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HIPOSITION (我的一百種生活!!!)
看板Crowd
標題耶 !!挖鄧來阿!!!
時間Fri Jul 11 22:52:17 2008
我回來了!!!!!
帶了一些海砂 大家接好 (灑)
隔了一年 再回到福隆 ~
比較起去年 比賽的心情
今年著實輕鬆了許多!!!
不過一上台~~~~~恐怖的事情就發生了!!
彩排的時候 小吉他狀況都ok
真的上場時反而PICK UP壞了!!!!!
在台上猛是冒冷汗!!!
不過幸虧大家都超彭場的!!!!!!!
台下還有小隊員體醒我講演唱會!!哈哈哈哈
總之 今天有看到 海 藍天 白沙 不過沒有喝啤酒 以及帶帥哥美女回來 @@
耶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2.116.180.239
1F:推 globest:yah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 07/11 22:52
2F:推 ssnio:YAH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 那有比基尼嗎XD 07/11 22:53
3F:→ globest:今天隊長超high呀!! 07/11 22:53
4F:推 dejavu705029:yah!!!!!!!!!!!!!!歡迎回來!!! 07/11 22:53
5F:→ stacysha:歡迎回來~~~~~我是沙(羞) 07/11 22:54
6F:推 globest:隊長嘴巴有腫起來ㄇ 噗 07/11 22:55
7F:→ Cristmas:撒沙婆婆呀= =+ 哈哈!小隊長表現真棒!!!!!!!!!! 07/11 22:55
8F:推 ilikemonster:接海砂!!!(要幹嘛?) 哈哈哈 歡迎回來!!!!! 07/11 22:55
9F:→ anguchen:YAH~~~~~~~~~~~~~~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 07/11 22:55
10F:推 j90441:喔yah!!!!!!!!!隊長今天好帥氣啊!!!!!!歡迎你鄧來~~~ ^^ 07/11 22:56
11F:→ HIPOSITION: 歐歐其實我是撞到牙齒!!!哈哈 07/11 22:56
12F:→ Cristmas:那個看起來又小又高的小舞台的確令人冷汗直冒>"< 07/11 22:56
13F:推 nigd: !!YAH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接一把!!!!!!!!!!!!!! 07/11 22:56
14F:推 dejavu705029:哈哈 好可怕 07/11 22:56
15F:→ Cristmas:所以沒有性感香腸嘴了(無奈)!!!!!!!!!!XDDDDD 07/11 22:56
16F:→ ssnio: YAH!!!跳高!!跳高!!!!!!!!!!!!!!!!!!!!!!期待Sunday!!!!! 07/11 22:57
17F:→ HIPOSITION: 其實今天表演完 我有想要從小台子跳下去說!!!!!不過~~ 07/11 22:57
18F:推 globest:牙齒斷掉會變成 哈美兩齒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 07/11 22:57
19F:→ dejavu705029:小台子看起來很高聳 07/11 22:57
20F:推 balla1219:跳下去可能會被抓走喔!!!! 07/11 22:58
21F:→ HIPOSITION: 不過因為眼鏡太霧了~便作罷 07/11 22:58
22F:推 j90441:哈哈~~~會直接被小隊員抬回家!!!!!!!!! 07/11 22:58
23F:推 Tugger:(接) YAH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 07/11 22:58
24F:→ globest:起霧的瞬間 還以為是隊長紅了眼眶!!!!!!!!!!! 07/11 22:59
25F:推 Cristmas:跳下去會被扒光吧!!!!!!!!!>/////////////////< 07/11 22:59
26F:→ dejavu705029:今天張阿懸有趁亂跟隊長告白XD 07/11 22:59
27F:推 achuq: (接) 噢YAH!!!!!!!!!!!!!!!!! !!!!!!!!!!!!!!歡迎回來!!!!! 07/11 22:59
28F:→ j90441:眼鏡都起霧了可見現場有多high!!!!!cool~~~~~~~ 07/11 22:59
29F:推 WELDOM:(接) YAH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酷啊(聽說的) 07/11 23:00
30F:→ mooncakechen:YAH!!接到海砂了 但是小隊長今天有看到校園美女吧!哈 07/11 23:00
31F:推 yangmoremore:隊長我愛你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 07/11 23:01
32F:→ j90441:今天隊長很早回家啊~~~所以可以像以前一樣好好的早早睡覺!! 07/11 23:01
33F:推 Cristmas:小隊長表演不久,聽到有個女孩大喊著:廣仲我愛你!!!!!!! 07/11 23:01
34F:推 sakon:歡迎回來~~~~~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 07/11 23:02
35F:→ mooncakechen:不快是少女殺手挖!!! 早點休息吧! 明天還有表演!!!!! 07/11 23:02
36F:→ j90441:哈哈~~~~大家都來趁亂告白!!!!!!!!!yah!!!!!! 07/11 23:02
37F:→ yangmoremore:N喊廣仲我愛你的是張懸..... 07/11 23:02
38F:→ j90441:隊長早點休息吧!!!!!明天表演加油~~~ 07/11 23:03
39F:推 dejavu705029: 明天十點耶 好早 07/11 23:04
40F:→ Cristmas:喔?我也不知道耶!線上影片聽起來像是從觀眾席傳出:P 07/11 23:05
41F:→ j90441:話說回來我終於可以跟到星期天的表演了!!!!!超開心的~~ ^^ 07/11 23:05
42F:推 stacysha:真好 也想去看 07/11 23:06
43F:推 kefca:yah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 07/11 23:07
44F:推 vanessani:接海風~~~~ 想跳就跳吧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 07/11 23:08
45F:→ plumageonly:這麼快就回來啦!!!!!!!!!!今天錯過隊長的表演〒△〒 07/11 23:10
46F:推 phoebster:(接了滿頭沙) YAH!!!!!!!!!!!隊長我愛你!!!!!!!!!!!!!!! 07/11 23:11
47F:推 tsukichan:哇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 07/11 23:14
48F:推 kimos177155:YAH!!!!!!!我接到了! 07/11 23:18
49F:推 famedo:原來隊長是真的想跳下舞台XDDDDD 07/11 23:19
50F:推 mooncakechen:有海風鹹鹹的味道! 謝謝你啊!! 07/11 23:19
51F:推 Euphemia:接住一粒沙!!!YAH!!!!!!! 07/11 23:19
52F:→ rockshadow:今天很精采噢~撞到那下很痛吧!! 07/11 23:20
53F:推 kdash03:跳下來小隊員會接住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 07/11 23:23
54F:推 mooncakechen:YAH!!!!!!!!!!! 07/11 23:23
55F:推 mooncakechen:體力王!!!!!!!! 07/11 23:25
56F:推 mooncakechen:有海灘 和 陽光 和 水~ 07/11 23:27
57F:推 hiroxxx:好夏天阿!!!!隊長超HIGH的XD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 07/11 23:29
58F:推 mooncakechen:黑阿!!!隊長好陽光XD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 07/11 23:29
59F:推 mooncakechen:YAH!!!!夏天果然還是要去海邊 07/11 23:32
60F:推 lanyangyu:好熱情阿!!隊長超讚的!!!!!好ROCKER!!!!!!!!!!!!!YAH!!! 07/11 23:32
61F:推 hiroxxx:可以去現場的人真是太幸福啦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 07/11 23:33
62F:推 vanessani: 就算沒去到海祭也感覺夏天了!!! 07/11 23:33
63F:→ HIPOSITION: 對阿!!!接著明天就要回故鄉拉!!!!我要吃小吃!!!!! 07/11 23:34
64F:→ lanyangyu:對阿對阿!!看到隊長的表演就感受到夏天的熱情阿!!!!!!!! 07/11 23:34
65F:推 mooncakechen:YAH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我也要吃小吃 07/11 23:34
66F:→ vanessani: 我也想吃小吃 哈哈 明天可以來個接小吃! 07/11 23:35
67F:推 ssnio: 台南逛夜市!!!!!!!!!!!!!!!!!!!!晚安晚安!!!!!!!!!!!! 07/11 23:35
68F:推 kimos177155: 隊長快跳下來! 07/11 23:36
69F:推 Cristmas:喔~~~ 臺南耶~~~ 就在隔壁!真想衝!!!!!!!!!!!!!!!>///< 07/11 23:36
70F:→ lanyangyu: 我也餓了!!!!!!!!看了一整天的轉播!!!!我也要吃小吃!! 07/11 23:36
71F:→ vanessani: (接)!! 07/11 23:36
72F:推 mooncakechen:有請小廣仲介紹有關台南的小吃! 07/11 23:37
73F:推 hiroxxx:好想去台南阿!!!!!!!!!!美食之都!!!!!!!!!!!!!!!!!!!!!!!! 07/11 23:37
74F:→ vanessani: 聽說虱目魚粥粉好吃!!! 還沒去過台南@@ 07/11 23:38
75F:推 achuq: 好想去台南阿!!!!!!!!!!美食之都!!!!!!! 肚子餓了(敲桌) 07/11 23:38
76F:→ ssnio: 台南有伊蕾特XD 哈哈哈哈 07/11 23:38
77F:推 lanyangyu:我也沒去過台南~!!!!!!!隊長來介紹些好吃的台南小吃吧!! 07/11 23:38
78F:推 miyaki511:隊長好棒啊!!!!!!!夏天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 07/11 23:38
79F:→ ssnio: 推啊推啊 推啊推啊 時間太近orz 07/11 23:39
80F:→ vanessani:是傳說中的依蕾特布丁嗎?????? 我好想吃!!!!餓了!!!! 07/11 23:39
81F:推 mooncakechen:夏天就是要搭配隊長綿密的聲音!! 隊長來就介紹美食吧 07/11 23:39
82F:推 Cristmas:台南應該就屬小隊長最好吃了(扭扭扭)!!!!!!!!!!!!!!!XDDD 07/11 23:39
83F:推 balla1219:瞎蜜!!你要回去了 我也想要回台南啊!!其實伊蕾特不好 07/11 23:40
84F:→ ssnio: 是的傳說中!!!可是我家都用宅配XD 排隊也是另一種feel 07/11 23:40
85F:推 miyaki511:講著講著肚子好餓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 07/11 23:40
86F:→ ssnio: 愛唱反調的又出現了哈哈 我居然還沒睡= = 等爆!!!!!!1 07/11 23:40
87F:→ vanessani:蝦米!!不好吃嗎??? 每次看到拍賣都讓我心癢癢!!! 07/11 23:41
88F:→ ssnio: 好吃啦 07/11 23:41
89F:→ balla1219:我是覺得沒有好吃到哪裡去 07/11 23:41
90F:→ ssnio: 啦啦啦 ~ 07/11 23:41
91F:推 whatice:YAH!隊長可愛到掉渣 表現一級讚 而且還唱了你在幹嘛 我差 07/11 23:42
92F:推 nitozy:我都沒有到現場 但是我在冷氣房內和隊長努力 嘎嘎嘎嘎嘎!!! 07/11 23:42
93F:推 mooncakechen:那有請BALL大介紹台南美食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 07/11 23:42
94F:→ vanessani:那麼去台南一定要吃什麼?! 07/11 23:42
95F:→ ssnio: 他可能會說芭樂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(奔) 07/11 23:42
96F:→ whatice:點要掉眼淚 有唱到我點的歌TT 07/11 23:42
97F:→ balla1219:吃我媽媽親手煮的菜 哈哈哈 好久沒吃到了 07/11 23:43
98F:→ ssnio: 那去你家聚餐就是了XD 我都剩箭頭= = 快爆阿 07/11 23:43
99F:→ balla1219:每次有朋友來 我媽煮的東西都會多到吃到吐 07/11 23:43
100F:推 Vicandy:YAH!!!!!!!今天看現場直播!!!!!小隊長超high!!!!!!! 07/11 23:43
101F:推 woodllr:哈哈 有戴眼鏡就是不方便阿~像我目前將升國一 已經550度了 07/11 23:43
102F:推 lanyangyu:那大家一起去BALLA大家聚餐XDDDD 快爆吧!!!!!!! 07/11 23:44
103F:推 mooncakechen:YAH!!!!!!!!!!!!!!!!!!!!我也好想去台南玩 07/11 23:44
104F:推 vanessani:小隊員台南擠爆Balla家之旅!!!! 07/11 23:44
105F:→ ssnio: 就這麼決定啦!!!!!!哈哈哈哈哈哈 07/11 23:45
106F:推 nitozy:台南有肉圓好吃 莉莉冰果店 還有好多好東西耶!!! 07/11 23:45
107F:推 miyaki511:莉莉冰果店!!!!!!!!!!!!超好吃的啊!!!!!!我超愛!!!!!!!! 07/11 23:45
108F:→ ssnio: 我怎麼想到黃金海岸 科科!!!夏天!!!!!!!!!!!! 07/11 23:46
109F:推 hiroxxx:我是聽電話轉播的線上直播XD 但還是很HIGH!!!!!!!!!!!!!!! 07/11 23:47
110F:推 mooncakechen:YAH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莉莉伸日快樂 07/11 23:47
111F:推 mooncakechen:YAH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今天快要過了 07/11 23:49
112F:推 ssnio:balla瞬間消失了 (笑) 07/11 23:49
113F:推 linpiwu:逛花園夜市阿!!!隊長明天見!我也要回台南~~~ 07/11 23:49
114F:推 angel:YAH!!!!!隊長好快就到家XD 明天還要衝考場!!! 大家晚安先!!! 07/11 23:49
115F:→ ssnio: YAH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莉莉伸日快樂 07/11 23:50
116F:推 famedo:台南小吃!!!!!好吃!!!!!!!!碗粿、鱔魚意麵、 肉圓......... 07/11 23:50
117F:→ ssnio: 晚安 我從十點多就說晚安了XD 快衝阿 07/11 23:50
118F:推 lanyangyu: YAH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莉莉伸日快樂 07/11 23:50
119F:→ lanyangyu:看推文看到我肚子更餓了囧 07/11 23:51
120F:推 mooncakechen:YAH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謝謝隊長的沙子 07/11 23:51
121F:→ famedo:還有迦南冰果店!!!!!!!!!!!! 07/11 23:51
122F:推 tsukichan:好久沒逛花園了!!!!!!!!!!!!!!!!!!!! 07/11 23:51
123F:推 Lilychou2: 我的帥哥呢.....(淚奔) 07/11 23:52
124F:推 dejavu705029:有潮男就很夠了!! 07/11 23:52
125F:推 ssnio: 花園夜市!!!好想 哈!!!!!!!!!沙子沙子 (接)!!!!(L) 07/11 23:52
126F:推 vanessani:莉莉伸日快樂!!!!!!!!!!!!!!!!!!倒數7分鐘 07/11 23:53
127F:→ HIPOSITION: 我現在好想喝 冬瓜茶!!!!在赤崁樓附近~~~好喝!! 07/11 23:54
128F:推 Lilychou2: XD 好害羞喔!!!!!!!!!!!! 07/11 23:54
129F:推 mooncakechen:阿哈哈哈 莉莉回來了 隊長多休息 多吃一點台南小吃 07/11 23:54
130F:→ ssnio: 我知道!!!!!!!!!!!!!都排隊排很長嗎XD!!!!!!!!!!!!!!!!! 07/11 23:54
131F:→ vanessani:阿阿 好像有看過電視報導 好像很便宜!!! 07/11 23:54
132F:推 famedo:冬瓜茶!!!!!!!!!從來沒機會買到過~_~一早就賣光光啦....... 07/11 23:54
133F:→ ssnio: 是不貴阿!!!!!!人多XD 07/11 23:55
134F:推 yy3636yy:阿阿我好想去看隊長阿!!! 07/11 23:55
135F:→ golife:回台南最重要的還是要吃到媽媽煮的飯啦 超好吃!!!!!!!!!!! 07/11 23:55
136F:推 mooncakechen:科科 這篇隊長又是膀胱者 所以 大家一定要眼明手快! 07/11 23:56
137F:→ vanessani:為什麼老是在那麼晚討論食物阿阿阿阿 07/11 23:56
138F:→ vanessani:跟空腹在看料理東西軍一樣折磨~~~ 07/11 23:57
139F:推 balla1219:其實我剛剛去拿吃的 哈哈 07/11 23:57
140F:→ vanessani:太壞心了!!! 難怪消失內麼久 07/11 23:58
141F:推 ssnio: 補一推!!!! 你餓真快 科科 07/11 23:58
142F:→ balla1219:我最愛的還是武聖夜市啦 他可是有歷史的!!! 07/11 23:58
143F:推 mooncakechen:YAH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 07/11 23:58
144F:→ ssnio: 我只逛過花園 哈哈要看時辰的 台南夜市多XD 07/11 23:58
145F:→ balla1219:也只是有人宵夜吃不完問我要不要吃而已 哈 我是廚餘桶 07/11 23:58
146F:→ ssnio: 其實我平常也是 哈哈是ㄆㄨㄣ桶XDD 07/11 23:59
147F:推 Cristmas:赤崁樓有可怖的日本觀光客>"< --->又亂入= =+ 07/11 23:59
148F:→ vanessani:總比沒東西吃好!! 07/11 23:59
149F:→ balla1219:赤崁樓對面有人多到爆炸的一家路邊攤 07/12 00:00
150F:→ ssnio: 可是宵夜不好!!!!!! 07/12 00:00
151F:推 grase0805:我也好想喝冬瓜茶!!!!!!!今天隊長差點斷牙好好笑XDDDDDD 07/12 00:00
152F:→ vanessani:叫什麼叫什麼???? 07/12 00:00
153F:→ ssnio: 太沒良心了吧XD 哈哈哈哈 07/12 00:00
154F:推 mooncakechen:說道赤崁樓 我為什麼會想到莒光樓 囧!!!!!!!!!!!!! 07/12 00:00
155F:推 iloveart:ROCK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 07/12 00:00
156F:→ HIPOSITION: 赤崁樓附近還有超好吃的日本料理!!!! 07/12 00:01
157F:→ vanessani:人生偶爾就是要放任的吃宵夜~~~~~ 07/12 00:01
158F:推 dejavu705029:看了好餓= = 07/12 00:01
159F:→ balla1219:其實台南很紅的小吃我都不太有興趣 我會覺得何苦人擠人 07/12 00:01
160F:→ ssnio: 十二點整 07/12 00:01
161F:→ grase0805:哇哇哇!!我要跟小花一起奔去台南吃小吃!!!!!!!!!!!!!!!! 07/12 00:01
162F:→ ssnio: 可是我常常吃宵夜XDDDDDD 因為你是台南人當然沒興趣 07/12 00:01
163F:→ balla1219:家裡都有東西吃了 台南小吃我還真的不熟勒 哈哈 07/12 00:01
164F:推 angel:喔 日本料理人總是超級多!!!!!(我怎麼還沒去睡啊我XD) 07/12 00:01
165F:推 Lilychou2: 驚 從來沒有好好玩過台南!!! 07/12 00:01
166F:→ ssnio:90!!!!!!!!!! 07/12 00:02
167F:推 symbolpan:YAH!!!!!!!!!!!!!!!!!!!!!! 07/12 00:02
168F:→ vanessani:因為臺灣人喜番排隊 哈哈 老實說我也是看哪家人多 07/12 00:02
169F:→ balla1219:我還是喜歡騎腳踏車去安平 經過安平豆花的時候喊不好吃 07/12 00:02
170F:推 ett27:YAH 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 07/12 00:02
171F:→ vanessani:又要搶爆了!!! 07/12 00:02
172F:→ ssnio: 有點無聊XD 07/12 00:02
173F:→ vanessani:哈哈哈哈哈 !!!! 經過安平豆花喊不好吃!!! 07/12 00:03
174F:推 dejavu705029:最近爆的很頻繁XDD 07/12 00:03
175F:推 mooncakechen:YAH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多HOT 多爆爆 07/12 00:03
176F:推 golife:廣仲那家我知道 山根壽司 好吃 但是人很多 很熱~"~ 07/12 00:03
177F:→ vanessani:大家晚上都在等搶爆!! 07/12 00:03
178F:推 angel:疑 沒人搶? 幫蓋~ 07/12 00:04
179F:→ vanessani:又安靜了 太心機了大家!!! 07/12 00:04
180F:推 balla1219:補個推 其實去安平海邊散心好棒的!!! 07/12 00:04
181F:推 ohMaydayplum:赤砍樓附近那間日本料理人爆多的害我現在還沒吃過~~~ 07/12 00:04
182F:推 grase0805:抱抱抱!! 07/12 00:04
183F:推 hiphop4ever:99!! 07/12 00:04
184F:推 mooncakechen:專業99樓 07/12 00:05
185F:推 achuq: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 07/12 00:05
186F:推 ssnio:爆 07/12 00:05
187F:→ vanessani:爆! 07/12 00:05
188F:→ HIPOSITION: 爆!!! (噌加緊張氣氛) 07/12 00:05
189F:推 dejavu705029:!!!!!!!! 07/12 00:05
190F:→ balla1219:那家永遠就是那麼多人 所以我也攬的去吃 07/12 00:05
191F:推 Cristmas:爆囉!實在很 ROCK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 07/12 00:05
192F:推 hiroxxx:幫你推一下啦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YAH! 07/12 00:05
193F:推 Lilychou2: 啊 我剛剛居然在聊天忘記要爆文!!!! 07/12 00:05
194F:→ ssnio:囧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假99樓 XD 07/12 00:05
195F:→ hiphop4ever:誰是本日爆爆王? 07/12 00:05
196F:推 intiiii:爆了!!!!隊員搶很快XD 07/12 00:05
197F:→ mooncakechen:科科 膀胱者跑來湊熱鬧 07/12 00:05
198F:→ ssnio: 整個自以為爆XD 好啦晚安晚安 任務達成!!!!!!!!YAH!!!!! 07/12 00:06
199F:推 kimos177155:!!!!!!!!!!!!!!!!一轉眼就爆了! 07/12 00:06
200F:→ vanessani:大家都這時候特別眼明手快阿 07/12 00:06
201F:→ dejavu705029:yah!!!大家晚安 07/12 00:06
202F:推 angel:我也真的要晚安了!!! 希望我不會餓醒XDDD 07/12 00:06
203F:→ mooncakechen:YAH!!!!!!!!!!!!!!!!!!!!!爆了 我可以安心睡了 07/12 00:07
204F:→ vanessani:晚安阿,好夢! 07/12 00:07
205F:推 hiphop4ever:爆完之後一半寂靜@▽@ 07/12 00:09
206F:推 vanessani:對阿....還沒睡的來聊天! 07/12 00:09
207F:推 mooncakechen:黑阿 大家還是可以說說話唱唱歌阿!!!來阿 來阿!!!!!! 07/12 00:09
208F:推 balla1219:我很想睡可是挺飽的 這樣好像不太好 07/12 00:10
209F:推 Lilychou2: 好睏唷@___________@ 明天依舊要早起 07/12 00:10
210F:→ mooncakechen:科科 想睡就睡阿 哇哈哈哈 哈哈哈 哈哈 07/12 00:10
211F:→ vanessani:這樣超不好的!! 好像睡覺的時候器官無法休息 07/12 00:11
212F:推 hiphop4ever:所以balla1219昨天到底有沒有去音樂祭啊@@? 07/12 00:11
213F:→ mooncakechen:我明天要幫媽媽得忙也要早起 囧 07/12 00:11
214F:→ balla1219:然後胃也不好 不睡覺肝也不好 好該死 07/12 00:11
215F:→ vanessani:阿玥快睡覺!! 07/12 00:12
216F:推 Lilychou2: 早睡早起 健康無敵 與隊長同進退的廣伸小隊(撒沙~) 07/12 00:13
217F:→ vanessani:哈哈哈 暑假不爆肝枉少年 07/12 00:13
218F:→ balla1219:沒有啊 揪不到人 而且被抓去看瓊斯盃了 07/12 00:13
219F:推 famedo:大家晚安!!!!!!!早睡早起吃早餐~~~YAH!!!!!!!!!!!!!!!!!!!! 07/12 00:13
220F:→ balla1219:不過中華隊實在是不太令人振奮 所以應該還是要去才對 07/12 00:14
221F:→ hiphop4ever:現在正在聽出門前拿mp3錄電腦喇叭傳來的現場實況=///= 07/12 00:15
222F:→ mooncakechen:阿哈哈 哈哈 哈哈 哈哈 (煞) 好想睡囧 07/12 00:15
223F:推 vanessani:夏天一定要去海祭的阿阿阿!! 07/12 00:15
224F:→ vanessani:我也想聽~~~ 也想看影音的 嗚嗚 回家的時候剛好結束 07/12 00:16
225F:推 danini:啊!又乘我不注意爆了!謝謝小隊長的海沙!很有夏天的味道 XD 07/12 00:16
226F:→ stacysha:爆了耶 沒注意到>< 07/12 00:17
227F:推 hiphop4ever:XD 希望明年隊長還會去音樂祭表演囉 到時再GOGOGO!!! 07/12 00:17
228F:推 balla1219:明年...這個時候大概快當兵了我 哈 07/12 00:18
229F:→ vanessani:衝明年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 07/12 00:18
230F:→ hiphop4ever:哎呀別擔心 現在當兵幾乎都週休二日滴XD 07/12 00:20
231F:→ balla1219:也是啦!!不過如果抽到離島就不行了... 07/12 00:21
232F:推 vanessani:沒那麼倒楣吧 ! 07/12 00:22
233F:→ Cristmas:到離島去宣揚小隊長的好也不錯啦!但能留在本島更棒囉^^ 07/12 00:23
234F:→ hiphop4ever:那就來個大岩壁!!! but也不知道明年海洋有沒有隊長^^" 07/12 00:23
235F:→ mooncakechen:離島不錯阿 哈哈 哈哈 07/12 00:24
236F:推 balla1219:其實我有學長抽到澎湖我還蠻羨慕的啊!!! 07/12 00:24
237F:→ vanessani:哈哈哈 慰勞離島阿兵哥演唱會! 07/12 00:25
238F:→ mooncakechen:阿哈哈 哈哈 哈哈 這是勞軍? 07/12 00:26
239F:推 someacho:今天超感動的XD 小隊長好酷!所有人都衝上去看你耶! 07/12 00:26
240F:→ hiphop4ever:XD 澎湖好啊!!在那邊放風!!! 07/12 00:28
241F:→ HIPOSITION: 耶!!感謝小隊員們!!! 今天有運動到!!早點睡!晚安!!! 07/12 00:30
242F:推 hiphop4ever:隊長晚安!!明天也要加油吃早餐!!YAH!!!!!!!!!!!!!!!!! 07/12 00:31
243F:推 mooncakechen:耶 晚安 07/12 00:31
244F:→ soldyoursoul:隊長今天辛苦了,GOOD NIGHT~~~ 07/12 00:32
245F:推 j90441:小隊長晚安!!!!小隊員晚安!!!!我也要來去睡了!!!!!!!!!!!!! 07/12 00:33
246F:推 hiroxxx:YAH!!!!隊長好睡阿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 07/12 00:33
247F:推 nandman:隊長自己就是個潮男帥郭啊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 07/12 00:35
248F:推 achuq: 隊長晚安噢 大家晚安 goodnight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 07/12 00:36
249F:推 stacysha:我也睡去!!今晚熬夜好大XDD 07/12 00:36
250F:→ stacysha:大家晚安~~~~~~~~~~ 07/12 00:36
251F:推 danini:小隊長晚安!!! 休息了明天繼續rock!!! 07/12 00:37
252F:推 linpiwu:山根好吃阿~~~隊長晚安 07/12 00:39
253F:推 miyaki511:山根超好吃的啊!!!!!!!!!!!!! 07/12 00:40
254F:→ hiphop4ever:看到山根會想到小丸子那個常肚子痛的同學\(▔▽▔)/ 07/12 00:43
255F:推 vanessani:哈哈哈 山根超虛弱的! 07/12 00:45
256F:推 miyaki511:山根的生魚片握壽司!!!超好吃啊!!!!!! (餓) 07/12 00:47
257F:推 vanessani:肚子好餓!!!!!!!!!!!!!!!!!!! 07/12 00:49
258F:推 liao5469:好high!!!!! 07/12 00:52
259F:推 haibarajdi:接沙!!!!!!(跳) 07/12 01:24
260F:推 susady: 我現在才到家!!!!!!!!!!!!!!yah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 07/12 02:05
261F:推 Kun2w8:晚上來去逛花園夜市看會不會巧遇隊長 XDDDDDDD 07/12 02:52
262F:推 zhongnini:master小隊長&隊員們,晚安!YAH 07/12 03:02
263F:推 miyano:撞到牙齒超大聲的耶! 07/12 03:54
264F:→ ssnio: 早阿 s樓樓樓上也太晚了吧 07/12 06:59
265F:推 emilyluvsptt:我也有去!!小隊長的諄諄教誨我都聽到了!!每天吃早餐! 07/12 11:34
266F:→ emilyluvsptt:張懸第一句的我愛盧廣仲,就說到我的心聲!!!!!!!! 07/12 11:34
267F:推 ccp2006:小隊長才唱四首歌就讓我嗓子幾乎啞掉了 XD 07/12 12:53
268F:推 aleecia:終於回家了 昨天超開心的 07/12 13:44
269F:推 basicjoey:話說小隊長怎麼這麼快就唱完了!整個意猶未盡阿!!>"< 07/12 14:45
270F:推 mooncakechen:留待演唱會我們再來一起嗨! 07/12 15:12
271F:推 basicjoey:呀!!!!!!!!!!!昨天滿場一起''呀!!!!!!!!!!!'' 07/12 21:16
272F:推 yanpoupou:我有去看你喔廣伸XD 07/13 01:58
273F:推 tomato81523:睡前yah一下...yah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 07/13 03:42
274F:推 doraedream:推~~~>///< 08/08 14:2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