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kefca (@ 3@)
看板Crowd
標題[閒聊] 早安!!!!!!!晨之美
時間Fri Jul 11 17:04:17 2008
雖然現在下午了(羞)
今天在誠品旗艦店四樓音樂館
有看到早安晨之美單曲!!!!!!
只要120!!!!!!! (特價嗎?)
架上好像有標新鮮貨:D
大約還有七八張
有需要的快去搶!!!!!!!!
--
大家都在音樂祭了吧 (哭)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03.70.79.27
1F:推 mooncakechen:YAH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搶光他 07/11 17:16
2F:→ Cristmas:剛剛終於去誠品領回我的三張單曲!整路上心兒蹦蹦跳呢!!! 07/11 17:18
3F:→ mooncakechen:好少女的感覺 心兒蹦蹦跳這樣 我看到單曲還小鹿亂撞 07/11 17:19
4F:→ kefca:其實我當時是想買淵明!!!!!!!但是架上沒有:( 博客來也沒有:( 07/11 17:22
5F:→ mooncakechen:原來淵明斷貨了這樣 科科 07/11 17:23
6F:推 angel:佳佳也是都賣120唷~我都在佳佳買 還可以幫小隊長衝排行榜XD 07/11 17:23
7F:→ kefca:!!?!??!!?!?!?!絕版了嗎!!?!??!?!? :( 07/11 17:24
8F:推 goat1:台北捷運佳佳上星期看還有庫存啊~ 也是120 07/11 17:26
9F:推 soldyoursoul:四碟同時上榜吧!!!YAH 07/11 17:27
10F:推 mooncakechen:放心啦 K大 一定還找得到的拉! 07/11 17:27
11F:推 Cristmas:目前應該還沒絕版啦!架上沒有,可以去櫃檯訂購唷~Yah!!! 07/11 17:32
12F:→ ssnio:佳佳也是120囉!!!哈哈行情價!!!!!!!!!衝阿 07/11 18:34
13F:推 danini:對啊對啊~我也買120啊! XD 07/11 20:45
14F:推 snowlin:所以還買的道淵明那張囉????? =ˇ= 07/13 15:39
15F:推 Cristmas:嗯!!!!!!直接問櫃台會更快!!!!!! Good luck!!!!!! *^_^* 07/13 20:5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