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tocuteto (SOHO設計師)
看板Crowd
標題[點名]我來了我來了~~~我來了~~~
時間Tue Jul 15 01:49:04 2008
隊長生日快樂!!!!!!
快樂快樂~~~~
好HGH阿!!!!!!!!
隊長我跟蛋會去看您的演唱會!!!!!
= =+正式加入小隊員行列!!!!!!
生日大快樂阿~~~~~~(灑花!!!)
--
愛貓咪人士 頭頭
SOHO一族
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tocuteto430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8.168.13.189
1F:推 plumagegg:yah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衝阿(灑花) 07/15 01:49
2F:推 phoebster:人家不管啦我也要回去看隊長 蛋你都偷吃別人不要我了哈y 07/15 06:09
3F:推 plumagegg:快回來快回來 我旁邊還有位置!!!!!!!!!!!!!!!!!!!!!!!! 07/15 15: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