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danini (大妮妮)
看板Crowd
標題[閒聊] 呵呵加班也不忘煽動!
時間Thu Jul 10 23:58:30 2008
呵呵呵... 跟大家分享我的煽動行動...
我這個星期幾乎每天都加班加到很遲...
加班時都會播放小隊長的專輯來提神...
今天發現這樣的煽動其實是很有用的...
因為我的日本上司今天突然在我播《早安晨之美》時...
突然跟著哼 "對啊。對啊。 對啊。對啊。"!!!!!!!!!!!
正在喝水的我差點就把口中的水給噴了出來!!!!!!!!!!!
平常看起來嚴肅的老闆竟也會隨著哼唱小隊長的歌 ﹨(╯▽╰)∕
Yah!!!
Ps:
我的日本上司是完全不會說中文的喔!!
但剛剛他竟然說:"I like his songs!!"
Yah!!! 我要繼續煽動下去...........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58.182.16.243
1F:→ Cristmas:臺灣之光呀!!!!!!感謝大妮妮!!!!!!!!! *^_^* 07/10 23:59
2F:推 aadisco:非常好!! 釣魚台是我們的!!!!!!!!!!!!!!!!!!! YAH! XD 07/10 23:59
3F:→ j90441:喔耶~~~這是小隊長要進軍東瀛了嗎???搧動到日本去吧XDDDDDD 07/11 00:00
4F:推 vanessani:哈哈哈哈哈 釣魚台是我們的 !! 07/11 00:00
5F:→ aadisco:正所謂音樂無國界啊 隊長真誠的聲音可以征服全世界 >﹏< 07/11 00:01
6F:→ ssnio:I like his songs , too 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 07/11 00:02
7F:→ balla1219:I love this song啊!!!!!! 07/11 00:03
8F:推 Gronie:I like him >/////////////< (討厭不來了) 07/11 00:03
9F:→ Lilychou2:這.......G大的嬌羞貌 我好不習慣啊!!!! 07/11 00:04
10F:→ susady:YES!!!!!!!!!!!!!!VERY GOOD!!!!!!!!!!!!!!!!!!!!! 07/11 00:04
11F:→ mooncakechen:這 帥氣G大害羞了 07/11 00:04
12F:→ j90441:I love him so much >////////< (趁亂告白)XDDD 07/11 00:04
13F:推 zhongnini:潮男晉昇為國際.....潮男﹗YAH YAH YAH YAH 07/11 00:04
14F:→ anguchen:I like his songs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 07/11 00:05
15F:→ zhongnini:今天讓每一篇都爆爆爆﹗ 07/11 00:05
16F:推 dejavu705029:酷哦!!! 堆啊堆啊堆啊堆啊 07/11 00:05
17F:→ Lilychou2: 這種氣勢 豈不是去海洋前的造勢嗎!!!! 07/11 00:06
18F:推 Cristmas:實在太搖滾了!各位小隊員從早 HIGH 到晚呢!Cooooool!!! 07/11 00:06
19F:→ vanessani:很有明天要衝海祭FU!!!!! 07/11 00:07
20F:→ zhongnini:就是醬~KERO KERO KERO KERO 07/11 00:08
21F:推 mooncakechen:科科 07/11 00:10
22F:→ susady:明天要去的要不約一約一起啊!!!!!!!!!!!? (誠心) 07/11 00:11
23F:→ danini:哈哈!!!我們繼續到處煽動!!!把隊長推到世界各地去!!! XD 07/11 00:11
24F:→ ssnio: 整個也太熱血 超想去= = 07/11 00:13
25F:推 xxsmin: 明天小民請帶個牌子 寫"小隊員"大家就來排你後面(認真) 07/11 00:15
26F:→ susady:怎麼會是我!!!!!!!!!就交給大咨吧!!!!!!!!!YA 07/11 00:15
27F:→ xxsmin: XDDDDD我拿和你拿還不是一樣你說是不是!!!!! 07/11 00:16
28F:→ susady: 不一樣!!!!!!!!!就給臭拿吧!!!!!!!!!!!YES 07/11 00:16
29F:→ ssnio: ( 樓上二位聊起天來了XD ) 07/11 00:17
30F:→ vanessani:哭哭 我可以預約明年嗎?! 07/11 00:17
31F:推 liao5469:我也想要暑假!我也想去海祭~!(哭泣奔跑) 07/11 00:17
32F:→ ssnio: 大家都要哭哭了 好我真的要睡了 小隊員們晚安 早起吃早餐 07/11 00:18
33F:推 xxsmin: 晚安晚安!!!板上實況一定也會很開心:) 07/11 00:19
34F:→ vanessani:夏天少了海祭就不像夏天了~~~~~~~~~~~~~~~~~~ 07/11 00:19
35F:推 dejavu705029:嗚嗚 我也要睡了 大家晚安 (含淚睡著這樣) 07/11 00:19
36F:→ vanessani:嗚嗚 我也想睡了 發現自己居然聊的太開心還沒洗澡!! 07/11 00:20
37F:→ xxsmin: 晚安 然後我要趕資料明天才能去XD 07/11 00:20
38F:推 HIPOSITION: 好耶!!那我也要早睡!!明天才會跳高一點~ 07/11 00:20
39F:→ danini:對啊對啊!對啊對啊! 07/11 00:21
40F:推 ssnio: 跳高!!早睡早起好阿!!!!!!!隊長晚安!!!!!!!!!!!!!!!! 07/11 00:21
41F:→ xxsmin: 睡飽飽的 ya 晚安 07/11 00:21
42F:推 susady: 好耶! 隊長快去睡!!!!!!!! 晚安摟!!!!!!!!!!!!! 07/11 00:22
43F:推 soldyoursoul:我也跟著隊長去就寢了~各位小隊員明天一起HIGH吧! 07/11 00:22
44F:→ mooncakechen:不愧是 JUMPER 晚安囉! 07/11 00:22
45F:推 Lilychou2:一起睡吧 大家晚安(揮手) 07/11 00:23
46F:→ danini:隊長晚安! 養足精神! 明天才有力氣很搖滾的跳! XD 07/11 00:23
47F:→ mooncakechen:科科 討厭 莉莉大我不來了拉! 07/11 00:23
48F:推 zhongnini:MASTER潮男與隊員,SWEET DREAMS!明天起來吃早餐喔 YAH 07/11 00:24
49F:→ vanessani:jumper 忽然想起電影移動世界 07/11 00:24
50F:推 j90441:隊長晚安 小隊員晚安 要去洗澡睡覺啦~XD 07/11 00:25
51F:推 HIPOSITION: master是對的~ 大家晚安!! 07/11 00:26
52F:推 liao5469:隊長晚安~!!!!!祝你跳超高!飛到月亮上~~ 07/11 00:27
53F:推 sean1113: 隊長晚安!!!!! 07/11 00:27
54F:推 coco7901:隊長晚安~ 明天見 07/11 00:28
55F:推 mooncakechen:科科 晚安囉!!! 07/11 00:29
56F:→ danini:是的!!! Master隊長也是對的!!! XD 07/11 00:30
57F:推 mooncakechen:大哥是對的!!!!!!!!!!!!! :) 大家晚安囉! 07/11 00:31
58F:推 mooncakechen:航海節祝明天航海王順利!!XD 估奈 07/11 00:34
59F:推 rose4025:晚安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 07/11 00:34
60F:推 grase0805:耶耶!!晚安哩 07/11 00:35
61F:推 hodiamay:耶~~剛到家!!!各位晚安:D 07/11 00:36
62F:推 mooncakechen:科科 !!!晚安 :) 07/11 00:37
63F:推 asanartiste:晚安各位! :) 07/11 00:40
64F:→ danini:大家晚安~~~ (—3—) Muack! 07/11 00:43
65F:推 susady:DENNIS說黃國倫老師是因為它是冠軍專輯所以不得不說它好 07/11 02:38
66F:→ susady:但其實看文字間他是沒有這麼喜歡這張音樂的!!!!好囧喔!!!!! 07/11 02:39
67F:→ susady:就不喜歡因為大眾的輿論而不得不說它好的樣子!!!!!!!!!!!!! 07/11 02:40
68F:→ susady:ANYWAY 我們愛就好!!!!!!!!!YAH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 07/11 02:40
69F:推 zhongnini:YAH!我愛master隊長~ 07/11 02:44
70F:推 susady: YAH!大家都愛MASTER隊長!!!!!!! 07/11 02:44
71F:推 linpiwu:搖滾阿~~~ 07/11 02:49
72F:推 grase0805:ROCK'N ROLL STYLE 07/11 02:50
73F:推 xxsmin: 或許問題只出在黃老師還沒聽過廣仲的LIVE~ 來看現場吧!! 07/11 03:25
74F:推 susady:YES!!!!廣仲吸引人的地方就在於他很認真的在玩音樂!!!!!!!! 07/11 03:34
75F:→ ssnio: 小隊員早安 你們也太晚睡了 科科 今天只能聽電台囉 ~ 07/11 06:43
76F:推 rose4025:早安阿阿阿阿阿!!!!!!!去吃早餐!!!!!!!!!!!!!!!!!!!!!!!! 07/11 06:54
77F:推 susady: 早安大家!!!!!!!!!!!!!!等等要在火車上吃早餐 YAH!!!!!! 07/11 06:56
78F:推 Lilychou2: 大家早啊!!!!記得不要晒傷了多補充水分唷;)!!!!!!! 07/11 07:05
79F:→ danini:早安Master隊長! 早安早安小隊員們~ 押虎! 已經是星期五囉! 07/11 07:07
80F:推 Lilychou2: 希望今天表演無敵成功哩(> w <)/(揮手!!!) 07/11 07:14
81F:推 hodiamay:早安早安!!!!!!!!!!太陽公公我愛你!!!!!XD!!!!!!!!YAH!!! 07/11 07:28
82F:推 susady: 今天天氣好清爽 ~ 海邊好清涼 ~ 07/11 07:32
83F:推 coco7901:早安!!!一夜沒睡.等下開車去福隆希望不會恍惚 > < 07/11 07:39
84F:推 susady: 開車!!!!!!!!!!真好!!!!!!!!!!!!!!SHALL WE? XDDDDDDDDDD 07/11 07:41
85F:推 hodiamay:搖滾去嚕!!!!是海邊搖滾!!!!!!:D!!!!!!!!!!!!!YAH!!!!!!! 07/11 08:00
86F:推 susady: 我出門了YAH!!!!!!隊長晚上見!!!隊員晚上見!!!!!!!!!!!! 07/11 08:06
87F:推 coco7901:我也出門去!!!S大要搭便車嗎?太陽真大~要變黑人了我!!!!! 07/11 08:38
88F:推 zhongnini:YAH!各位隊員今天一定要high喔~master隊長,加油! 07/11 11:13
89F:推 mooncakechen:YAH!!!!!!!!!!!!!!!!!!!!!我還是可以去海邊跑這樣 哈 07/11 11:35
90F:→ Cristmas:小隊長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 07/11 19:1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