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jexile (jexile)
看板Crowd
標題[轉錄][認真] 有沒有人要去星光錄影現場看廣仲?
時間Tue Jul 15 12:53:42 2008
※ [本文轉錄自 TKU_Talk 看板]
作者: yusf (OFU*雪糕人) 看板: TKU_Talk
標題: [認真] 有沒有人要去星光錄影現場看廣仲?
時間: Tue Jul 15 00:51:50 2008
如題XD
這禮拜天要錄藝人合唱賽
陣容非常堅強......而且有「盧廣仲」!!
淡江人組一團衝吧!
觀眾禮拜三可以電話報名(10人一組,共15組)
報名時間如果不變應該是下午兩點 電話27813888
打進去說要報名星光大道就可以了
(但是要打進去難度很高orz... 畢竟是免費)
中視在南港路,捷運要做到昆陽站就是了
有興趣的一起打電話搶票吧XD
(極難搶...因為這次藝人卡司很強,有一批蕭幫粉絲團會搶票Orz)
--
星光大道、蘇打綠、中華隊,我想想還有什麼沒畫過的......
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died 雪糕人塗鴉日誌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228.104.6
1F:推 littleha1213:請問錄影是哪一天@.@? 07/15 00:55
2F:推 galoopilya:應該都是星期天吧 07/15 00:58
3F:→ galoopilya:印象中... 07/15 00:59
4F:→ tsawtin:樓上剛剛偷看我無名 (羞) 07/15 01:04
5F:→ z510:怎麼不是有確定名額再來這邊揪人 07/15 01:17
6F:推 gameking16:對啊對啊~對啊對啊 07/15 01:20
7F:→ yusf:因為報名就需要揪大家一起打了...@@ 不然可能連名額都沒 07/15 01:53
8F:→ yusf:一樓 我第一行就說星期天啊Orz 07/15 01:54
9F:推 airsnake:是第二行 XD 07/15 02:30
10F:推 TinyaX:我我我 算我ㄧ份!!!! 07/15 02:35
11F:推 ayakolei:我想去~原PO要揪團嗎? 07/15 02:36
12F:推 fu73109:揪團+1,大家一起打電話吧,不過原PO好像沒PO分機號碼 07/15 06:43
13F:推 shanu:借轉至我們班班版喔 07/15 09:00
※ shanu:轉錄至看板 TKU_ee92b 07/15 09:00
14F:→ yusf:好像有沒有打分機都會先進總機- -" 07/15 09:39
15F:推 pink99:想去 想去 想去 想去 想去 想去 07/15 11:06
16F:推 pink99:分機是 511 07/15 11:09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5.225.39.28
17F:推 isaacisaac:還有我們家蕭王子喔XDDDD 07/15 12:54
18F:→ mooncakechen:科科 07/15 12:54
19F:→ lionqueenyah:所以這一切是真的囉!!!!!!!!!! 也太酷了!!!!!!!!!!!! 07/15 13:01
20F:推 angel:疑 要揪團嗎? 07/15 13:01
21F:→ isaacisaac:可以跟蕭王子團一起衝XDD兩團一起壯大勢力XDDDDDDDDDDD 07/15 13:02
22F:推 ssnio: 我不能到太晚啦 還是說大家明天先打進去了再說!!!!!! 07/15 13:15
23F:推 pink99:有人要開團嗎? 想去+1 07/15 13:16
24F:推 angel:其實我也不能太晚 當晚還要聽許哲珮 不過還是先衝了再說啊~ 07/15 13:19
25F:推 hiphop4ever:幾點錄啊▔▽▔? 07/15 13:49
26F:推 ssnio: 這正是我想知道的問題 科科 有過來人嗎 XD 07/15 13:53
27F:推 hiphop4ever:不過應該是簽票會結束之後的時間錄吧@.@? 啊啊啊啊啊~ 07/15 13:59
28F:推 angel: 這樣疑似會錄到半夜>< 07/15 14:04
29F:→ ssnio: 通常都錄很晚阿 一次不只錄一集吧.. 07/15 14:05
30F:推 angel: 怎麼辦~~~該怎麼辦~~~~我不知道不能錄一半~~~~~ 07/15 14:13
31F:推 hiphop4ever:星光版可靠消息一集錄3-4小時@.@ 開始錄的時間無解orz 07/15 14:15
32F:推 ssnio: 一切都等電話打進去確定之後再煩惱吧!!!!! 07/15 14:15
33F:推 angel: 所以是等確定有名額再揪團咩?拍寫 我不清楚流程>< 07/15 14:19
34F:推 ssnio: 差不多吧 電話不好打 明天誰要打呢 07/15 14:27
35F:推 phoebster:我好期待喔 我不去都可以臉紅紅心跳跳了!!!!!!!!!!!!!!! 07/15 14:29
36F:推 rockshadow:電話很難打~錄影時間不定~ 要去的小隊員要注意噢^^ 07/15 14:30
37F:推 mooncakechen:在電視機前觀看也很搖滾喔~ 07/15 14:33
38F:→ Cristmas:昨天團員還特地提醒我小隊長要上節目的事情~ 舊甘心>w< 07/15 14:40
39F:推 moment1129:等著Roger給小隊長五顆星!!YAH!!!!!!!!!這就是新時尚呀 07/15 14:49
40F:推 susady:一起去吧!!!!!!!!!!!!!!! L( 07/15 15:25
41F:推 ssnio: 我朋友說他每個禮拜都會去 可這次電話會很難打!!!! 07/15 15:27
42F:推 mooncakechen:和蕭幫的朋友一起合體吧! 07/15 15:30
43F:推 vanessani:A ZA!!!!!!!!!!!!!!!!我也想去 搶票搶票!!!!!!!!!!!!!!! 07/15 15:35
44F:推 susady:今天百分百娛樂王將擇期播出歐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 07/15 15:39
45F:推 ssnio:阿 ? 07/15 15:45
46F:推 vanessani:蝦米!!!!!!!!!改哪天? 07/15 15:46
47F:推 susady: 沒有講歐!!!!!!!!請密切注意盧廣人中BLOG!!!!!!!!!!! 07/15 15:51
48F:推 jill360:如果有去看的 出來不要爆雷吧!!期待播出的那天!!!!!!!!!!! 07/15 15:55
49F:推 coco7901:所以明天大家一起來狂打的意思嗎? XDDD 一起來搶票!!!!! 07/15 16:08
50F:推 angel: 那那那 報名的時候他會問名單嗎? 07/15 16:10
51F:推 hiphop4ever:10人一組,有揪團嗎▔▽▔? 07/15 16:15
52F:推 pink99:可以先報名嗎?我有2位~~ 07/15 16:46
53F:→ vanessani:如果要坐前面是不是也要很早就去排隊阿 下午有簽票會說 07/15 17:22
54F:→ ssnio:3016 07/15 17:36
55F:推 Apl:啊....中視就在我家對面!現場報名有沒有保障名額?XD 07/15 20:32
56F:推 katerien:我打去已經額滿了 有人有票 可以跟嘛? 我ㄧ個人而已 07/16 14:5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