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maiyih (牽手一直走)
看板Crowd
標題[伸日] 我們愛你,盧廣仲!
時間Tue Jul 15 20:38:04 2008
其實我也很辭窮,但還是要在這個開心日子的倒數幾小時裡
來祝最認真的好青年,盧阿廣,伸日快樂~~~
星期天在誠品,
聽著一旁小隊員們開心的聊天,
我想這也是世代交替的一種。
因為你,
真的讓我們認識了很多很多新的朋友,
沒有利益關係、純粹只為對方著想的那一種!
不知不覺大家認識也已經超過一年的時間,
廣仲也要從早餐店巡迴進入國際會議中心了!
看見這段時間裡廣仲的成長,
我想我們都知道他有多認真!
雖然現在比較少在版上發言,
但還是打從心底在支持你!
盧阿廣伸日快樂~
你在我們心裡永遠都是最認真的男人!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62.74.131
1F:推 animaus:美儀~~~~~~~~~~~YAH!!!!!!認真的男人最磨菇!!!!!!!!!!!!!! 07/15 20:57
2F:→ danini:最蘑菇的男生最帥!!! XD 07/15 20:58
3F:→ maiyih:咕嚕批~~~~~~~~~~YAH!!!!!!認真的男人最咕嚕!!!!!!!!!!!!XD 07/15 21:08
4F:推 nickyangcw:快樂~~~~~~~~~~~~~~~~~~~~~~~~YAH!!!!!! 07/15 21:18
5F:推 nikola:一起打從心底在支持啊!!!!!!!!!!!!!!!!!!!!YAH!!!!!!!!!!!! 07/15 21:27
6F:推 curlteresa:美儀!!!!!!!!!!!!!!!!!認真的男人最愛吃!!!!!!!!!!!!XD 07/15 21:34
7F:→ maiyih:喔喔喔~~~新朋友舊朋友一起來~ 廣仲版最溫暖了~~~~~~(抱) 07/15 21:37
8F:推 intiiii:美儀~~~~~~~~~~~YAH!!!!!!其實我也是叫美兒XD!!!!!!!!!!!! 07/15 21:49
9F:→ peterouch:YAH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 07/15 21:52
10F:→ maiyih:喔~ 我剛剛才看見美兒在綺貞版的編號啊~~香港的捧油~~~~~~~ 07/15 21:59
11F:推 ilikemonster:美儀我愛你!!!!!!!!!!!!!!!!!!!!!!!!哇屋!!!!!!!!!!! 07/15 22:00
12F:→ maiyih:告白的時間到了~XDDDDDD 我也愛小i 還有廣仲~~XDDD 07/15 22:16
13F:→ ssnio:伸日快樂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 07/15 22:31
14F:推 mooncakechen:YAH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小廣仲伸日快樂 07/15 22:37
15F:推 mooncakechen:是美儀(裝熟)!!!!!!!!!!!!!!!!!!!!!!!小廣仲伸日快樂 07/15 23:12
16F:→ maiyih:XDDD 樓上是阿玥嗎~~~XDDDDDD 07/15 23:52
17F:→ mooncakechen:黑阿 美儀~~~~ 認識你真好!!!!!!!!小廣仲伸日快樂 07/15 23:54
18F:推 onlysnow:喔~我們都是好朋友~幫三宅發聲「盧廣仲生日快樂」!!!! 07/15 23:55
19F:推 mooncakechen:大家都是好朋友~讓我們來牽著手~廣仲生日快樂」!!!! 07/15 23:5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