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peterouch (823_TICC!!!哇嘎!!!!!!!)
看板Crowd
標題[報到] 近而立之年的傢伙來報到。
時間Mon Jul 14 22:10:36 2008
☆ 吉米寶貝:
peterouch(彼得噢!)
☆ It's like:
阿泰,或是○○人壽...
☆ 老鼠郵差:
淡水!
☆ Que te pasa:
是說工作嗎?嗯,電腦繪圖,AUTOCAD的那方面...
☆ 早安晨之美:
有!自家大同電鍋蒸出來的雜糧饅頭!
☆ boring:
我覺得都蠻有聊的,就算是路癡發作亂逛街也很有聊啊..XD
☆ when:
早安單曲那時有注意到,出專輯這時才又想起來-.-|||
☆ 我愛你:
無盡的正能量!所有歌曲都散發出來的...那個...正能量,YAH!
☆ 超音波:
希望你不會變,商業化跟獨立製作有什麼情愛糾葛我是不了解XD
☆ 別殺我:
上面那句意思大概是,大紅之餘能保持這最初感覺...之類的
☆ 一百種生活:
吃飽睡好工作順利天天開心 -..- 好低標啊...
☆ 淵明:
爵士是什麼,藍調綠調掉在哪裡,怎麼搖怎麼滾我通通不了解,
總之跟著你們就能找到單純的快樂跟無盡的正能量了吧!加油!
★ 伸日快樂:
19810814,是的,正是空軍節!很冷門,OVER!!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166.68.118
1F:推 balla1219:又看到一個比我老的了 真好!!!! 07/14 22:11
2F:推 dejavu705029:我今天也吃雜糧饅頭!! 07/14 22:12
3F:推 lionqueenyah:我是衛生節出生的!!!可是我很邋遢XD 歡迎光臨你:D 07/14 22:13
4F:→ liao5469:很好!我們長青組組員又多一個!!! 07/14 22:13
5F:推 hodiamay:喜歡你寫的淵明!! 找到單純快樂&無盡正能量 !!! 07/14 22:14
6F:→ peterouch:長青組組員編號到幾號了,我有前十號嗎XDDD 07/14 22:15
7F:推 mooncakechen:阿哈哈 哈哈 哩賀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 07/14 22:26
8F:推 soldyoursoul:推路癡亂逛街~~~ XD 07/14 22:29
9F:推 plumagegg:yah 我也是auto cad製圖學生ˊˋ 07/14 22:35
10F:→ peterouch:YAH...加油,P君 :D 07/14 22:38
11F:推 plumagegg:yah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不過我現在正在挑戰3dmax 07/14 22:43
12F:→ peterouch:嗚,那個...我...是MAX逃兵XDD 07/14 22:46
13F:→ plumagegg:對阿max好繁瑣!!!!! 07/14 22:51
14F:→ ssnio:一樓有開心什麼 哈哈哈 07/14 23:05
15F:推 maiyih:版上誰長青的過我.....囧 07/14 23:13
16F:推 Euphemia:看到這個伸日快樂真的很安心啊 :P 07/14 23:18
17F:→ peterouch:安心 Q_Q... 07/14 23:19
18F:→ jtshin:YAH!!! 07/14 23:3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