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aadisco (快樂的傻瓜)
看板Crowd
標題[閒聊] 不能去海洋音樂祭的同胞們......
時間Thu Jul 10 23:43:07 2008
今年我也不能去海洋音樂祭〒﹏〒
但是別灰心 亞洲電台FM92.7有現場轉播
根據往年回程經過現場open studio的經驗
亞洲電台open studio轉播的是大舞台的現場演出
但是因為往年都在大舞台那邊跟著嗨
所以不知道現場轉播時
來自收音機的這端在某些時段會不會自動進廣告orz
剛才去看亞洲電台的網站掛掉了orz
http://www.asiafm.com.tw/
明天想用線上收聽現場轉播的話可以try try看
hohiyan網頁也有線上現場轉播的click
http://www.hohaiyan.com/2008.aspx
明天不能前去海洋音樂祭的同胞們
隔著喇叭跟隊長和現場的人們同樂吧:D
--
私心推薦一下明天開場的MOJO樂團 噢耶>//////////////////<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20.138.78.48
1F:→ Lilychou2: yah!!!!!我愛國璽 07/10 23:43
2F:推 vanessani:好棒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 07/10 23:43
3F:→ mooncakechen:謝謝分享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 07/10 23:43
4F:推 dejavu705029:酷哦!!!!! 07/10 23:44
5F:推 j90441:喔呀!!!!!!!!!!!可以守在電腦前搖擺了!!!!酷斃了!!!!!!!!!! 07/10 23:44
6F:→ aadisco: YAH!!!!!!我也愛國璽 超想看他回國後的開場〒﹏〒 07/10 23:45
7F:推 xxsmin: ^^貞貼心 07/10 23:45
8F:→ soldyoursoul:原PO我太愛你了! 約會馬上改時間!!!!!GO! 07/10 23:45
9F:→ j90441:而且MOJO也很棒啊~明天卡司陣容都超堅強的~~~~ 07/10 23:45
10F:推 coco7901:Yah!!!大家都可以一起High!!!!! 07/10 23:49
11F:→ aleecia:我也愛國璽~~可是明天去不了那麼早啦!! 07/10 23:54
12F:→ zhongnini:YAH~夏天就是要搖滾!小隊長 酷喔﹗ 07/10 23:56
13F:→ redphoebe:我也愛國璽!!!YA!!! 07/11 00:03
14F:→ ssnio: 所以七點十分聽 ? 07/11 00:04
15F:推 EstoyAqui:yahyah!!上班族開心的怒吼~ 07/11 00:30
16F:推 plumageonly:謝謝你讓我轉蘇打綠板XDDDD 07/11 00:33
※ plumageonly:轉錄至看板 Sodagreen 07/11 00:34
17F:推 larm:莉莉啾~~~~~~~~~~~ 真的不來嗎 (竊笑) 07/11 03:10
18F:推 susady:哈哈哈哈一起去吧大家!!!!!!!!!!!!!!!!!!!!! 07/11 03:11
19F:→ rockshadow:現在看的到蘇打綠彩排噢噢噢噢噢 07/11 13:59
20F:推 xxsmin: 樓上住福隆@@? 07/11 14:05
21F:→ rockshadow:是線上看的到!!!! 07/11 14:07
22F:推 xxsmin: 哈哈 我笨了 不過台北這下雨又打雷 07/11 14:08
23F:→ rockshadow:進 hohiyan網頁就看的到噢 07/11 14:08
24F:推 xxsmin: yah 我看到了!!!謝謝 07/11 14:11
25F:→ rockshadow:剛剛張懸彩排完了 現在是打綠 等等看有沒有小隊長吧 07/11 14:16
26F:推 angel:小隊長沒彩排~ 難道是只有一隻北鼻 所以不用蕊? 07/11 15:01
27F:推 hiphop4ever:啊啊啊 請問是進哪裡看吶 超想看!!!!!!!!!!!!!!!!!!!! 07/11 15:33
29F:→ angel:不過現在我連不進去XD 所以改聽亞洲了 07/11 16:06
31F:推 hiphop4ever:剛才看一看有點當機= ="又要重連了 哭哭 07/11 16:13
32F:→ rockshadow:是說旁邊的節目表 不知道為什麼小隊長變成13號特別來賓 07/11 16:19
33F:推 hiphop4ever:旁邊的節目表可能是最早的節目表沒update@.@?! 07/11 16:23
34F:→ rockshadow:希望是這樣@@" 快開始了!!!!! 07/11 16:27
35F:推 angel:一定是今天啦~可以看小隊長部落格^^ 07/11 16:49
36F:推 mooncakechen:科科 07/11 16:50
37F:推 hiphop4ever:畫面只拍台下很囧 晚上不能在電腦前看小隊長演出>< 07/11 16:52
38F:推 rockshadow:聽說是MOJO不授權網路播出 所以只能拍台下 等下就恢復 07/11 16:54
39F:推 mooncakechen:哈哈 我畫面跑好慢這樣 (淚) 07/11 16:56
40F:推 hiphop4ever:哭哭 超想看國璽的啊 他在MOJO版說要買摔角面具XD 07/11 16:57
41F:推 rockshadow:剛剛 有稍微閃過他的臉 超酷的面具!!!!! 07/11 16:58
42F:推 hiphop4ever:不知道今晚隊長是什麼潮男裝辦登場>////////////////< 07/11 17:02
43F:→ mooncakechen:科科!!!!!!!!!!!!!!!!好期待噢 07/11 17:03
44F:推 hiphop4ever:希望晚上回來可以看到大家轉播隊長實況 啊好想看(哭) 07/11 17:06
45F:推 yangmoremore:現在是什么??? 07/11 17:09
46F:推 rockshadow:目前是MOJO噢 動物星球 哈 07/11 17:10
47F:推 hiphop4ever:現在是MOJO(偽動物星球樂團)開場演出唷^(+++++++++)^y 07/11 17:10
48F:→ yangmoremore:樓上是說現場的情況么..我在聽廣播..= = 07/11 17:11
49F:→ rockshadow:是的是的 聽說電台是在車上轉播的 辛苦了!!! 07/11 17:12
50F:→ yangmoremore:為啥不是同步的...大家都去現場了T______T 07/11 17:14
51F:→ rockshadow:同步? 電台跟轉播都是同步啊 07/11 17:16
52F:推 hiphop4ever:噎@@!!我剛才聽廣播正在廣告中orz 07/11 17:19
53F:→ rockshadow:轉播沒廣告 @@" 07/11 17:24
54F:推 hiphop4ever:廣播電台的電腦都在在固定時段自動切入廣告 賺很兇 囧 07/11 17:25
55F:推 soldyoursoul:非常卡,畫面都不動,哭~~~ 07/11 17:29
56F:推 hiphop4ever:ㄟ@@真的噢..我這邊很流暢 有給演唱者特寫畫面噢~ 07/11 17:31
57F:→ hiphop4ever:不過晚上沒辦法坐在電腦前面看隊長實況轉播啊〒△〒 07/11 17:32
58F:推 soldyoursoul:現在是採排還是正式的?小廣仲出場了沒?! 07/11 17:34
59F:→ Cristmas:現在是正式。一個香港的雙人組合表演ing。 07/11 17:35
60F:推 mooncakechen:阿 07/11 17:37
61F:推 yangmoremore:啊... 07/11 17:55
62F:推 hiphop4ever: 大岩壁 07/11 17:56
63F:推 mooncakechen:不要 睜著大大眼睛 07/11 17:57
64F:推 angel: 不要 摒住你的呼吸 07/11 18:15
65F:推 soldyoursoul:阿懸穿短褲?! 07/11 18:27
66F:推 yangmoremore:廣播一直是新聞..... 07/11 18:28
67F:推 rockshadow:阿懸穿短褲 哈哈 要鎖定 07/11 18:30
68F:推 hiphop4ever:隊長好棒棒!!!!!!!! ->不能即時吶喊 準備出門去〒﹏〒 07/11 18:31
69F:推 mooncakechen:廣仲 好帥!!!!!!!! 07/11 18:33
70F:推 cannotbut:廣播要聽哪一個阿???為什麼我都沒聽到阿??? 07/11 18:44
71F:推 mooncakechen:亞太電台! 07/11 18:46
72F:推 cannotbut:喔!!!!!感謝你=] 07/11 18:48
73F:推 mooncakechen:有聽到吧!!! 科科 免客氣 :) 吉他手!!!!!!!!!!! 07/11 18:49
74F:推 soldyoursoul:快到廣仲了,興奮ING 07/11 18:50
75F:推 Cristmas:緊張到不敢離開座位吃晚餐XDD 07/11 18:52
76F:推 dejavu705029:不曉得小隊員有沒有做牌子XD 07/11 18:54
77F:→ ssnio: 這篇會爆吧 科科 牌子..是要排排站嗎 哈哈 07/11 19:02
78F:推 famedo:哦~隊長今天扮演大空翼? 07/11 19:02
79F:推 Cristmas:所以會有倒掛金勾? 07/11 19:04
80F:推 globest:88顆真是太搖滾了 噗 07/11 19:07
81F:推 dejavu705029:!!!!!!!!!!!!!!! 07/11 19:11
82F:推 globest:要出現了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 07/11 19:12
83F:推 Cristmas:芭樂籽超 HIGH!主唱的臉我都看不清楚,怎麼小像高山峰:P 07/11 19:12
84F:→ rockshadow:小隊長要出來摟摟摟摟摟 07/11 19:12
85F:推 cannotbut:喔喔喔好緊張耶!!!!!!手一直冒汗阿!!! 07/11 19:12
86F:→ Cristmas:小隊長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 07/11 19:13
87F:推 waldo:喔喔喔!!! 要出現拉!!!! 小隊長 成為海賊王了 變伸!!!! 07/11 19:13
88F:→ globest:登場了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 07/11 19:13
89F:推 mooncakechen:yah! 07/11 19:14
90F:→ globest:對阿對阿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 07/11 19:14
91F:推 famedo:喔~根本不是足球小將翼啊XDDDDD angel:芭樂王騙我XD!!!! 07/11 19:15
92F:推 globest:是我愛你!!!!!!!!!!!!!!!!!!! 07/11 19:16
93F:推 mysunsun:廣仲live ing!! 07/11 19:16
94F:推 soldyoursoul:救命呀!為什麼我只看到藍色畫面!!!還我隊長! 07/11 19:16
95F:→ mysunsun:我覺得還沒清楚的 而且不會LAG 07/11 19:18
96F:推 globest:激情的黃金左腳!!! 隊長整個站起來唱了 哈哈!! 07/11 19:18
97F:推 amerty26:我超LAG Q__Q 07/11 19:18
98F:→ globest:我看狠順呢 ~~ 話說 是不是椅子還是麥克風位置沒調好阿? 07/11 19:19
99F:推 yangmoremore:隊長太酷了我要哭了好好聽啊﹗﹗﹗﹗﹗﹗ 07/11 19:20
100F:推 kefca:超級類格!!!!!!!!!!!!!!!!!!!!!! 07/11 19:20
101F:→ globest:YAH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 隊長濕漉漉!!! 07/11 19:21
102F:推 mysunsun:說要讓大家跳舞!!!!!!!!!!!!!!!!!!!!! 07/11 19:21
103F:推 dejavu705029:卡住了啊... 07/11 19:21
104F:→ globest:Que te pasa~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 07/11 19:22
105F:推 soldyoursoul:你們看官網還是那裡呀? (我想殺人!!!) 07/11 19:22
106F:→ yangmoremore:好熱啊隊長汗好多。。。。。 07/11 19:22
107F:推 begen: Que te pasa~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 卡卡的>"< 07/11 19:22
109F:推 cannotbut:別殺我了耶耶耶!!!!!!!!!!!!!!!!!!!!!!!! 07/11 19:23
111F:→ kefca:好卡!!!!!!!!! 有別的LIVE嗎 07/11 19:23
112F:推 dejavu705029:卡卡的QUE TE PASA... 07/11 19:23
113F:→ dejavu705029:網路你que te pasa....? 07/11 19:23
114F:→ yangmoremore:還有煙火。。。。 07/11 19:23
115F:→ globest:賣靈魂 別殺我呀!!!! (可是現在是你在幹麼耶 噗) 07/11 19:24
116F:→ cannotbut:哈哈哈打錯了囧太緊張!!! 07/11 19:24
117F:→ begen:亞洲廣播,但是他們都不放真的live,DJ一直說話@@ 07/11 19:24
118F:推 mysunsun:沙灘 海洋 煙火還有廣仲 我為什麼坐在電腦前(哭) 07/11 19:24
119F:推 nicky0619:1好卡好卡....>"< 07/11 19:24
120F:→ begen:聽到煙火聲,卻看不到畫面!!!! T____T 07/11 19:24
121F:推 soldyoursoul:我等了一整天現在給我一直BUFFERING!聲都沒了!大怒! 07/11 19:25
122F:推 globest:感謝房東的8m網路!!!! 我簡直像在看電視一樣清楚呀!!!!!! 07/11 19:26
123F:→ globest:清唱!!!??? 哈哈 是亂講的~~~ 07/11 19:26
124F:推 mysunsun:我也是超清楚的!!!!!!!!! 07/11 19:27
125F:推 kefca:DJ好環 07/11 19:27
126F:→ begen:喔喔!!那可以去樓上家嗎?我們宿舍好像才2m!!快受不了了 07/11 19:27
127F:推 tsukichan:好多人一起YAH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 07/11 19:27
128F:→ globest:歡迎大家來我家看廣仲阿!!!! 哈!!!!!! 07/11 19:28
129F:推 soldyoursoul:誰來救我???(高24度) 大家趕快用文字報告實況 07/11 19:28
130F:推 sujigary:我好想殺了亞洲的DJ!!!!!!! 07/11 19:28
131F:→ begen:廣仲是不是離觀眾比較近啊?剛剛看balaz離觀眾好遠!? 07/11 19:28
132F:→ globest:隊長好high呀!!! 一起吹冷氣 一起看演唱會~!!!!!! 07/11 19:28
133F:→ kefca:來了!!!!!!!!!!!!!!!!!!!!!! 07/11 19:28
134F:推 cannotbut:100種生活了耶耶耶耶耶!!!!!!!!!!!!! 07/11 19:28
135F:推 mooncakechen:100種生活 恰恰恰 07/11 19:29
136F:→ kefca:我吹到海風了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 07/11 19:29
137F:→ globest:100種lives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 07/11 19:29
138F:→ begen:果然如同ID BEST!!你家在哪??可以順便一起吃晚餐嗎 >///< 07/11 19:29
139F:→ begen:最愛的歌竟然聽不到live!!!!!!!!!!!終於有一滴滴了!!愛小虎 07/11 19:30
140F:→ soldyoursoul:有畫面了!!雖然每秒卡一下,但總算看到了! (感動ING) 07/11 19:30
141F:推 tsukichan:恰恰恰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 07/11 19:30
142F:推 dejavu705029:卡卡卡的一百種生活ˊˋ 07/11 19:30
143F:推 mooncakechen:幾首了?!! 07/11 19:30
144F:→ globest:要一起吃晚餐!? 我剛吃飽耶 哈哈(剛剛隊長嘴巴撞到麥克風) 07/11 19:30
145F:→ mintfin:撞到還說:誰笑我! 07/11 19:31
146F:推 e33112:BUFFERING!!!!!!!!!我想要邊吹海風邊唸書阿!!!!!!!!!!!!!!! 07/11 19:31
147F:→ begen:又卡住了....................能在現場的人真幸福 07/11 19:31
148F:→ rockshadow:這是第三首 07/11 19:31
149F:→ globest:洽恰恰~ 好浪漫喔... 07/11 19:31
150F:推 nicky0619:卡到不行的一百種生活…而且還聽不出來是唱這首…囧! 07/11 19:32
151F:推 mooncakechen:科科 07/11 19:32
152F:推 kefca:什麼阿還有廣告囧 07/11 19:33
153F:→ mooncakechen:小腿 07/11 19:33
154F:推 globest:隊長眼鏡是不是起霧了@@? 07/11 19:33
155F:推 soldyoursoul:每 背 空 地球 當 愛情 一 想要的 活 (卡卡卡) 07/11 19:34
156F:→ globest:哈 谷淳一直偷偷登場~ 07/11 19:34
157F:→ mooncakechen:黑阿 眼鏡起霧了 衣服也都是汗水 07/11 19:34
158F:推 jayming:樓上讓我笑了XD 07/11 19:35
159F:推 amerty26:好卡卡卡卡卡卡我快哭了Q____Q 07/11 19:35
160F:→ globest:搖滾阿!!!!!!!!!!!!!!!!!吃早餐!!!!!!!! 07/11 19:35
161F:推 nicky0619:呃…我完全停住了… 07/11 19:35
162F:推 soldyoursoul:!!! 07/11 19:35
163F:推 tsukichan:對阿對阿對阿!!!!!!!!對阿對阿對阿對阿!!!!!!!!!!!!!!!! 07/11 19:35
164F:推 dejavu705029:堆啊堆啊堆啊!!! 07/11 19:36
165F:推 cannotbut:廣播廣告好久喔!!!!!!!!! 07/11 19:36
166F:→ jayming:對阿對阿對阿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 07/11 19:36
167F:推 e33112:好難過喔!!!!!!!!!!!!!!!!!!都聽不見!!!!!!!!!!!!!!!!!(淚) 07/11 19:37
168F:→ globest:隊長眼鏡以後要加裝雨刷跟除霧的東西 噗y 07/11 19:37
169F:推 mooncakechen:科科 07/11 19:37
170F:→ dejavu705029:現場好配合XDDD 07/11 19:37
171F:→ cannotbut:哈樓上的好酷喔!!!!!! 07/11 19:37
172F:推 soldyoursoul:早安晨之美~~~! 07/11 19:38
173F:→ rockshadow:有拍手有合音 好棒! 07/11 19:39
174F:推 globest:對阿對阿對阿~!!! morning~~ milk tea~~~~!!!! 07/11 19:39
175F:→ soldyoursoul:對,現場氣氛好好啊 07/11 19:40
176F:推 globest:推 現場小隊員專業 有幫忙合音!!!!! 07/11 19:40
177F:→ globest:安可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 07/11 19:41
178F:推 Vicandy:!!!!! 07/11 19:41
179F:推 dejavu705029:升半個KEY!!!! 07/11 19:41
180F:→ globest:阿 沒有了.... (殘念) 07/11 19:42
181F:推 yangmoremore:好歡樂耶﹗﹗﹗﹗﹗﹗﹗﹗﹗﹗﹗﹗﹗﹗﹗﹗﹗﹗﹗﹗ 07/11 19:42
182F:推 soldyoursoul:咦? 我還在對阿對阿中... 07/11 19:42
183F:推 mooncakechen:科科 07/11 19:42
184F:推 tsukichan:安可安可安可!!!!!!!!!!!!!!!!!! 07/11 19:43
185F:→ globest:現在是張懸囉 剛剛懸姐還大喊 我愛盧廣仲 07/11 19:43
186F:推 Cristmas:baby Taylor 復活!希望小隊長不會變成香腸嘴,雖然頗性感 07/11 19:44
187F:推 famedo:妹有安可~_~ 不過有張阿懸:「我愛盧廣仲!!!!」 07/11 19:44
188F:→ Cristmas:小隊長今天超 rock!連 Yah 都升 key 啦!!!!!!!!!Yah!!! 07/11 19:45
189F:→ globest:這篇默默的爆了.... 噗~ 香腸小隊長~!! 07/11 19:45
190F:推 cannotbut:張懸好酷耶耶耶耶耶耶耶!!!!!!!!!! 07/11 19:45
191F:推 mooncakechen:YAH!!!!阿懸 07/11 19:45
192F:推 vanessani:噢不 剛剛才到家 結束了嘛??? 跑好慢 07/11 19:45
193F:→ globest:也幫張老闆加油吧大家~ 07/11 19:46
194F:→ Cristmas:sexy 香腸嘴~~~~~~~~~~~~~~~ 07/11 19:46
195F:→ famedo:撞倒麥太好笑XDDD害我很大聲的笑出來~~ 07/11 19:46
196F:→ famedo:被小隊長指責:誰在笑我!!!!!!!!!!!!!!!!!XDDDDDD 07/11 19:46
197F:→ Cristmas:喔!終於放心去吃晚餐啦!各位小隊員 iHasta luego!^^ 07/11 19:48
198F:→ ssnio:剛出去吃晚餐 結果那裡沒收訊= = Que te pasa聽到一半 囧!!! 07/11 20:20
199F:推 Cristmas:喔喔喔!!!!!!!連四爆啦!!!!!!!!!!Cooooooooool!!!!!!!!!! 07/11 21:32
200F:推 kefca:愛的爆爆>///<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(誤) 07/11 21:55
201F:推 hiphop4ever:是唱了哪四首啊啊啊? 07/11 23:0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