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angel (100種伸活知道啦)
看板Crowd
標題[心得] 融化在西門誠品裡
時間Sun Jul 13 20:53:04 2008
雖然這個誠品小巡迴名為「一起吹冷氣」,
但是隊長的超人氣、加上週日午後原本就擁擠的人群,
位於三樓的生活風格書區還沒兩點就擠爆了,
小隊長汗如雨下、熱力四射,
誠品的屋頂幾度快被歌聲和笑聲掀翻,
不如改叫「一起被融化」好了。XD
圓圓在試音的時候,
吊在她身後的扛棒熊熊掉下來,
喇叭和麥克風也一直怪怪;
她說出門前才正和圓爸討論靈異話題,
莫非是......
不過今天終於唱了之前兩場巡迴都沒唱的「故事」。
圓圓歌單:
1.shower
2.喘不過氣
3.故事
這三首歌,谷淳都有伴奏喔。
稍早試音時:
谷淳:Sorry, I'm late!
圓圓:你怎麼不穿那件T-shirt來?
谷淳:....我只有Sorry, I'm fat!
小隊長歌單:
1.別殺我
2.我愛你
3.無敵鐵金剛
4.青蘋果樂園
5.家後
6.早安!晨之美
由於今日音控方面一直調不順,
baby的身體也不太好,
谷淳就一直躲在後面摸來摸去。
廣仲在試麥克風的時候,
故意只有嘴型沒有聲音嚇嚇谷淳,
谷淳大怒:你當我白痴啊!!! XDDDDDD
接著開始今天小隊長的第一首歌,
他說剛開始寫歌的時候很喜歡藍調,
決定「寫一首讓別人以為我很厲害的歌」
(就在這個摸門!!小隊長又用牙齒去撞麥克風XDDDDD),
就是這首「別殺我」。
baby在海祭的時候好像中暑了(誤),
隊長拿去送修,但似乎還是沒有完全康復。
廣仲若有所思地撫摸著baby的身體,
說:要是發生火災的話,我第一個就是先救他!!!!
還抖出小時候縱火的往事,
隊長在他小班的時候在倉庫裡玩火:
「糟了耶!!!!怎麼會有煙!!!!
然後我就跑去跟我爸講,不過後來的事情我就不記得了,
我想大概是因為我被打了。」XD
大家還是要小心火燭啊~~
接下來兩首是「我愛你」和「無敵鐵金剛」,
鐵金鋼快要尾聲時,
baby的聲音越來越小,
廣仲就打了baby屁股一下XDD
最後還是讓baby暫時先去休息,
換上小虎的吉他,
唱了「青蘋果樂園」(小虎吉他唱小虎隊?)和陳昇版(?)「家後」。
最後就是大合唱的「早安!晨之美」啦~
----
今天一直在準備送禮物的緊張氣氛中,
因為他實在太大了,又不想讓小隊長先發現:P
還在場佈時,
那張海報差點被誠品工作人員誤以為是現場需要拿來張貼,
好在眼明手快、在工作人員一臉狐疑中搶救回來,
不然就漏餡啦XDD
活動結束後,
在誠品旁的合作金庫ATM等著提錢,
沒想到一個回頭,
隊長一行人正好離開誠品從我們旁邊經過!!!!!!!!!
因為完全在意料之外,
我們杵在那動也沒動、只能傻笑!!!!!!!!
廣仲又再一次謝謝我們的禮物,
我們竟然連「不客氣」都說不出口><
就呆呆望著隊長等人飄走~~~~
(好像隊長拿了MIB的閃光棒在我們眼前閃過這樣XDDD)
--
我要的生活只有。揮霍。
好想要。盧廣仲。
http://chichinoir.blogspot.com/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03.70.175.227
1F:推 rockdog5:你們的禮物真的事酷斃了!!!! 07/13 20:58
2F:推 Ohnomaki:看到angel的禮物的瞬間,我心中浮現了:輸了 兩個字XDDDDDD 07/13 20:59
3F:推 aadisco:谷淳︰你當我白痴啊!!! 隊長︰嚇嚇你 隊員︰XDDDDDDD 07/13 21:05
4F:推 mooncakechen:谷淳瘦了!! 07/13 21:19
5F:推 balla1219:Sorry, I'm fat!!! 07/13 21:46
6F:推 mooncakechen:科科 谷淳真幽默! 07/13 21:47
7F:→ susady:原PO就是送禮的人嗎!!!!超酷的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 07/13 21:51
8F:推 soldyoursoul:小隊長又用牙齒去撞麥克風 哈哈哈! 07/13 21:52
9F:推 mooncakechen:那個海報真的很威! 07/13 22:09
10F:推 max1007:照片照片我要照片(敲碗) 雖然是側照~~~~@__@" 07/13 22:28
11F:推 susady:哈哈哈對 可能就是很想把mic吃了可是牙齒太大XDDDDDDDD 07/13 23:15
12F:推 famedo:真的被融化了.....隊長真是時時散發溫暖的正能量啊 07/14 00:04
14F:推 mooncakechen:融化了 XD 07/14 00:07
15F:推 aadisco:海報超酷炫:D 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 07/14 00:08
16F:推 wross:famedo妳應該是坐在我前面的那位吧 哈 Nikon + 85/1.8D ^^ 07/14 00:10
17F:→ wross: 海報真的很酷 照片也很棒唷^^ 07/14 00:10
18F:推 soldyoursoul:海報超酷的說~~~~~~~~~~~~~ 07/14 00:17
19F:→ ssnio: 海報我沒看到囧 大家生日禮物都使渾身解數XD 07/14 00:32
20F:推 ilikemonster:一起被融化!!!!!!!!:) 07/14 00:42
21F:推 famedo:我坐在邊邊^^ wross一眼就能看出鏡頭型號太強了XD 07/14 00:45
22F:推 moment1129:海報中的那串英文字是西語嗎?我猜猜~生日快樂ㄇ? 07/14 00:54
23F:→ ssnio:是西語阿 隊長回的那句我有印象XD 怎麼有注音文= = 07/14 00:56
24F:推 famedo:對,是生日快樂,本來我和angel還有練發音,但當場全忘光了 07/14 00:59
25F:推 wross: 沒啦我也是用Nikon的所以比較有點了解^^ 07/14 01:07
26F:推 coco7901:妳的禮物太酷了 簽名時一直在等你揭曉 07/14 02:40
27F:推 HIPOSITION: 海報超酷的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 07/14 12:16
28F:→ mooncakechen:你醒了!!! 早安!!!! 07/14 12:18
29F:推 HIPOSITION: 醒很久哩!!哈哈 07/14 12:21
30F:→ Euphemia:隊長早安 樓下文章爆炸了 XD 07/14 12:24
31F:推 mooncakechen: 看大家論性感的隊長~ 07/14 12:25
32F:→ isaacisaac:XDD爆了 07/14 12:27
33F:推 mooncakechen: 沒辦法 隊長實在太性感了 XD 07/14 12:28
34F:→ angel:因為隊長很酷呀 就得到了酷禮物:) 隊長喜歡就好~^^ 07/14 13:42
35F:推 ssnio: 剛才都在忙搶爆 哈哈隊長好阿 07/14 15:3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