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mysunsun (我討厭六月)
看板Crowd
標題[問題] 2008的富邦粉樂町
時間Wed Jul 16 11:33:47 2008
http://www.indievox.com/event-post/bearbabes/606
官網的表演團體有
演出者:熊寶貝、自然捲、廣仲
場地:富邦粉樂町
日期:2008-07-18
時間:18:00:00~20:00:00
地址:台北市敦化南路一段108號
城市:台北
可是廣仲的置底文通告表沒有排這個活動
所以廣仲有沒有要去這個活動呢???
偷推熊寶貝和自然捲..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229.181.7
1F:推 mooncakechen:好夢幻的組合 哇哇~ 07/16 11:39
2F:→ ssnio:可是我聽說沒有廣仲了 ? 07/16 11:46
3F:推 liao5469:我去問.好像是沒廣仲囉!聽說換成這位太太的樣子.也很讚! 07/16 12:22
4F:→ liao5469:我應該還是會去聽!!! 07/16 12:23
5F:→ liao5469:不過這消息我也不是太確定... 07/16 12:24
6F:推 mooncakechen:科科 還是要以隊長部落格行程為主這樣! 07/16 12:48
7F:→ susady:超夢幻啊!!!!!!!!!!!!!粉樂町很棒!!!!!!!!!!!! 07/16 13:21
8F:推 hodiamay:去年我有去!!!推粉樂盯 :) 有很多很棒的創意設計!!!! 07/16 13:30
9F:推 coco7901:廣仲好像換成這位太太了..組合都不錯.還是可以去聽 07/16 13:57
10F:→ Euphemia:喔喔!!!!!!!!!!!!這位太太耶!!!!!!!!!!!! 07/16 13:57
11F:→ hiphop4ever:粉樂町是不是創作展啊=////=?! 好像很夢幻很好玩>///< 07/16 14:02
12F:推 coco7901:偷問..有人在打星光了嗎..打不進去... 07/16 14:03
13F:推 hiphop4ever:沒打orz..有叩應部隊埋伏嗎..啊我也想去看=/////////= 07/16 14:05
14F:→ ssnio:囧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完全給它忘了 07/16 14:07
15F:推 vanessani:我正再打= = 她嘟了三分多鐘 就是不接!!! 07/16 14:07
16F:→ ssnio:通話中 稍後再撥 = = 07/16 14:08
17F:→ vanessani:我通了!!! 搶不搶得到就不知道了 07/16 14:09
18F:推 hiphop4ever:s大!! v大!! 加油!!!(敲碗) 叩應果然非常緊張刺激@@!! 07/16 14:09
19F:推 ssnio:v大加油 我繼續 07/16 14:11
20F:推 nctuce99:加油~~~! YAH!!!! 07/16 14:12
21F:推 vanessani:生氣欸 通了 別的分機皆起來 跟我說忙線中 等等在打= = 07/16 14:12
22F:→ ssnio: 他說額滿了 囧 07/16 14:14
23F:推 vanessani:額滿啦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 07/16 14:15
24F:推 hiphop4ever:▔▽▔ 辛苦了!!大家就在簽票會時幫隊長集氣吧!!!!!!! 07/16 14:15
25F:→ ssnio: 連候補都沒了 哭哭 07/16 14:15
26F:→ vanessani:哭哭 虧我拿了四支電話 07/16 14:15
27F:→ ssnio: 你也太厲害XD 我昨天還一直說要打 = = 07/16 14:16
28F:→ hiphop4ever:四支@□@???!!!???!!!???!!!?? 07/16 14:16
29F:→ vanessani:真的是....哀哀哀哀 應該都被蕭幫搶走了 07/16 14:16
30F:推 angel:啊~~~那我簽票的時候要先跟隊長說加油!!!!!!!!!!!!!!!!!! 07/16 14:18
31F:→ ssnio: 現在到處問吧 科科 07/16 14:18
32F:→ angel:謝謝以上小隊員幫忙打電話啊~!!!!!!!!!!!!我也一整個忘記XD 07/16 14:19
33F:推 hiphop4ever:嗯啊 簽票的時候幫隊長加油先!!!集氣窩窩窩窩窩窩窩!! 07/16 14:19
34F:→ ssnio: 還要感謝有人推文提醒- - 唉 07/16 14:20
35F:推 vanessani:剛去星光版看 有人說59分打就在忙線了 我還乖乖兩點打 07/16 14:20
36F:→ ssnio: 還有57分就偷跑的 可是說兩點才接受XD 大家都沒成功 07/16 14:22
37F:→ ssnio: 那到底誰打到的 囧 07/16 14:22
38F:推 coco7901:我也打通了他說額滿 哭哭.. 07/16 14:22
39F:推 hiphop4ever:偷跑._______________.是內部高層自己叩進去報名嗎 囧 07/16 14:23
40F:→ ssnio: 14分就滿啦連候補都沒有 07/16 14:23
41F:推 vanessani:太恐怖了 撥出的時候好好看那150人= = 哀哀 枉費阿~ 07/16 14:23
42F:→ hiphop4ever:簡直就像TICC首賣那天一樣緊張刺激▔▽▔||| 07/16 14:24
43F:推 vanessani:TICC 那天超恐怖的 !!! 07/16 14:25
44F:推 angel:高層的是不是直接走到攝影棚就好XDD 07/16 14:25
45F:→ vanessani:哈哈哈 我也想當高層~ 不知道有沒有人打進阿 07/16 14:26
46F:→ ssnio: 綠色蔓延!!!!!!!!!!!!!!!!!樓上說得是XD 07/16 14:26
47F:→ ssnio: 當然有人打進阿不然哪來的額滿= = 07/16 14:26
48F:→ vanessani:我說 我們這邊的啦 該不會廣仲板全軍覆沒= = 07/16 14:27
49F:→ ssnio: 不知道 等現伸 哈 我剛才看到要轉分機511 (!) 07/16 14:28
50F:推 vanessani:轉五一一 好像是通了才能轉吧 07/16 14:29
51F:→ vanessani:聊天室是現場看廣仲嗎???? 07/16 14:30
52F:→ ssnio: 哦哦 看樣子是現場 ? 07/16 14:34
53F:推 kimos177155: 打了二十分鐘終於接通了!但是已經額滿了!冏!!!!!!!!! 07/16 14:37
54F:→ ssnio: 樓上的有點慢 聽說9分就額滿了 我14分才成功== 07/16 14:38
55F:→ kimos177155:我們三個人同時打!打不進去呀!!!!!!!你報到囉? 07/16 14:39
56F:→ ssnio: 當然是沒有阿 9分連候補都沒了 鳴 07/16 14:39
57F:→ kimos177155: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 07/16 14:40
58F:→ mysunsun:不要在我的文章下面聊天可以嗎 07/16 15:21
59F:→ ssnio: 噢 對不起 07/16 16:01
60F:→ kimos177155:噢 對不起 07/16 16:05
61F:推 hiphop4ever:鵝 對不起 我有推文聊天orz 07/16 16:11
62F:→ coco7901: 噢 sorry 但這不就是廣伸版的特色嘛.. 07/16 17:18
63F:→ angel: 歐 我也道歉~>< 我那句真的是純聊天= = 07/16 17:21
64F:→ mooncakechen:噢 希望原PO不要生氣才好 07/16 17:35
65F:→ vanessani: 抱歉抱歉! 07/16 21:24
66F:→ mysunsun:沒關係:) 07/23 14:0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