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animaus (享受病毒,幻走")
看板Crowd
標題好一個磨菇成長日!!!
時間Tue Jul 15 17:09:01 2008
烏~
好久沒發文拉~
感覺有些彆扭....
選在這個時間點....
漸趨涼爽的浪漫午後~~~~
今天真是個好天呀!!!!!!
看到上頭驚人的連環爆!!!!!!
廣仲版真的是長得又高又壯像大樹一樣阿!!!!!!!!!!!
毆毆毆~ 重點就是!!!!!!!!!!!
我也來錦上添一朵小黃花!!!!!!!!!!!!
盧廣仲!!!!!!!!!!!!!
生日快樂!!!!!!!!!!!!!!!!!!!
YAH!!!!!!!!!!!!!!!!!!!!
衝阿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
挖喳喳喳喳喳喳喳!!!!!!!!!!!!!!!!!!!
吼吼吼吼!!!!!!!!!!!!! 嘎!!!!!!!!!!!!!!!!
滋嚓!!!!!!!!!!!! 噗噗噗噗~~~ 啪瘩!!!! 鏘!!!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231.82.172
1F:推 mooncakechen:喳喳喳喳~~~~ 好久不見你!!!! 耶耶耶 小廣仲伸日快樂 07/15 17:38
2F:推 mooncakechen:厚厚厚厚~~~~ 在幫你推一推 盧廣仲伸日快樂 07/15 17:41
3F:推 pinktiffany:小隊長伸日快樂 :) 我跟小隊長生日差一天:D 07/15 17:41
4F:→ mooncakechen:耶 耶 樓上的伸日也是好日! 07/15 17:42
5F:推 plumagegg:哈哈哈哈哈狀聲詞好豐富阿!!!!! 07/15 17:50
6F:推 ssnio: 嘰嘰嘰嘰!!!!!!!!!!! 07/15 17:57
7F:推 lionqueenyah:咕咕咕咕!!!!!!!!!!! 07/15 18:00
8F:推 plumagegg: 啪啪啪啪!!!!!!!!!!! 07/15 18:01
9F:推 vanessani: 卡卡卡滋!!!!!!!!!!! 07/15 18:04
10F:推 ssnio: 咕嚕咕嚕!!!!!!!!!!! 肚子餓 07/15 18:04
11F:推 lionqueenyah:多力多滋!!!!!!!!!!! 07/15 18:05
12F:→ vanessani: 批哩啪啦!!!!!!!!!!!剛剛吃飽~~~ 07/15 18:05
13F:推 isaacisaac: 哇囃哇囃!!!!!!!!!!! 老媽在炸南瓜酥 口水狂流 07/15 18:06
14F:→ vanessani: 嘩啦嘩啦!!!!!!!!!!!我也想吃 口水流這樣多 07/15 18:06
15F:→ ssnio: 啪噠啪噠!!!!!!!!!!! 07/15 18:07
16F:推 lionqueenyah:逼逼波波!!!!!!!!!!!肥油佈滿全身還是想吃頂呱呱 07/15 18:08
17F:推 ccp2006: 撲通撲通!!!!!!!!!!! 07/15 18:08
18F:→ vanessani: 轟卡轟卡!!!!!!!!!!!活了十七年只吃過他家薯條 07/15 18:08
19F:→ lionqueenyah:窩窩窩窩!!!!!!!!!!!最近想走復古風 頂呱呱薯條很酷! 07/15 18:09
20F:→ isaacisaac: 滋噗滋噗!!!!!!!!!!!呱呱包還是桃園開講最棒阿~滋 07/15 18:10
21F:推 vanessani: 呼嚕呼嚕!!!!!!!!!!!相當有料! 07/15 18:10
22F:推 plumagegg: 辜嘰咕機!!!!!!!!!!!從昨天就開始聊食物yah!!!!!! 07/15 18:11
23F:推 lionqueenyah:逼逼逼逼!!!!!!!!!!!到吃飯時間就會變這樣XD 07/15 18:12
24F:→ vanessani: 姑魯姑魯!!!!!!!!!!!每次都有人邊推邊宵夜 餓死我餓 07/15 18:12
25F:推 plumagegg: 滴答滴答!!!!!!!!!!!食我食我哈哈哈 07/15 18:13
26F:推 isaacisaac: 魔呷魔呷!!!!!!!!!!!表特好多人幫推廣仲。啾感心 07/15 18:13
27F:→ plumagegg: 機哩瓜拉!!!!!!!!!!!潮男潮男 膀胱潮男!!!!!!!!! 07/15 18:14
28F:推 vanessani: 皮卡皮卡!!!!!!!!!!!Call out instigators 07/15 18:16
29F:→ vanessani: 種子種子!!!!!Because there's something in the air 07/15 18:16
30F:推 vanessani: 哈楸哈秋!!!!!!!!!!!來搶爆 07/15 18:19
31F:推 lionqueenyah:滴滴答答!!!!!!!!!!!颱風不要來~ 07/15 18:29
32F:推 ssnio: 啾咪啾咪!!!!!!!!!!! 爆吧 07/15 18:29
33F:推 soldyoursoul:呵呵呵呵!!!!!!!!!!! 不如爆2994,八連爆比較好意頭 07/15 18:34
34F:推 ssnio: 對啊對啊!!!!!!!!!!! 附議!! 07/15 18:35
35F:推 aka79019: 酷阿酷阿!!!!!!!!!!! 隊長伸日快樂!!! 啾~ 07/15 19:11
36F:→ ssnio: 搶爆搶爆!!!!!!!!!!! 2994衝阿 07/15 19:15
37F:推 danini: 稀哩嘩啦!!!!!!!!!!! 今天我被雨淋得濕塔塔 〒△〒 07/15 19:34
38F:→ ssnio: wuhawuah!!!!!!!!!!! 大妮妮快到2994一起搶爆 07/15 19:36
39F:→ animaus: 租機租機!!!!!!!!!!! 哇哈哈哈 好謝謝大家的推文鴨!! 07/15 19:42
40F:→ animaus: 咕嘎咕嘎!!!!!!!!!!! 我剛剛看完海綿寶寶拉~~~喔耶!! 07/15 19:44
41F:推 danini:Ok! Go! XD 07/15 19:47
42F:→ lionqueenyah:是旺福板的笑點嗎XD? 07/15 19:48
43F:→ animaus:哈哈哈哈 大家一起 OK! GO! XD 07/15 19:50
44F:推 plumagegg: OK! GO! 07/15 19:52
45F:推 lionqueenyah: OK! GO! 07/15 19:53
46F:推 dejavu705029: OK! GO! 想玩波浪推 07/15 19:53
47F:推 papabearche: OK! GO! 是咕嚕批耶耶好開=ˇ= 07/15 19:55
48F:→ papabearche: OK! GO! 我要說的是好開心XD 07/15 19:56
49F:→ animaus: OK! GO! piyapiya~~~~ 07/15 19:58
50F:推 plumagegg: OK! GO! 想玩波浪推+1XD 07/15 19:59
51F:→ animaus: OK GO! polapola~~~~~~~~ 07/15 20:01
52F:推 dejavu705029: OK! GO! 07/15 20:02
53F:推 markboy4317:隊長伸日快樂 OK! GO! 07/15 20:05
54F:推 plumagegg: 伸日 OK! GO! 快樂 07/15 20:13
55F:→ animaus: OK! GO! 啪啪啪啪帕大星!!!! 07/15 20:58
56F:推 OLUN: 蘑菇隊長伸日快樂 07/15 21:06
57F:推 susady: 不知道隊長今天過的嗨不嗨桑!!!!!!!!!!!!!!!!!!? 07/15 21:43
58F:推 lionqueenyah:有沒有喝醉狂歡之類的XD 07/15 21:43
59F:推 susady: 對阿哈哈!!!!阿波卡獵逃要在電視播了 超好看歐!!!!!!! 07/15 21:59
60F:推 xxsmin: 現在嗎 我想看哈哈哈 我姐說"阿波卡你的頭"XD 07/15 22:08
61F:推 ilikemonster:阿哈哈哈!!!!在三峽巧遇的老朋友也來啦!!!!!久不見!! 07/15 22:09
62F:→ animaus:阿哈哈哈!!! 對阿~豪久不見阿!!!!! 早安阿!!! 我吃飽了!!! 07/16 09:4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