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isaacisaac (大i)
看板Crowd
標題[心得] 哎唷我的媽呀。
時間Sun Jul 13 17:10:53 2008
哎唷我的媽呀,怎麼這麼好聽。
想當初,之前在新聞聽到有人模仿vitas 號稱台版。
想說大概又是個網路上來搞笑的人吧QQ
所以也沒特別注意。
結果後來發現是廣仲~後來又補看真是超好笑的啦XD
會發現小隊長。
是在在前陣子,某位歌手發片。
跟朋友推銷的時候,朋友說:你知不知道有個叫盧廣仲的他的歌也很好聽。
哎唷我的媽呀,到底是誰呢?我居然沒注意到。
於是在回家幫忙某歌手衝KKBOX點歌數的時候。
就順便搜尋一下。
標題我的媽呀,怎麼這麼聳動。
被公車輾過的音樂鬼才
就開始看他好想要揮霍的MV,第一次看我真的快笑倒在地上。
雖然小隊長神情相當的認真,但是搭上那個外表。
我還是忍不住笑出來。
我的媽呀,終於有人可以跟我一樣有性格了(明明就你宅
不過不得不說這真是首很耐聽的歌阿。
之後期末考,我整天都在對阿對阿度過= =
然後室友抱怨我在對什麼鬼。
結果過沒幾天整棟宿舍都在對阿對阿= =
對阿對阿
真是個醒腦的歌曲,讓我一整個超想吃早餐。
而且超對我胃口的阿,三餐我最喜歡吃得就是早餐。
之後在無意間還會哼出校園美女2008那句
GET UP AND MOVING
I HAVE TO BE OK
居然有中毒的傾向。
哎唷,怎麼這麼好聽阿我的媽呀。
XD最近好多好棒的歌手發片阿~真開心。
真的是挖到寶了。
亂入一下
為什麼行程表沒桃園了,來幫我簽一下專輯阿..╮(﹋﹏﹌)╭..(大鬧
--
我能想像 在遠方的路旁 會有一雙目光
是否一樣 都帶著昨天的傷 試圖想要遺忘
我能想像 對愛情的信仰 注定得忙了又忙
我的眼眶 如果有悲傷 那是過程中 的收藏
JAM-收藏 蕭敬騰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5.232.79.214
1F:推 mooncakechen:YAH!!!!!!!!!!!!!!!!!! 大i莫非是蕭幫的人 科科 07/13 17:14
2F:→ isaacisaac:對阿對阿XDD 07/13 17:14
3F:推 mooncakechen:科科 有機會可以去聽聽廣仲現場阿 老蕭的歌真好聽 07/13 17:17
4F:→ isaacisaac:廣仲老蕭都是那種唱現場都爆威的<( ̄︶ ̄)>一定要去聽 07/13 17:21
5F:推 mooncakechen:你不是 很會畫Q版老蕭的神人嗎? 改天也來一下Q版廣仲 07/13 17:23
6F:→ isaacisaac: 小隊長試作一號機 07/13 18:10
7F:→ isaacisaac: _ˍˍ_ 07/13 18:11
8F:→ isaacisaac: ◢████◣ 07/13 18:12
9F:→ isaacisaac: █ ︵ ▍︵█ 07/13 18:12
10F:→ isaacisaac: █ ̄ ̄ ̄ ̄█~對阿對阿 07/13 18:12
11F:→ isaacisaac: ◥◣ ︶ ◢◤ 07/13 18:12
12F:→ isaacisaac: ◢ ̄︺ ̄◣ 07/13 18:13
13F:→ isaacisaac: ├──┤ 07/13 18:13
14F:→ isaacisaac: ◤ ̄◥ 07/13 18:13
15F:推 mooncakechen:謝謝大i Q版的小廣仲就跟真的小廣仲一樣可愛 :) !!! 07/13 18:15
16F:推 Euphemia:大I 你竟然叛逃來這邊臥底!!!!!!!!!!!!!!! 07/13 20:06
17F:→ isaacisaac:<囧> 被發現了? 怎麼辦?怎麼辦? 07/13 20:55
18F:推 Ohnomaki:你不知道不能重來嗎? XDDD 07/13 21:34
19F:→ isaacisaac:阿= =,桃園啦~桃園啦(哭鬧 07/13 22:28
20F:推 ilikemonster:囧喔!!!!!!!!!!我是小i!!!!!!!!!!!!!!!!!!!!XD 07/14 00:40
21F:→ isaacisaac:我只是比較大隻而已啦>///< 07/14 00:43
22F:推 cryb520:我第一次看到隊長就是模仿vitas的影片!今年寒假我同學傳給 07/14 17:54
23F:→ cryb520:我看的!第二次就是在春吶!接著他就發片了 XDD 07/14 17:5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