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chen53 (烏環)
看板Crowd
標題[報到] 好日子啊!!!!!!!!!!!
時間Tue Jul 15 23:01:54 2008
☆ 吉米寶貝:CHEN53
☆ It's like:烏環
☆ 老鼠郵差:和小隊長一樣 台南!!!
☆ Que te pasa:瘋狂聽隊長的歌喔
☆ 早安晨之美:吃早餐是一定要的啊
☆ boring:沒有廣仲的歌就會很BORING
☆ when:相見恨晚啊.....
☆ 我愛你:最喜歡廣仲的認真 我愛你我愛你
☆ 超音波:你是最棒的 YAH~~~~
☆ 別殺我:你真的很棒 勇敢做自己 YAH!!
☆ 一百種生活:每天有廣仲的生活
☆ 淵明:一起永遠愛隊長吧 YAH~~~~~~!
★ 伸日快樂:m1987/10/30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2.121.181.136
1F:推 ssnio:同天生日阿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搶頭推!!!!!!!!!!!!!!! 07/15 23:03
2F:→ ssnio:再補一個!!!天蠍好阿(Y)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 07/15 23:04
3F:→ chen53:你好阿 yah~~~~~~ 07/15 23:04
4F:→ peterouch:YAH!!!!!!!!!!!!!你好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 07/15 23:11
5F:→ chen53:大家好大家好 看的出來我是批批踢新手八 ^^ 一起 07/15 23:26
6F:推 ilikemonster:你明明就可以加入長青組(大誤) XD 歡迎光臨你!!!!! 07/15 23:31
7F:→ chen53:原來我已經是長青組啦 ???哭哭 07/16 10:56
※ 編輯: chen53 來自: 218.169.103.200 (07/21 14:1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