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danini (大妮妮)
看板Crowd
標題[伸日快樂]
時間Tue Jul 15 00:00:46 2008
Yah!!!
今天是小隊長的23歲伸日!!!
謝謝盧爸爸也謝謝盧媽媽!!!
謝謝你們把廣仲小隊長帶到這個世界... \(〞▽〝*)/
因為有小隊長我們生活變得更加美好!!!
廣仲就像是我們"小隊員"的無敵鐵金剛一樣...
只要聽到他的歌所有不好的事就會打到一旁了!
最後我要祝廣仲小隊長:-
伸日快樂
伸體健康
伸龍活虎
Happy.BIRTH.day to you!
~( ̄▽ ̄)~(_△_)~( ̄▽ ̄)~(_△_)~( ̄▽ ̄)~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58.182.16.7
1F:→ HIPOSITION: 壓!!!!!!!!!!!阿里阿多!!! 07/15 00:01
2F:→ mooncakechen: 科科 07/15 00:01
3F:推 grase0805:小廣仲伸日了!! 快樂快樂 07/15 00:02
4F:推 Euphemia:伸日快樂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(大喊) 07/15 00:02
5F:推 redrock:伸日快樂 伸日快樂 伸日快樂 !!!!!!!!! 07/15 00:02
6F:→ mooncakechen:伸日快樂~ 07/15 00:02
7F:→ carol200n:伸日快樂!! 07/15 00:02
8F:→ ooopsps:嗚呼!!!!!!!!!!!happy birthday!!!!!!!!!!!! 07/15 00:02
9F:推 vvtwinkle: 耶耶 怎樣都好 你開心就好! 伸日快樂:D 07/15 00:02
10F:推 opisk:小廣仲 深日快樂 啾迷!!!!!!!!!!!! 07/15 00:03
11F:→ danini:小隊長免客氣啦!!! Yah!!! XD 07/15 00:03
12F:→ xxsmin: 伸日快樂廣仲!!!!!!!!!!!!!!!!!!!!! 07/15 00:03
13F:推 lllion:YAH!!!!!隊長大人生日要快樂噢噢噢噢噢噢!!!!!!!!!!!!!!!!! 07/15 00:04
14F:推 asanartiste:日伸快樂吃個飽~ 吃個飽!! XD 希望小BB快點出世!! 07/15 00:04
15F:推 ccp2006:!!!伸日大快樂!!!!!早餐要吃特別一點的哦!!!!!!!!!!! 07/15 00:05
16F:→ danini:嗯嗯~一定要吃得超豐富!!因為是伸日早餐嘛!! \(〞▽〝*)/ 07/15 00:09
17F:→ tingdong:帥郭生日快熱!!!!!!!!! XD 07/15 00:25
18F:→ OvOa:隊長有練過喔!!搶第一!!XDDDD 07/15 01:50
19F:→ danini:對啊對啊! 隊長粉厲害~ 07/15 20:1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