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nctuce99 (地球人)
看板Crowd
標題[問題] 關於 7/20 簽票會
時間Wed Jul 16 13:10:55 2008
請問 7/20 13:00 紅樓前廣場的專屬簽票會
是
"任何人"都可以簽嗎?
還是要有823的票才可以簽阿?
假如是的話是只能
"簽票"嗎?
可以簽其他東西嗎? 像是
CD 跟
單曲?
麻煩各位告訴我吧!
我也想要"
大挺廣仲"啦!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59.112.134.31
1F:推 mooncakechen:大挺廣仲~ YAH!!!!!!!!!!!! 07/16 13:16
2F:→ ssnio:樓上只看到關鍵字 哈哈 "應該"也能簽專輯跟單曲吧 :D 07/16 13:18
3F:→ mooncakechen:因為大庭廣仲是廣中隊的絲樓跟! 07/16 13:19
4F:推 susady:是任何人!!!主要應該還是簽票吧 CD帶著也保險這樣!!!!!!!!! 07/16 13:20
5F:→ isaacisaac:紅樓在哪裡呀喂? 07/16 13:21
6F:推 xxsmin: 西門町 07/16 13:23
7F:→ mooncakechen:科科 07/16 13:23
8F:推 ssnio: 六號出口或一號出口出來就看得到了 07/16 13:24
9F:→ nctuce99:謝謝大家的回答^^ 這樣的話當天應該會很多人吧! 07/16 13:56
10F:推 ssnio: 廣仲一定要爆滿的 科科 不過希望颱風不要來囧 07/16 14:00
11F:推 hiphop4ever:颱風來也吹不走廣伸小隊的熱情!!!!呼啦呼啦耶!!!!!!!! 07/16 14:01
12F:→ nctuce99:對齁~有颱風!!! 颱風別來要不就快來快走阿~! 07/16 14:01
13F:→ angel:颱風那時候應該走了 希望不要下雨啊~ 07/16 14:02
14F:→ ssnio: YAH!!!!雨也澆不熄廣伸小隊的熱情!!!!!! 07/16 14:03
15F:→ nctuce99: YAH!!!!雨也澆不熄廣伸小隊的熱情!!!!!! 07/16 14:04
16F:→ hiphop4ever:YAH!!!!雨也澆不熄廣伸小隊的熱情!!!!!! 外面風好大 07/16 14:06
17F:推 angel: YAH!!!!雨也澆不熄廣伸小隊的熱情!!!!!!有沒人打電話? 07/16 14:07
18F:→ ssnio: YAH!!!!雨也澆不熄廣伸小隊的熱情!!!!!!我居然忘了囧 07/16 14:07
19F:推 peterouch: YAH!!!!雨也澆不熄廣伸小隊的熱情!!!!!! 07/16 23:01
20F:推 ett27: YAH!!!!雨也澆不熄廣伸小隊的熱情!!!!!! 07/17 01:32
21F:推 ett27: YAH!!!!雨也澆不熄廣伸小隊的熱情!!!!!! 那天會唱歌嗎 07/17 01:40
22F:推 ssnio: YAH!!!!雨也澆不熄廣伸小隊的熱情!!!!!! 會的!!!!!!!! 07/17 09:1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