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msnpkimo (麵包)
看板Crowd
標題[報到] 大家一起來向廣伸小隊長報到吧:)
時間Mon Jul 7 15:48:22 2008
☆ 吉米寶貝:msnpkimo
☆ It's like:麵包
☆ 老鼠郵差:新竹人 不過現在幾乎都在桃園念書:)
☆ Que te pasa:一邊聽小隊長唱歌一邊很害羞的想要怎麼介紹自己
☆ 早安晨之美:麥當勞的豬肉滿福堡加蛋餐~YAH!!!
☆ boring:半夜不睡覺 跟同學們一起騎車去淡水肖想可以遇到小隊長
☆ when:對阿對阿對阿對阿~我同學她們在聽 我就深深的被吸引了>///<
☆ 我愛你:我喜歡你認真唱歌的樣子 看得我太陽公公都出來對我笑阿笑了
☆ 超音波:我好喜歡好喜歡好喜歡你的創作!!! 小隊長 加油!!
☆ 別殺我:第二張專輯 我期待 好期待:")
☆ 一百種生活:充滿年輕熱血笑聲還有音樂的那一種~yah!!
☆ 淵明:大家好:") 很開心可以認識也喜歡小隊長的你們^^
★ 伸日快樂:1989.02.08 水瓶女孩:]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168.191.11
1F:推 mooncakechen:哩賀~ 很高興可以認識你噢!!!!!!!!!!!!!!!!!!!!!!YAH 07/07 15:50
2F:→ hiphop4ever:歡迎光臨你~ YAH!!! 那麻騎車到淡水有遇到小隊長嗎:D 07/07 16:14
3F:→ tohato24:歡迎光臨你!! 07/07 16:20
4F:→ msnpkimo:很殘念 沒有~ 不過 我們那天可是在那邊吃完早餐才回去 07/07 16:46
5F:→ msnpkimo:早餐很重要嘛~~:D 07/07 16:46
6F:→ msnpkimo:補個yah~~ YAH~~~!! 哈 07/07 16:48
7F:→ lionqueenyah:歡迎光臨你!!!!!!!!!!! 豬肉滿福堡加蛋!!!!好餓ㄚ!!! 07/07 16:48
8F:→ hiphop4ever:YAH!!! 每天最搖滾的時候就是吃早餐的時候啦~YAH!!!!! 07/07 16:49
9F:推 lionqueenyah:(還有聽廣仲唱歌的時候) 呀乎!!!!!!!!!!!!! 07/07 16:53
10F:推 haibarajdi:你好你好,你好你好!!! 07/07 17:41
11F:推 ilikemonster:歡迎!!!!!!光臨!!!!!!!!!!!你!!!!!!!!!!!!!!!!! 07/07 19:53
12F:→ CookieA:二樓是小揚ㄇ~~~~XD 07/07 21:57
13F:推 hodiamay:歡迎你!!!!我喜歡吃鬆餅:D 07/07 21:58
14F:推 hiphop4ever:小揚 @.@a ?! 07/07 22:01
15F:→ msnpkimo:你們好熱情唷XD 恩阿!! 鬆餅也很好吃:D 07/07 22:22
16F:推 hodiamay:廣伸小隊也是熱情小隊!!XDDDD :) 07/07 22:24
17F:推 mooncakechen:YAH!!!!!!!!!!!!!!! 也是感性小隊XD 07/07 22:29
18F:→ msnpkimo:所以我加入了一個兼具感性和熱情的小隊了! yah~! 07/07 22:30
19F:→ mooncakechen:黑阿 !!!!!!!!!!!!!YAH 有事沒事都來玩玩阿! 07/07 22:31
20F:推 kimos177155: 太陽公公對你笑呀笑; 07/07 23:39
21F:→ mooncakechen:我愛你你知不知道~ 07/07 23:41
22F:推 kimos177155: 不知道~不知道~ 07/07 23:43
23F:→ mooncakechen:曾經在我眼前卻又消失不見~ 07/07 23:46
24F:推 soldyoursoul:不知道 不知道 淚為何會往下掉 (喂!!!) 07/07 23:50
25F:推 mooncakechen:不知道~不知道 是甚麼好預兆 (來去看電影!!) 07/07 23:51
26F:推 soldyoursoul:而我知道我知道這一切我全都知道 07/08 00:01
27F:推 kimos177155: 全世界我最喜歡你可是你都不知道~~ 07/08 01:06
28F:推 mooncakechen:我知道~我知道~ 07/08 01:13
29F:→ msnpkimo:我知道~你們真的好熱情XD 好開心唷~yah~ 07/08 13:10
30F:推 mooncakechen:YAH!!!!!!!! 07/08 13:59
31F:推 plumagegg:推同是新竹人同是水瓶座!!!!!!!!!!!!!!!!!!!!!!!yah!!!! 07/08 19:54
32F:推 danini:推~我也是水瓶座!!!!!! \(〞▽〝*)/ 07/08 20:40
33F:推 vanessani:水瓶座超棒!!!!!!!我也是水瓶!!!!水平古德古德 07/09 17:59