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peijoby (cheer up!)
看板Crowd
標題[伸日]隊長阿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時間Tue Jul 15 21:45:46 2008
雖然我現在還在考試
但是隊長伸日一定要來祝賀一下的阿
今天跑到了隊長的母校陪考
太陽公公果然太出來了 -_-
讓我的手跟背都曬傷了
這不是重點
重點是
隊長伸日快樂阿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
祝你每個願望都能實現~
謝謝你帶給了小隊員那麼多的正面能量!!!!!!!!YEAH!!!!!
by默默的潛水的小隊員
--
its good to be scared. it means you still have something to lose.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229.190.162
1F:推 peterouch:YAH!!!!!!CHEER UP!!!!正能量好啊!!!!!!!!!!!!!!!!! 07/15 21:56
2F:推 ilikemonster:你哪有很默默!!!!不准潛水!!全都給我浮上來!!XD 07/15 22:09
3F:→ peijoby:我真的很默默XDDDDD 07/15 22:15
4F:→ xxsmin: 還在考試!!!!!加油阿!!!!! 07/15 22:16
5F:→ ssnio:伸日快樂!!!!!!!!!!!!!!!!!!!!!!!!YAH!!!!!!!!!!!!!!!!!!!!! 07/15 22:32
6F:推 mooncakechen:出來吧 上面的空氣很溫暖~ 07/15 22:3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