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pink121 (也許夢就會實現)
看板Crowd
標題[報到] 特別的日子來報到!!
時間Tue Jul 15 22:29:52 2008
☆ 吉米寶貝:pink121
☆ It's like:Apple/ping ping
☆ 老鼠郵差:香港
☆ Que te pasa:正在看"五個背包的廿七天練習曲"的blog!
(是香港5個女生到台灣環島的日記,很好笑!)
☆ 早安晨之美:米粉
☆ boring:寫紙條給站在旁邊的表姐!明明可以直接用說的 XD
☆ when:有一天在風和日麗的網站上聽到淵明,看到綺貞的推薦
☆ 我愛你:最喜歡廣仲的髮型和boring&別殺我!
☆ 超音波:伸 日 快 樂!!!!!!!!! 要一輩子玩音樂 吃早餐 yah下去!!XDD
823演唱會加油!!!!!!! 有機會來港開唱吧!!!
☆ 別殺我:繼續Rock'n Roll style!!! yah!!!
☆ 一百種生活:過非常忙碌和充實的生活~可能最近太閒!
☆ 淵明:大家好!!!!看到板上的隊員們都很熱情!!
充滿驚嘆號的板讓我覺得ptt很好玩!!!
★ 伸日快樂:1989/01/21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9.78.26.143
1F:推 lionqueenyah:把隊長送進紅勘!!!!!!!!!!!!!!!!!YAH!!!!!!!!!!!!!!! 07/15 22:30
2F:→ Cristmas:讓我用驚嘆號歡迎妳!!!!!!!!!!!!!!!!!Yah!!!!!!!!!!!!!!! 07/15 22:31
3F:→ Cristmas:Yah 的位置怎麼剛好這麼齊,真有默契!!!!!!!!!!!!!!!!!!! 07/15 22:31
4F:→ lionqueenyah:聖誕大我們有默契!!!!(握) 07/15 22:32
5F:推 Euphemia:粉紅蘋果!!!!!!!!!!!!!!歡迎你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 07/15 22:34
6F:→ intiiii:香港的棒油(揮手~)!!!!!!!!!!!!!!!!!!!!!!!!你好 07/15 22:35
7F:→ peterouch:YAH!!!!PINKY PINKY 三種口味~ 歡迎光臨你!!!!!!!!!!!! 07/15 22:35
8F:推 lionqueenyah:開車開車吃PINKY 無聊吃PINKY!!!!!!!!!!!!!!!!!!!!!! 07/15 22:36
9F:→ peterouch:嘎,我們唱的是台灣有個無俚頭口香糖廣告歌,怕你誤會XD 07/15 22:40
10F:推 mooncakechen:YAH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紅勘 07/15 22:46
11F:→ pink121:哈哈 好可愛 是那個粉紅色的猴子嗎? 07/15 22:46
12F:推 ilikemonster:倒數三行看成..."看到板上的隊員們都覺得很好玩" XDD 07/15 22:46
13F:推 lionqueenyah:YAH!!!YOU GOT IT!!!!!!!!!!! 07/15 22:47
14F:推 soldyoursoul:YAH!我也是香港人呀,我是STELLA,你好你好~環島BLOG 07/15 22:55
15F:→ soldyoursoul:我也有在看,她們幾個太搞笑了XD 07/15 22:56
16F:→ pink121:我覺得隊員們都很幽默和貼心 常看到推文都會噗滋大笑和 07/15 22:56
17F:→ pink121:熱淚盈眶!!!! 07/15 22:5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