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asanartiste (小妮妮是也~ Yah!)
看板Crowd
標題[閒聊] 你好!我好!大家好!日伸快樂吃個飽!
時間Tue Jul 15 00:00:06 2008
00:00, 2008.07.15, 新加坡 30℃ 夜(Yah~!)
你好! 我好! 大家好! 日伸快樂吃個飽!!!
祝我親愛的小隊長:“年年有今日﹐歲歲有今朝押~!”
23歲說小不小﹐說老不老﹐總而言之﹐快樂最重要!!!
happy birthday!
伸日快樂!
お誕生日 おめでとう!
Feliz Cumplea窼s!
Selamat Hari Jadi!
Buon Compleanno!
Joyeux Anniversaire!
Saengil chukha hamnida!
*壽星的臉上微微笑~
快樂的歌聲在今朝~
祝賀你~ 祝賀你~ 祝你壽比南山高~
就讓我用八國語言﹐
還有獻上新加坡ktv裡點得到的
一首俗夠有力的生日歌曲為小隊長賀壽!!
外加賜隊長100個願望 (^+++++^)v Yah~!!
LOVE,
小妮妮@新加坡
--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58.182.16.7
1F:推 HIPOSITION: 謝謝!!!!!!!!!!!!!!!!!!!! 07/15 00:00
2F:推 plumagegg: WOW第一po!!!!!!!!!!!!!!! 07/15 00:00
3F:→ mooncakechen: 科科 伸日快樂 07/15 00:01
4F:→ asanartiste:不客氣XD 我愛你!!!! XD 07/15 00:02
5F:推 achuq: 伸日快樂!!!!!!!!!!!!!!!! 07/15 00:02
6F:→ coco7901: 伸日快樂!!!!!隊長回的好迅速!!!!!!! 07/15 00:02
7F:推 soldyoursoul:今天的熱血主題是一人一PO賀廣伸嗎? 07/15 00:02
8F:推 fahan: 伸日快樂!!!!!隊長等待很久囉XDDDD 07/15 00:03
9F:推 intiiii: 伸日快樂!!!!!!妮妮們很利害!!!!!!!!小i在那 07/15 00:03
10F:推 xxsmin: ya 伸日快樂!!!! 07/15 00:03
11F:推 sakon: 伸日快樂 yah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 07/15 00:04
12F:推 hodiamay: 伸日快樂!!!有你真好:D 07/15 00:04
13F:推 devilhood:伸日快樂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 07/15 00:06
14F:→ asanartiste:intiiii~ 好說好說~! 妮妮們是煉過滴 XD 07/15 00:06
15F:→ ssnio: 厲害!! 07/15 00:07
16F:→ asanartiste:讓我們大家賞隊長一個爆! 一個爆~~!!! XD (L) 07/15 00:07
17F:推 ssnio: 今天不睡了嗎 哈 07/15 00:09
18F:→ asanartiste:對啊對啊 對啊對啊 幫隊長守夜 哈哈哈!!!! XD 07/15 00:11
19F:→ ssnio: 對啊對啊 好像要徹夜狂歡這樣XD 跟廣伸小隊一起!!!! 07/15 00:13
20F:→ asanartiste:搖咧 搖咧 happy birthday~~!! YAHOOOOOO!! 07/15 00:17
21F:→ ssnio: YAH!!!!!!!超搖滾的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 07/15 00:17
22F:推 yuki1003: 伸日快樂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 07/15 00:19
23F:推 tingdong:帥郭生日快熱!!!!!!!!!! 07/15 00:24
24F:→ OvOa:XDDD 隊長好快!!!!!! 哈哈阿 07/15 01:50
25F:→ asanartiste:哈哈 對壓~ 生日的頭香在我這裡!! 超high!! XD 07/15 09:3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