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heau74 (蘇 皮 濃 湯)
看板Crowd
標題[報到] 在715這偉大的日子來報到了
時間Tue Jul 15 10:53:55 2008
☆ 吉米寶貝:
sheau74
☆ It's like:
蘇皮濃 湯
☆ 老鼠郵差:
台北
☆ Que te pasa:
當然是聽廣仲偉大的音樂囉;D
☆ 早安晨之美:
燻雞堡!中冰奶!
☆ boring:
漫無目的 沒有動力的生活時 真的很不爽快
☆ when:
慢了些...但,永遠不嫌晚!
☆ 我愛你:
充滿親和力的笑容:D / 一百種生活
☆ 超音波:
我愛您XD~~~~~請加油~~~~~
☆ 別殺我:
短褲男孩 你很特別 變了或許我還會覺得怪怪的呢XD!
☆ 一百種生活:
開心快樂有時有點不一樣 擁有喜歡的朋友陪伴的生活
☆ 淵明:
你好!妳好!我是新來的...
★ 伸日快樂:
1988/7/4
多多指教!!!!
廣仲~~~~生日快樂!!!!!!!請繼續唱好聽的歌給我們聽!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228.136.64
※ 編輯: sheau74 來自: 61.228.136.64 (07/15 10:55)
1F:推 lionqueenyah:酥皮濃湯好喝!!!!!!!!!!!(亂入XD) 歡迎光臨你:D 07/15 10:56
2F:推 susady:趁亂告白了這是XDDDD 歡迎光臨你!!!!!!!!!!!!!!!!!!!!!!!! 07/15 10:56
3F:推 hodiamay:趁亂告白很帥阿XD!!!!!!!!!!!!!!!!!!!!歡迎你!!!!!!!!!!! 07/15 11:01
4F:推 mooncakechen:YaH 哩賀!!!!!!!!!!!!!!!!!!!!!我好想喝酥皮濃湯 囧 07/15 11:18
5F:推 lionqueenyah:我酥皮跟濃湯都分開吃XD!!!!!!!! 07/15 11:19
6F:→ mooncakechen:科科 我把它都加在一起 囧 07/15 11:23
7F:→ vanessani:我喜歡把薯餅.薯條丟進玉米濃湯(亂入XD) 超好吃的啦!!!! 07/15 15:50
8F:推 vvtwinkle:薯條沾什麼都好吃欸 還有冰淇淋>///< 07/15 16:16
9F:推 vanessani:哇靠....居然還有這招 !! 我怕拉肚子 07/15 17:27
10F:推 animaus:對阿對阿 薯條要沾蛋捲冰淇淋啦!!!!!!!!!!!! GOOD!!!!!!!! 07/15 21:17
11F:推 peterouch:YAH!!!!!!!!!!!!!!泥好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 07/15 21:42
12F:推 ilikemonster:三宅也會把薯條丟進玉米濃湯!!!(想起宵夜團的事XD) 07/15 22:16
13F:→ sheau74:對阿對阿!!!!!!玉米濃湯和薯條是絕妙的搭配啊!!!!!!!!!!!! 07/15 22:4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