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peterouch (823_TICC!!!哇嘎!!!!!!!)
看板Crowd
標題[心得] 西門誠品吹冷氣
時間Mon Jul 14 00:30:59 2008
我是最近兩三個月才開始注意廣仲的阿宅上班族。
在聽廣播的時候,聽到一百種生活,深深的震撼。
馬上就買了專輯,反反覆覆的聽了又聽了又聽,商當可怕啊我只能說。
感動之餘我忙著上youTUBE找尋表演片段,嗯,現場表演又更刺穿人心,
當然不是說很尖銳的感覺,是......YAH! 是溫暖的重鎚,這樣應該沒錯。
光看不過癮,要親自聽聽活生生的廣仲是什麼感覺才行!
二話不說,一個人衝人生地不熟的西門町,一定要被誤導一下的、
闖進誠品116,滿地的情侶跟女性服飾,慌了我。
還好本人習慣性路癡,總是提早個一個小時出門。匆匆離開116,我開始懷念
好用的GOOGLE EARTH ,誠品西門店兒你在哪裡?
啊啊,冥冥中有股力量,指引我一路找到萬年大樓,順便找到它後面的誠品。
是的,就是YAH!的力量。
到現場,才下午2點多呢。我太天真了,人早就滿滿的......
氣氛很玄妙,激動興奮的情緒像沙漠底下的河流,時機一到就開出綠洲,
綠洲芭樂汁。(別理我)
我是想說大家都坐著不是很好嗎?很想請前面的帥哥美女坐下說。我沒勇氣。
喔,活生生的廣仲出現了,跟MV一模一樣,沒有動畫或特效。開始調音。
然後是另一位創作女聲,童圓喻,把個掛著的看版唱到掉下來,商當酷。
不知什麼原因聽不太清楚她的歌聲,可能是我太熱又看不到舞台吧。
那麼,換手了。
第一首好像是別殺我,也是我目前最喜歡的一首歌。吃飯也哼、騎車也哼,
睡覺哼,洗澡也哼。
然後是我愛你(大概吧),他說起這首歌的由來,啊跟我假設的差了十萬八千里,
好樣的。
我假設的是:廣仲在車禍住院期間迷戀上了護士小姐所做的歌曲 -.-|||
啊,家後,走台語歌路線也不錯,很好聽。演唱會要記得請江蕙XD
最後是大家排排坐等簽名,都有秩序、理智的聽從工作人員的指示,
果然是優質的、有吃早餐的眾帥哥美女!
雖然說我排太前面沒聽到說可以簽名字。
哈哈哈~
8月23我去定了!不過要先7月20簽票會!我知道紅樓在哪邊!不會再亂路癡了!
27歲高齡(?)開始追星路!
最後,我發現我追的不只是一個人、不只是一曲,而是廣仲燃燒四射的正面能量!
--
「把拔把拔,為什麼同學都笑我的眼睛是馬的眼睛?」
小烏龜哭著對爸爸說。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166.53.197
1F:推 dejavu705029:迷戀上了護士小姐!! 07/14 00:33
2F:推 aadisco:商當可愛的心得啊XD 07/14 00:35
3F:推 hodiamay:看到護士那句我也笑了XD 推是廣仲燃燒四射的正面力量!!!! 07/14 00:35
4F:推 vanessani:哈哈哈哈哈哈 我也不爭氣的笑了 07/14 00:37
5F:推 susady: 制服癖XDDDDDDDDDDDDD 哈哈哈哈哈太好笑了想像畫面 07/14 00:38
6F:推 mooncakechen:科科 很可愛哩 07/14 00:39
7F:推 ssnio:廣仲在車禍住院期間迷戀上了護士小姐所做的歌曲 哈哈哈哈 07/14 00:40
8F:→ ssnio:還有我愛綠洲芭樂汁!!!!!!!!!!!!!yah!!!!! 07/14 00:41
9F:推 isaacisaac:小i版主又要出現在下一樓 07/14 00:51
10F:推 ilikemonster:好好笑的心得!!!!!!!熱血啊!!!!!!!!!!!!!!!!!!!!!!!! 07/14 00:51
11F:→ mooncakechen:大i睹小i! 07/14 00:52
12F:推 vanessani:27歲高齡 我的妹妹今天剛滿13 應該比今天那個弟迪笑連! 07/14 01:05
13F:→ vanessani:廣仲在單曲上簽生日快樂她開心死了~~~~ 07/14 01:06
14F:→ vanessani:大家快出來聊天 把這篇文推爆 廣仲版宗旨:分享生活!!!! 07/14 01:06
15F:→ ssnio:沒有啦 那個小弟才12 哈哈哈 有點晚 要早睡早起吃早餐阿 07/14 01:08
16F:→ vanessani:蝦米~~~~~~~~~ 這麼這麼的笑連 樓下的快接話 別潛水 07/14 01:08
17F:→ susady:弟弟是工藤新一XDDDD芳年12 是個港仔啦!!!!!!!!!!!!!!!!!! 07/14 01:09
18F:→ ssnio: 接話.. 晚安阿 07/14 01:09
19F:→ vanessani:蝦米!!!!!還是個港仔!!!!!!!! 阿民今天幾點來排隊?! 07/14 01:09
20F:→ ssnio: 他11點 07/14 01:10
21F:推 susady: 你怎麼知道我11點="= 12點左右才到場!!!!!!!!!! 07/14 01:14
22F:→ ssnio: 是哦 是我朋友跟我說的 ~ 哈哈不好意思 07/14 01:15
23F:→ vanessani:哈哈 我好笨 搞錯篇來推爆 07/14 01:16
24F:→ susady: :) 阿民台味很重耶哈哈哈哈!!!!!!!!!!!!!!! 07/14 01:17
25F:推 Ren9:沒關係 我也快要27了 再幾個月 也覺得廣仲很棒 07/14 01:18
26F:推 Euphemia:早知道今天也要小隊長簽生日快樂!!!扼腕啊我!!!!!!!!!!!! 07/14 01:26
27F:→ vanessani:叫阿民有親切感捏!!!! XU了我= = 簽生日快樂很嗨 07/14 01:29
28F:→ vanessani:Euphemia 伸日快樂!!!! 07/14 01:30
29F:推 Euphemia:哇哈哈!!!感謝!!! 今天我有拍到一個cos小隊長的隊員耶!!! 07/14 01:30
30F:→ vanessani:圖呢圖呢 (伸) 07/14 01:34
31F:推 Euphemia:等我等我 來做一張比一比~~ 07/14 01:38
32F:→ mooncakechen:伸日快樂 ~~~ 07/14 01:45
34F:推 susady:我笑了 哈哈哈 07/14 01:56
35F:推 vanessani:哈哈哈哈哈哈!! 我也笑了!! 07/14 07:29
36F:→ peterouch:呼嘎!下班拐去淡水金石堂買了3樓的票!還吃了豆花YAH!! 07/14 21:0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