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chen53 (烏環)
看板Crowd
標題伸日大黑皮
時間Tue Jul 15 22:52:01 2008
好喜歡廣仲的音樂
很開心可以聽到這樣真誠的好聲音
YAH~
伸日快樂
小隊長
我們愛你
愛你
愛你
愛你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2.121.181.136
1F:推 mooncakechen:看完很想唱一首歌 我願意愛你一萬年~ 07/15 22:53
2F:推 ilikemonster:我想到的歌曲是.. 洪七公的愛 囧喔 XDD 07/15 22:54
3F:→ chen53:洪七公的愛? 07/15 22:56
4F:推 mooncakechen:科科 小i害我噗哧了一笑~ 07/15 22:57
5F:推 lionqueenyah:小女子見識淺薄敢問洪七公是? XD? 07/15 22:58
6F:推 ilikemonster:就是張學友之前演某電影的一小段...(我果然是長青組) 07/15 23:00
7F:推 Euphemia:我想到 狂奔的張學友 XDDDDDDDDDDDDDDDDD 07/15 23:01
8F:推 lionqueenyah:科科XD 我只知到張學友演過掃把頭 07/15 23:01
9F:→ Euphemia:呃......被編入長青組....(蹲角落偷哭) 07/15 23:02
10F:→ Cristmas:乖喔~ 他們年輕人有有老的一天!!!!!!!!!!!!!!!!!!!!!XDDD 07/15 23:04
11F:→ Cristmas:也有:P 07/15 23:05
12F:→ chen53:整個沒有跟上那年代.... 07/15 23:06
13F:推 ilikemonster:你可以去youtube查一下 很好笑||| (老人繼續囧) 07/15 23:09
14F:推 soldyoursoul:竟然是港片,我是香港長青組都沒什麼印象~真的很好笑 07/15 23:13
15F:推 Euphemia:噗噗 時代真的變了 (遠目) 07/15 23:13
16F:推 mooncakechen:不 小i在我們心中永遠是 美麗又年輕的一朵花~ 07/15 23:15
17F:推 ilikemonster:我要學阿玥的招牌回文:科科 XD 小廣仲日快樂啦!!! 07/15 23:18
18F:推 mooncakechen:話說隊長今天應該請隊員吃乖乖桶 小廣仲伸日快樂!!! 07/15 23:20
19F:推 grase0805:好想看跟小廣仲同天生日的小隊員現身阿!!!!!!!!!!!!!!酷 07/15 23:4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