:小隊長的味道~ (嗅) 07/17 11:53
98F:→ mooncakechen:科科 演唱會商品 一份早餐XD 07/17 11:54
99F:→ mooncakechen:破氣球~ 07/17 11:55
100F:推 Forufine:OHOH~~~下大雨了@@ 07/17 11:55
101F:推 mooncakechen:謝謝廣仲 謝謝主持人!! 07/17 11:58
102F:→ mooncakechen:還有 謝謝原PO!! 07/17 11:59
103F:推 nctuce99:謝謝廣仲 謝謝主持人 謝謝原PO YAH!!!!!!!!!!!!!!!!!!!!! 07/17 12:00
105F:→ mooncakechen:謝謝樓上 樓上真貼心! 07/17 12:09
106F:推 nctuce99:謝謝angel大!!!!!!!!!!!!!!!!!!!!YAH!!!!!!!!!!!!!!!!!!! 07/17 12:09
107F:→ angel:話說後面有點雜音一直逼逼撥撥(變成爆米花?XD)大家將就聽吧 07/17 12:09
108F:推 cannotbut:謝謝angel大阿阿學校不能聽所以我廣播開心酸的囧 07/17 12:19
109F:→ ssnio:整個又錯過了囧 哭哭 謝謝a大的午餐 (L) 07/17 12:26
110F:→ soldyoursoul:謝謝a大,但為什麼我下到的是2kb的檔呀老天爺?大家都 07/17 12:45
111F:→ soldyoursoul:下到嗎?我用2部電腦分別試都不行,很想打爆它們! 07/17 12:45
113F:→ angel:這算是同一個檔案的分流喔 請大家擇一下載就好:D 07/17 12:59
114F:推 soldyoursoul:可以了可以了,你是天使你是天使!!! (KISSING) 07/17 13:09
115F:推 hiphop4ever:哇嗚~太好了是也!!! 我需要這份午餐便當XD 07/17 14:45
116F:推 peterouch:午餐當晚餐吃:D 這電台風格好妙啊XD 謝angel大!!! 07/17 19:58
117F:推 peterouch:大家都在準備連那個那個聊天室嗎XDD? 07/17 20:08
118F:→ xoxgodsoshy:YAH!!!!!!!!!!!!!連上了!!!!!!!!!!!!!!! 07/17 20:3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