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usady (噴跑噴跑123)
站內Crowd
標題[閒聊] 現在在播大學生重播喔!!!!!
時間Mon Jul 7 18:15:56 2008
沒看到的快去看吧
:)
科科科
第三行 囧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9.91.74.217
1F:推 mooncakechen:科科 台灣生大學 大學生了沒 ! 07/07 18:16
2F:推 lionqueenyah:轟!!!!!!! 出動!!!!!!!!!!! 07/07 18:17
3F:→ mooncakechen:YAH!!!!!! 吃晚餐 07/07 18:17
4F:推 hodiamay:看不到 :( 07/07 18:22
5F:推 ssnio: 晚餐吃了沒 YAH!!!! 樓上是在哪怎麼看不到 07/07 18:25
6F:→ susady:蠻帥!!!!when i fall in love ~ 晚餐吃好飽!!!!!!!! 07/07 18:54
7F:推 danini:我也看不到... (〒△〒) 07/07 21:54
8F:推 linpiwu:我看不到啦 QQ 07/08 00:1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