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max1007 (保衛廣仲人人有責)
看板Crowd
標題[閒聊] 7/13 遲來的照片
時間Wed Jul 16 09:53:41 2008
因為我是乖小孩,不開閃光燈..所以有些照片有點糊@___@" 請多包涵......
而且相機傳輸線在新竹~所以..晚到的照片(遞)
http://album.blog.yam.com/maxhaha1007&folder=4450704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8.169.39.170
1F:推 hiphop4ever:還不錯清楚啊!!我照的才超糊說 哭哭 沒有防手震〒﹏〒 07/16 09:55
2F:推 susady:大家早安!!!!!!!!!!!!!! 不開閃光非常好!!!!!!哈哈!!!!!!!! 07/16 10:41
3F:推 mooncakechen:昨天是帥哥伸日 07/16 11:08
4F:→ ssnio: 不開閃光燈好阿 開了又不自然 而且也不 能 開 !!!YAH!!!!!! 07/16 11:42
5F:推 peterouch:YAH!!!!拍的好!!! 我也有去那個傳統什麼什麼的(唔)...XD 07/16 20:3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